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小炒的種類很多,你都會做哪些菜

時間 2022-08-03 11:10:05

1樓:每日點評汽車

農家小炒肉,湖南人耳熟能詳的一道菜品。主要是以五花肉和青椒為主料,蒜、湖南剁辣椒等為輔料炒製而成。

什麼樣的家庭小炒好吃而且富有營養呢?快快來嘗試一下這道菜吧!

準備食材:

香菇,青椒,胡蘿蔔,雞蛋,蔥,蒜,醬油,耗油,鹽,食用油

步驟:1. 將香菇切片,下鍋焯熟,青椒切段,胡蘿蔔切片,蔥蒜切段備用。

2. 準備2個雞蛋,上鍋煎熟至兩面金黃,盛出切成段備用。

3. 熱鍋涼油,待油溫7成熱時(把筷子一端放入油鍋,微微起泡,就可以啦),加入蔥蒜爆香。

4. 倒入香菇,青椒,胡蘿蔔,翻炒均勻,再加入煎好的雞蛋段,繼續翻炒,加入醬油,耗油,一點鹽,繼續翻炒,翻炒至蔬菜熟就可以了。

西芹炒百合將西芹摘好後切成小段,蔥切蔥花,生薑切絲,百合清洗乾淨放入水中浸泡二十分鐘,枸杞沖洗乾淨備用

鍋中倒水,水開後放入少許食鹽,放入切好的西芹段焯一下,焯至斷生後撈出

起鍋燒油,油熱後放入蔥花和生薑絲熗鍋,炒出香味後放入西芹段,放入食鹽、五香粉、少許白砂糖,翻炒片均勻後放入泡好的百合,大火翻炒至百合葉有些透明,食材熟透後放入味精,炒勻後出鍋擺盤,放上枸杞粒即可

家常小炒是每一家出現在餐桌上都少不了,每一家的用料做法都不同。說到家常小炒好吃的辦法就是家人愛吃的又營養的家常菜。我來分享一下我家的幾種家常小炒菜:

小炒臘牛肉

1.一節臘牛肉用微熱的淘公尺水刷去表面的油菸灰,多刷洗幾遍,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2.將臘牛肉用溫水泡軟,再切成薄片。

3.臘牛肉片放在碗內用料酒、胡椒粉、生抽、蠔油、花椒粒、蔥油醃製二十分鐘。

4.準備好蒜末、薑末、辣椒粉。

5.鍋內燒熱加油倒入醃好的臘牛肉炒乾水分至焦脆,加入清水再燜軟(這樣可以很好的去除臘牛肉的腥羶味)。

6.在燜軟的臘牛肉裡加入蒜末、薑末、料酒、鹽、辣椒粉,快炒入味即可出鍋。

2樓:阿吉觀社會

辣椒炒肉片、洋蔥炒牛肉、西紅柿炒蛋,藕片炒瘦肉、小炒素三鮮,炒四季豆。

3樓:鰻魚愛喝胡辣湯

我會的家庭小炒有辣椒炒肉、木耳炒山藥、辣炒杏鮑菇、荷蘭豆炒魷魚以及絲瓜炒蝦仁

鬱金香的種類有很多,你認識幾種,蜈蚣的種類有很多,你認識幾種?

殷寒梅 黑寶鬱金香 綠花群,高度40 55厘公尺,花杯狀,或接近封閉的碗狀,直徑8厘公尺,有時花整體呈綠色,邊緣有其他顏色,或白色至黃色 紅色或紫色 或者中間有對比色的綠色條紋,在春天結束時敞開。 以心 藝術家鬱金香 倫勃朗群,它有45 65厘公尺高,包含了大多數古代品種。這些花與百合花相似,但由於...

單親家庭孩子的教育有很多誤區,你知道哪些?

增加的最大的誤區就是會忽略掉孩子成長的需求,忽略到親子的陪伴,會忽略孩子的學習,家長會忙於工作,常常讓孩子乙個人獨處。對待單親家庭孩子,父母不應該在孩子面前抱怨雙方。要和諧平靜的和孩子溝通說明父母因什麼離婚,但是也要表明不會不要他。單親孩子最缺乏安全感,再生氣也不要抱怨出後悔要他之類的話。單親家庭孩...

所有失去的都會回來,以後不會做善良人,你不搞人家,人家搞你

人的一生既有陽光也有風雨,既有順境也有挫折,很多時候,煩惱是因為計較太多,痛苦是因為在乎太多。走好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人活一輩子難免遇到是非對錯,流言蜚語別在意,指點議論不入心,理會太多,累著自己,在意太多傷自己。以其耿耿於懷,爭辯不停,不如一笑置之,學會釋懷。懂你的人無需解釋,不懂你的人不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