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揹帶褲肩帶容易掉的問題,揹帶褲的帶子老掉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1:47:12

1樓:詩允love詩傑

揹帶褲帶子老是掉:

1、買兩枚別針,別在肩帶和上衣之間。別針被肩帶遮擋掉了,所以不會影響美觀。

2、選擇在背後打x型的揹帶褲,這樣的揹帶褲不容易掉肩帶。

3、如果是因為肩帶太長導致的掉肩帶,就把肩帶收短一點,或自己修剪一下。

4、嘗試不常規穿法,比如只背一條肩帶。

5、揹帶褲揹帶短,可以在肩部剪開,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的布料,在肩部縫合並做一個小裝飾。

2樓:吥叨叨

穿衣服肩帶總是容易露出來?教你一招,出門再也不怕尷尬啦

3樓:庹採杉

1.買兩小小的別針,別在揹帶和肩膀衣服的中間。被揹帶擋掉了,所以看不到的。但是如果衣服會留洞就不好了。

2.揹帶在背後打x型的,也不會容易掉。

3.如果是揹帶太長了點的話,收短一點,或是自己修改一下就好拉。

以上幾點就是最常見的防止兒童揹帶褲肩帶掉的辦法,如果您也對自家孩子穿兒童揹帶褲肩帶容易掉這個問題犯愁的話,相信以上幾點能夠幫到您。

4樓:某網友

辦法其實還滿多的拉~

一,買兩小小的別針,別在揹帶和肩膀衣服的中間啊~被揹帶擋掉了,所以看不到的。但是如果衣服會留洞就不好了~

二,有那種夏天防**的粘領口的類似於矽膠還是什麼東西,粘在揹帶上就好拉~

三,揹帶在背後打x的話,也不會容易掉了。

四,是不是揹帶太長了點類,如果是的話,收短一點咯,自己縫縫改改就好拉~

我也喜歡穿揹帶,但是也覺得容易掉,我一般就在背後把揹帶交叉,或者用小別針。

揹帶褲的帶子老掉怎麼辦?

5樓:眼淚的錯覺

方法一:買兩枚小小的別針,別在肩帶和上衣之間。別針被肩帶遮擋掉了,所以不會影響美觀。

方法二:選擇在背後打x型的揹帶褲,這樣的揹帶褲不容易掉肩帶。

方法三:如果是因為肩帶太長導致的掉肩帶,那麼就把肩帶收短一點,或自己修剪一下。

方法四:嘗試不常規穿法,比如只背一條肩帶。

6樓:大愛詩爽

1.買兩小小的別針,別在揹帶和肩膀衣服的中間。被揹帶擋掉了,所以看不到的。但是如果衣服會留洞就不好了。

2.揹帶在背後打x型的,也不會容易掉。

3.如果是揹帶太長了點的話,收短一點,或是自己修改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別針或者別的東西給它固定住就行了,如果你覺得一般的別針不好看,可以用裝飾性的別針。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奇怪,現在還有人用揹帶啊!你就係皮帶吧,還不容易掉啊

如何解決電泳漆膜掉漆的現象,教您如何解決電泳漆中的雜質

科學普及交流 電泳漆膜掉漆的現象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溼膜掉漆 原因 1 清洗或用 吹水時,所用壓力太大,對溼膜造成太大的衝擊力。解決方法 減小清洗或用 吹水時壓力。原因 2 工件電泳後,因操作不小心,工件和掛具 其它工件或其它物品碰撞而造成的掉 漆。解決方法 工件電泳後小心操作,避免碰撞 2 烘乾...

如何解決超市排隊長的問題,如何解決超市排隊長的問題 10

輝煌一派 超市多了就不用排隊了!我看哪?你還是選一些避開人員高峰期的時候去!比如放棄自己吃飯的時間中午12 00的時候什麼的! 無奈天驕 在高峰時段增加幾臺機子,可以緩解一下.不過有個好訊息,不久的將來,可以採用一種特製的包裝袋,只需掃描下包裝袋就可顯示 這樣可以大大降低時間. 什麼?超市排隊長以為...

如何解決發貨慢的問題求解,如何解決員工送貨慢問題

第一 尋找好的供貨商 供貨商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說你的供貨商不好,那麼就會影響你的商品發貨,畢竟貨物是由他們發貨的,他們選擇的物流都會決定發貨的快慢,那麼我們應該怎樣選擇供貨商呢?首先我們要看供貨商的品牌,是不是知名的供貨商,如果是我們就選擇它,如果不是我們就要選擇他,畢竟好的供貨商知名度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