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班裡的女孩但是被班裡很多同學知道了,導致她很尷尬希望可以做回朋友

時間 2021-07-24 11:47:12

1樓:來自桃花澗嬌小玲瓏的暖風

首先你希望作為朋友,是他希望作為朋友,還是你希望我作為朋友,嗯,如果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話,這確實會很尷尬,但是就是餓,你們還像平常一樣餓,相處就是了,就像平常怎麼相處就像就像平常一樣相處。

2樓:荊萊

如果您是初中或高中,就別想太多了,為這事影響學習,是不值得。

3樓:沅小木

這時候你不要說什麼,因為沒意義。你每天認真聽課,努力學習,不要想太多。你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該幹什麼就幹什麼。現在這個時候,和她保持距離。

等這段時間一過,她心裡不再在意這件事的時候。找一個偶然的時間,和她聊聊天,這時候你就嘗試著恢復到以前的關係。

4樓:小熊熊他叔

其實你喜歡那個女生,被同學知道了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就好了,別人說什麼都與你無關。

5樓:

怎麼說呢,心意已經被對方知曉了,就算你不介意想再做回朋友,對方心裡多少也會尷尬的,而且關係也很難維持之前那種狀態了。不過現在都還是學生還在讀書,不要想那麼多,認真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那就等畢業了再大大方方地告訴她,說喜歡她很多年了,能不能做你女朋友。

能接受你的話那就皆大歡喜,不能接受至少自己說出來了,也不留遺憾了。

6樓:

什麼也不說比什麼都好

7樓:甘天干

喜歡班裡的一女孩,被班裡很多人知道,那肯定是你跟別人說的,你喜歡他,肯定他很尷尬,所以不希望跟你做朋友,你們這樣,他很難跟你成為朋友

我喜歡一個女孩,而且是同班同學,之前表白過,被拒絕,現在見面很尷尬,我該怎麼辦?(我現在還喜歡她) 40

8樓:深深深信

我覺得一次表白失敗並不算什麼,

先從簡單的同學關係開始相處吧,

瞭解對方之後,

我想這種狀況會改變的,

加油加油,

祝你成功,

9樓:2秋風

告訴你吧,你就當什麼事兒都沒發生過就可以了,該怎麼樣還怎麼樣。戀人不成,還是朋友,如果非要和以前有所區別,那你就把她當朋友就行了,我想她也不會拒絕一個這麼喜歡她的人當她朋友的。

有兩個做法都是不可取的:1、你繼續糾纏,那會使她更討厭你(電視上演的那個追追追最後從不喜歡變成了喜歡,那只是電視上的,現實生活中,除非她對你有好感,否則,追也沒用)。

2、你一氣之下,另外找了一個女生,給她看,證明你不是沒人喜歡。(這樣根本無濟於事,她不會覺得有人喜歡你了而後悔,相反,對你的不專一的多情,只能降低你的身價)。

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班是挺尷尬的。不過也不是太壞。你可以就近關心她啊。時常給她提供一些小幫助。從細節入手。女生很注意這些細節問題。做到這些也許她就對你改觀了

11樓:純純純夜

孩子,你現在得先學習啊,等能談戀愛的時候 再做打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現在在讀書嗎?如果是的,那我勸你別繼續了。如果不是那你繼續和她表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從告白開始……沒事的,默默的關注和幫助吧!沒情況下別出現!

14樓:這不也挺好

膽大心細臉皮厚。加油 。

15樓:茜色迷迭香

你可以以平常心去面對她

我們分班了,在班裡認識了一個女生,每天一起,但是我之前的同學老是來找我,很尷尬,怎麼辦?

我喜歡我們班上一個人,但是被全班同學知道了我喜歡她,我怎麼辦 10

16樓:4454口

你可以試著追求她一段時間,看她對你

的反應,如果你感覺她也是對你有意思的,就可以表白了,因為你們班裡的同學都已經知道了,他肯定也知道你喜歡她了,但是如果她對你真沒意思,你就打住你喜歡他的行為,把它當成朋友,去做自己的事,去學習,去運動,忘掉你喜歡她。

17樓:校園迷糊

知道怎麼了?難道她還會過來抽你一巴掌?沒事的,知道了更好,看看她的態度,如果還理你,沒有刻意迴避你可以表白一下。成功機率很大。

18樓:歲月

知道就知道嘛,喜歡一個人是自己的權

利,又不是很丟份的事,其實大家都知

道了很好啊,不用遮遮掩掩了,那樣心

態豈不是更輕鬆,向女孩表明心際也水

到渠成啊

19樓:夢境飛揚

喜歡一個人很正常又不丟人,自己要把心態擺正。而且既然已經知道啦,也改變不了什麼。

20樓:網上都有啥

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活著沒必要去討好任何人,到頭來還委屈自己,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不把我當回事,你的事關我屁事。很多人在還沒有遇到愛情的時候,都會在心裡幻想著自己喜歡的人的模樣,甚至還會給自己喜歡的人設定一些標準,可是,在遇到愛情的時候,你之前所有的標準都會被打破,或許他沒有你想象中的英俊,灑脫,可是,他就是你喜歡的那個人。天下性情中人,世間痴男怨女,為得佳緣,苦盡歲月,又在得失躊躇感嘆,匆匆一生而過。

問世間情為何物?問天下何為有緣? 其實線即如風,來也是緣,去也是緣:

已得是緣,未得亦是緣。不管你曾經有多美好的夢想,放棄是懶惰,強求也不是最好的手段。

我喜歡班裡一個女孩,全班都知道,她見我賊尷尬 感覺她特別不自在,她是不想和我打交道嗎?

