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暗夜使者有些什麼轉職?轉什麼好一點?我沒玩兒過!非常感謝您

時間 2022-08-03 11: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過,有刺客、死靈術士(暫時著兩個,其實還有忍著、影舞者),我轉了死靈術士,死靈術士開始最好用匕首,因為沒多大機率用法力打,都是召喚尼古拉斯出來幫助你,所以一開始用匕首。

25級後你就發現mp不夠用了,我經常上pk打擂台都是因為不夠mp被k掉

而25級有一招暗黑儀式,可以用hp為代價換為mp25之後pk爽,看技術,我試過我25級上pk,有個31的死靈和我打,幾乎次次都k掉他。然後我26級又來了乙個33級的機械師,又被我k掉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死靈術士了,死靈術士就像召喚和鬼泣,血厚,輔助性比較強,刷圖pk都很厲害,而且一般職業都打不動,所以說轉死靈術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刺客就是速度快了點,其他方面基本沒什麼優勢了,但是刺客如果練好了,那麼也不錯,前期優勢不如死靈,後期有事逐漸上公升,直到和死靈打成平手為止。

我還是認為轉死靈術士比較好。

3樓:風吹☆葉落

就倆,刺客和死靈術士,死靈決鬥比較好,還有個帥哥,35技能也很難纏(技術要求相對小,不過刷評分不行),刺客要高技術,pk連起來沒完,刷評分很好的(38級以前我都是單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刺客和死靈術士。我認為你因該轉死靈術士,因為你剛玩,轉刺客不開連發太累了 ,所以我覺得還是轉死靈術士好。刷圖和pk都很爽,百分之70的人都是轉死靈術士.

5樓:匿名使用者

轉死靈吧,刷圖,pk都很爽。有點像機械和召喚。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死靈就算你不太會玩也能ko了高手!!!!!!!!刺客不會玩超垃圾的還費藍!!!!!!!!!學了暴君強的沒邊!!!!!!!!!!!!!

殭屍建議+一點超狠的!!!!!!!!!!!!

7樓:最後是我輸了

轉死靈術士好一些 有尼古拉斯幫你

8樓:

刺客操作要求高,防禦低,玩不好容易死,pk厲害,刷圖也還行。

死靈刷圖厲害,但是燒藍,如果玩這個,就得準備大量買藍。pk一般.

個人推薦死靈

9樓:林景坡

死靈能召尼古拉斯,但刺客的連招好。但刺客一般打不贏死靈。有人告訴我說刺客打死靈要追著打,盡量不要靠近尼古拉斯。

10樓:白翼ノ誓約

如果你要玩pk華麗的話就要刺客 死靈pk有點無聊跟召喚師分別不是很大

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死靈刷圖犀利 但是費藍 極其費藍

刺客刷圖偏弱 pk強悍 就這麼簡單

暗夜使者轉什麼哦?

刷圖機器首選死靈。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費藍的。骨盾 無用不加浪費sp 詛咒之箭 5 前置。闇魂波 0或者5 不出百鬼不加,出百鬼加5前置,pk也可加滿。尼古拉斯 滿,前期,後期都好用,而且也挺華麗的。死亡之爪 出強制 滿,死靈攻擊技能中最出色的乙個,滿級傷害驚人。服從 滿。刷圖請使用消極模式,增加攻擊率...

DNF暗夜轉職技能

刺客連招需要高手速,如果覺得自己手速不是很高就轉亡靈玩猥瑣。新職業pk都很有優勢,刺客主要還是學迅捷技能比較好,刺殺裡的影襲和天珠最多只能5強制。刺客側重於靈活性,而死靈類似於召喚,你如果喜歡操作的話就選擇刺客,華麗的讓你眼暈,如果操作不行的話就還是玩死靈吧 刺客就是要自己對鍵盤熟練,我這種手殘的就...

暗夜使者轉職的暗黑雷鳴廢墟在哪?

暗黑雷鳴廢墟在格蘭之森。順著主線做。就會開。暗黑雷鳴廢墟在格林之森 俗稱殭屍圖 找不到的話應該是樓主沒有做主線任務 沒有開暗黑雷鳴廢墟的圖!回去吧主線任務做全 自己就會開的!在格蘭之森裡,不過要先去找鐵匠辛達完成任務才能開啟地圖。格蘭之森,接了辛達鐵鎚丟失的那個任務地圖就開了。就在格蘭之森,15級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