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精緻的女孩子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8-03 11:10:06

1樓:阿qi棄

我見過最精緻的女孩就是他們很注重自己,生活上面很精緻,雖然看起來大大咧咧,但是非常在意他人的看法。

2樓:柒63249闌聞

我見過最精緻的女孩子,那生活步驟感覺很繁瑣,她可以精緻到什麼時候該做什麼樣的事情,敷**保養什麼的都很注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要早睡,不熬夜,而且每天都要敷**,還要給臉部按摩,會做瑜伽,做有氧運動,也是非常精緻了。

4樓:銘刻

我覺得活的很精緻的女孩首先要做到的一點,就是要對自己負責任,對待自己的行為有一定的約束力,乙個整天好吃懶惰、邋裡邋遢的女人,她的生活是不會很精緻的!

5樓:三熙

我見過最精緻的女孩子是這樣的,她每天晚上都會敷**,每天做各種保養,還會吃很多美容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精緻的女孩子的事,每天都會化好精緻的妝,穿上合適的衣服出門。

7樓:

每天按時作息,每天晚上必定對**進行護理,比如說貼**。一進入夏天就會打傘,進行防曬,以免自己被曬傷。

8樓:無名

精緻的女孩是不需要化妝的,素面朝天卻骨骼奇清,純天然精緻的五官,合體搭配的衣服與配飾,淡淡的香水味,言談有層次與不俗

9樓:伶俜醜八怪

總之我一定不是精緻的女孩子,12歲時父母離異以後我就跟著我爸,根本不知道啥叫打扮,就像個糙老爺們兒一樣,穿我爸和我爺的衣服,有時候我爸都嫌棄我不會打扮自己,真正學化妝打扮是在大學了,可即便這樣,我本質上還像個糙漢子,唉……總之,我是很羨慕那種精緻的女人,不過我覺得我也永遠不可能精緻。沒長相沒氣質沒資本還要精緻,我覺得就是在浪費錢。還不如把錢花在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上呢!

10樓:藍er胖

我覺得真正的精緻是有著吟過唐詩的嘴,聞過書香的鼻,和看過書畫的眼!內外兼修,衣服不是大牌,但穿的很得體,做事落落大方!

11樓:愛楊紫愛熱巴

很漂亮很漂亮,小雪就是的

12樓:我就是逸塵

兩眼,兩耳,一鼻,一嘴……

13樓:

站的穩!坐的端,行的正。

14樓:詩和遠方已被占有

我,熬夜刷手機,一邊耍一邊喝泡枸杞

碰到化妝特別精緻的女孩子時,你第一感覺是什麼

光風霽月 就是覺得很漂亮,沒其他感覺。其他的感覺得相處才有。下面有人說能看出氣質,我就奇怪,張口說話不是才能看出氣質嗎。 懷瑾公子 多看幾眼,然後戴上口罩 羨慕,想知道她的化妝品牌子和化妝方式 丶灬槑槑 作為一個女人,走到街上專門瞄漂亮女人,看到漂亮的就目送送到千里之外,然後心裡就在想,怎麼有這麼好...

你見過最噁心的親戚是怎樣的,你見過最噁心的親戚是什麼樣子的?

人心百態,各有心計,不論生活日常,還是職場競爭,雖然沒有害人之心,但是防人之心還是合情合理,這樣互相猜疑,爾虞我詐的心態就產生了,彼此良性竟爭還好,不排除你爭我奪,惡意傷害的情況,關鍵還是彼此包容溝通,不過勉強不了,不是每個人都是志同道合,不計較利益得失的,心態放平一點,自己做人處事低調一點,靈活調...

你見過哪些笑起來很甜的女孩子

餘生陪你說情感 我閨蜜就是一個笑起來很甜的女孩子。她長相很甜美,是個很溫柔的女孩子,每次當她笑出來,露出潔白的牙齒,臉上還有小酒窩,真的很甜,很招人喜歡,夏天看見她笑,都覺得沒有那麼熱了。 一城煙雨 我覺得我就最喜歡我小侄女的笑容了,因為每一次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看到她的笑容就感覺這個世界都變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