除了跑步之外,什麼運動可以幫助女生瘦腿

時間 2021-07-24 11:46:11

1樓:城市漫筆

想要瘦腿,首先要管住嘴,其次才是多運動,可以平躺著做蹬自行車的樣子,也可以做平板支撐,高抬腿也行,一般只要是能堅持著運動都會瘦的。多運動體型也會變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心血管鍛鍊形式,可以通過加強關節來改善情緒,從而提供一系列益處。但即使是跑步愛好者也承認跑步很困難,需要適度的健身水平,而且身體要求也很高,特別是那些腳,腳踝或膝蓋受傷的人。跑步也可能是一種精神上的拖累,特別是如果你經常在同一個地方跑步。

幸運的是,跑步只是尋找健美操的人可以使用的幾十種方法中的一種。雖然慢跑很受歡迎且無處不在,但有許多方法可以讓你的心臟充血,讓血液流動而不會撞到你的關節和四肢。我們將這種非跑步的心肺活動分為兩部分。

第一部分只需要你的重量和一件裝置,而第二部分需要一些專門的裝置。跳過很容易,影響很小。你可以在任何有足夠空間擺動繩索的地方做到這一點。

與此同時,它也非常有效:研究表明,10分鐘的跳繩計劃與30分鐘的慢跑計劃一樣有效。

3樓:閻閒

瑜伽或者鄭多燕的**操。如果上班沒有時間的話,可以在早起時或者睡覺前做一下空蹬自行車的運動。無論什麼方式,重要的在於堅持。堅持才能看到效果。

4樓:

除了跑步以外,你還可以在晚上休息前,用力搓腿,每天搓腿大約十分鐘以上,就可以瘦腿。要堅持下去。

5樓: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6樓:大鵬展翅

原地提腳後跟,不但瘦腿還會提高腎功能。

7樓:吃貨阮子

平躺,雙腿90度豎直緊貼牆壁30分鐘,每天半小時,一個月就可以看見效果了,不止瘦腿還可以平小腹。

8樓:

下蹲對於瘦腿也有不錯的效果,下蹲可以重點瘦腿部的外側和內側肌肉,對於梨形身材的mm更加需要多練習下蹲。練習下蹲時還可以看看電視或者看看書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這樣不但讓練習更加輕鬆,也能充分節約時間。

下蹲要堅持練習20到30分鐘,這樣才見效。下蹲對膝蓋關節有比較高的要求,有關節損傷的mm要慎重練習。

9樓:憶當初

好多種有氧類運動都能幫助瘦腿,如跳繩、游泳、運動單車,注意執行後的拉伸動作,長期堅持效果才會理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躺著,然後伸腿,做到抬不起來為止。每天堅持這麼做,腿自然而然就能瘦下來!

11樓:

除了跑步之外,高抬腿運動也可以幫助女生瘦腿。

12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呼啦圈,跳舞,還有按摩。

13樓:段幹暢

呼啦圈,打羽毛球,瑜伽

14樓:

跳舞。是**的好辦法。

除了做運動之外,還可以怎樣提公升免疫力

隨唐耕拍 說起免疫力,運動是必須的,我記得在大學期間,自己的專業屬於旅遊方面,當我們帶團出去旅遊的時候,先不管景點如何,但遊客的安全及健康必須是放在首位,所以自己專門修了關於健康方面的課程,今天看到這個問題,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觀點和經驗。分享之前,首先得了解什麼是免疫力,所謂免疫力,通俗一點說...

除了運動之外,還可以怎樣提高免疫力呢

說起免疫力,運動是必須的,我記得在大學期間,自己的專業屬於旅遊方面,當我們帶團出去旅遊的時候,先不管景點如何,但遊客的安全及健康必須是放在首位,所以自己專門修了關於健康方面的課程,今天看到這個問題,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觀點和經驗。分享之前,首先得了解什麼是免疫力,所謂免疫力,通俗一點說就是我們身...

在家,什麼運動可以代替跑步,達到跑步的效果

汪小東最懷薰 1 跳繩運動是我們從小就會的娛樂專案,同時也是一種非常有效的 運動。跳繩消耗的熱量是很大的,一般在家運動3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2 跳舞。你可以買一些簡單舞蹈的光碟,邊學邊跳。3 如果你就住到不是很高,那麼嘗試著爬爬樓梯。而且來來回回爬樓梯,還能增加心肺功能,對人的身體健康好處有很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