21樓:天韻

他有可能是害羞。你慢慢感化他。

22樓:門兒

說不定人家對你也很有好感,但是這件事被所有的人知道了,你當然讓人家覺得很尷尬了,而且你又是一個班草,大家都喜歡你,然後你又明確表示你喜歡這個女孩,這個女孩怎麼改,隨便在別人面前跟你好呢,那不是把自己的面子給丟光了嗎?如果將來你們兩個人又沒有談成,那天那個女孩子就扯大了,所以的話為了給自己留一點面子,還是要保守一點。

最近有好多同學都疏遠了我的朋友 現在在班上只有我一個人願意跟她玩,怎麼辦? 20

23樓:真是一場好戲阿

為什麼別人會疏遠你的朋友?要先找到你朋友自身原因,然後再想去解決問題。

24樓:李慧慧

我就被這麼孤立了特別難受真的?現在在班級裡一句話都不說一下課就睡覺最好別拋棄你的朋友真的太難受了

我的心快碎了。我喜歡一個女生,她是我們班班長,剛才在群聊裡面她說了一件評選優秀班幹部的事,有個男生 20

25樓:甜甜加蜜蜜

她喜不喜歡那個男生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喜歡他了,要是我 直接私聊 直接約出來去壓馬路 逛商場 看電影,吃吃喝喝了 ,等等 ,如果她學習 比我好 我肯定學的比她還好 ,我從上初中就這樣了

26樓:百度使用者

能理解你此時此刻

的心情,喜歡一個女孩,希望她的心裡同樣在乎你。不希望別的男孩子出現在她的身邊。很明顯你在吃醋啊!

你的改變自己的心態,喜歡一人,是不是想讓她開心快樂?那就讓她做她開心快樂的事。她是班長負責全班級的事務,接觸的人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這根本不能體現她對那個男生有沒有好感,我原來青春期也是容易想多,但其實根本就沒什麼。

喜歡去撩啊,不撩沒機會了,我原來也是喜歡班長,後來畢業了都沒表白,現在超後悔,後來也知道她喜歡我,試試沒什麼不好,也許你現在覺得大家會說什麼,但是等你3年以後,5年以後看,發現班上除了2,3個人意外其他人你都沒聯絡了,他們的看法並不重要,所以孩子大膽去撩妹把。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男的,你跟她表達過你喜歡她沒有?還要她說出來?她不說出

來你就你難過?她喜歡別人還不是你沒說,你還心碎,真jb丟臉。想來想去不如就去跟她說,你喜歡她。

你發的這些只能說明她不討厭你,她是個熱心的姑娘,喜歡幫助別人,所以她做了班長,這說明不了她喜歡你或者喜歡那個男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同學,是因為你太在乎她才會這樣想的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時間,你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和時間,努力吧少年,成為更優秀的人,你會發現一切都自然而然~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剛好看到就及時回了啊,你的沒有及時看到,或者思考了下才回答的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老弟,別慫,喜歡就追,別等她被別人追到後又在那說好遺憾啊,好可惜啊,沒啥卵用。打**表白,爺們一點,哪個女生喜歡慫的?

32樓:溪淚戀

你太玻璃心了,你說那個女生是班長,那應該行動能力挺強的,感覺他不會喜歡你這樣的

33樓:yangzy無悔

這個不存在吧,要知道同學之情沒有其他成分,但是要是你在群裡面挑明一下他們的關係是什麼樣的,他們也許就不會這麼有契機了

34樓:甜萱

你現在還不是談戀愛的時候,好好學習才是對的,只有你自己更優秀了,她才會對你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一定的,也許是你問她的時候,她正好有點事呢,過了一分鐘才看到,如果喜歡她,何不如去直接問她呢!這不是更直接了當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一件事情看不出來這麼多的,也許碰巧呢,如果多幾次類似情況就知道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你已經在懷疑自己在她心目中的價值了,你的不自信就是她不愛你的最好證明。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女生對喜歡的人會很在意,恨不得秒回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其實他更喜歡你的,別胡亂想兄弟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被你看出來了,早點放棄吧,她不喜歡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那是你的事,她喜不喜歡你那是她的事,你把你的事做好就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更喜歡你,她是在考驗你,我看好你哦

喜歡上班裡的女生,她也肯定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對我態度一陣好一陣壞。有時擦肩而過也刻意不看我

yhk肖劍 喜歡上班裡的一個女生,她也肯定知道你喜歡他,但是對你的態度一陣好,一陣壞,有時候擦肩而過,也不理你,其實這個年齡的女兒也是叛逆時期的女孩,想法也是隨時都在變的,很不穩定的,所以對你的態度也是時好時壞,隨時都在變化的說明,畢竟你還不是他心目中的偶像,這個年齡是很崇拜偶像的,如果你是他心目中...

不想讓高中朋友知道自己喜歡上班裡的女孩,但是在大學出現了長得更像她的人,怎麼辦?實在矛盾

像.不代表是.喜歡是喜歡.不是愛.不懂你的問題.怕被人看出來就需要學會自然.再者說.你不感覺大學.喜歡乙個女孩是很正常的嘛.為什麼怕被別人看出來?放開自己.同時正視自己的感情 你真夠嫩的,什麼年代了,還怕其他人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人,對方又不是什麼見不得光的人,為什麼害怕別人知道?怕別人知道後自己難堪嗎...

我喜歡班裡的男生,應該怎麼去表白,不能被老師和家長發現的情況下

女生表白攻略 0.1.一定要穿裙子 0.2一定要在晚上 0.3一定要在室外 1.約對方出來,不要說什麼事情 2.要比對方先到,做茫然徘徊狀 3.對方來到時,不要說話,不要接近,冷冷的保持一分鐘4.盯著對方眼睛,說,我們不要再聯絡了 5.不要管對方反應,說,認識你以後,我沒心思學習 工作 考試 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