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下輩子做個外向,善於交際的人

時間 2022-08-03 11: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強,這與性格無關~~~

2樓:做好自己

哈哈,朋友啊,我覺得你像的太多了啊,人是活在當下的,自己應該好好的去珍惜眼前的所有的事物。若真想去來是改變,為什麼現在不去嘗試著發生改變,也可能會覺得環境怎麼樣怎麼樣的,但是,如果自己都沒有一顆想去改變和提高自己的心靈想法的話,又怎麼會發生改變呢,如果你真想改變,相信一句,相信自己可以改變未來,希望你能夠把握好現在啊!只有這樣,你才能夠,在後面的人生中更加的開心與快樂。

我建議你不妨把未來就當做來世去看待!好好加油啊!祝你成功!

3樓:穿梭時光的漩渦

對於性格方面先天的不足,我們可以用後天來改變。試著好好和自己的潛意識溝通一下,告訴自己你到底想要什麼,平時和身邊的人多多溝通,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的不如意。你可以找個外向的朋友,和他交流這關於交際的心得,人的很多本領都是後天造就出來的,只要你努力,你這輩子就能做得到,不用等下輩子。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30歲就知道沉默是金了。我還希望我下輩子沉默寡言呢。

性格外向.善於交際的人,適合做那種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1、性格外向.善於交際的人適合做銷售、導遊、主持人、中介等,但是做銷售更能發揮長處,因為銷售需要與人打交道並獲得別人的好感。

2、銷售:是指以銷售、租賃或其他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提供產品或服務的行為,包括為促進該行為進行的有關輔助活動,例如廣告、**、展覽、服務等活動。

3、例如,客戶的目標是買太陽眼鏡,有的是為了要耍酷;有的是怕陽光過強,怕眯著眼睛容易增加眼角的皺紋;有的也許是昨天跟男朋友吵了架哭腫了雙眼,沒有東西遮著紅腫的眼睛,不方便出門,因此要買一副太陽眼鏡。每個人的特殊需求不一樣,可以根據各人的特殊需求向其推銷不同價位、顏色、款式的太陽鏡。因此,銷售的定義對我們而言是非常簡單的。

也就是說,找出商品所能提供的特殊利益,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達到彼此的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對得起觀眾的臉蛋而又性格外向,建議你可以做導遊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找到乙份好工作

想做什麼,

首先問五個問題:我要去**?我在**?

這輩子就這樣完了 希望下輩子能做個有用的人 20

8樓:雙子

這輩子都過不好,下輩子又如何過的好。你過得如此失望,甚至絕望,皆因你還沒有遇到你生命中的有緣人。正所謂命不該絕,在沒遇到你的有緣人之前,你的命都不是屬於你的。

閻王要你三更死,二更不敢勾你魂。說的就是命運!

9樓:區域性地區有陣血

蒼天不生無用之人,別灰心,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位置

10樓:愛這一

下輩子,哥們你還是過好你這輩子吧,下輩子的事情就不用在這輩子期許了

11樓:普羅旺斯三部曲

別逗了,哪有這輩子就這樣了這麼好的事,人生可以更糟糕的

12樓:哭泣弧度

樓上說的很對,這輩子你都過不好,下輩子你行?換個角度,今天你都不下決心過好,明天你能?來發這個,我相信你還很年輕,日子還那麼久,為什麼要留到下輩子?你這不是浪費嘛!

13樓:紅葉說

一輩子你又碰到困難了,然後又說:.....

14樓:書含佛

心態不改變的話哪輩子你都沒用

15樓:很好他不回款

人生短短幾十年,何必這樣呢

16樓:賣兔兔的小孩

向前看,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求採納

17樓:寶山

你的生命要死了嗎?如果沒結束,你這話可能說早了,親。

18樓:我愛你表妹

很多人都過得很不容易,好死不如賴活著

19樓:來自玄武湖水靈靈的含羞草

這輩子你沒有完,你是個有用的人

20樓:

沒有下輩子,你不是還沒完嗎

21樓:晴天冷月

這只不過是給放棄找個好理由罷了

22樓:

看你現在是多大年紀了

乙個善於交際的人應該做什麼才能使自己的優點利益最大化?

23樓:zf楓葉之零

將這一塊轉化成工作的優勢,提公升自己的價值!簡直做策劃,利用你的情緒幫人開導等,感覺你想做都是有空間的!

24樓: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發揚自己的長處,多跟別人交流。

怎麼做乙個比較善於交際的人

25樓:獨狼

都想做個這樣的人

其實和你內心作用下的鍛練出來的

你得有機會和臉皮厚一點 才會練出來

26樓:憑妙佛

以對方的要求,來改變自己的行為

交際問題,不善於交際的人應該怎麼培養,變得善於交際,外向,會說話,會來事?

外向的人具備哪些特點

27樓:天涼好個秋

性格外向的人善於交際,而性格內向的人則訥口拙言,不善交際,甚至把內向性格視為不良性格,視為不善交際的同義詞。其實,內向性格並不是不良性格,性格內向的人只要把握好方法、發揮自己的優勢,同樣可以成功地交際,同樣可以擁有更多的朋友。○性格內向者要想成功地交際,必須明確這樣的觀念:

內向性格不等於不良性格,更不是成功交際的障礙。全國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於其他人的性格特徵。

2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的形成受先天氣質和後天環境的影響,一般分為外向型和內向型。外向型表現為活潑、開朗、靈活;內向型表現為文靜、愛思考、細緻。兩種性格型別都各有其優點和缺點,互為補充。

心理學家們經過實驗和研究發現,外向型性格和內向型性格有著不同的理智特徵,在感知、記憶、想象和思維中存在著一定的差異,性格無形中會對人們的學習發生影響。外向型性格和內向型性格在感知、記憶、想象和思維中存在的差異.

外向型的人在感知上①能主動觀察;②帶有概括性;③反應較快;④帶有記錄性;⑤有情緒反應;而內向型的則①觀察較為被動;②能夠分析;③感受精確性較高;④帶有解釋性;⑤基本上無情緒反應。

在記憶上外向型①記憶具有主動性;②對記憶有信心;內向型則①記憶比較被動;②在記憶方面缺乏信心

想象力上外向型①能主動想象;②想象範圍較廣闊;③想象較大膽;內向型①想象是被動式的;②想象範圍較窄小;③經常有想象抑制

思維上外向型①善於提問;②思維比較發散;③思維有彈性;內向型則①善於獨立思考;②思維比較集中;③思維具有方向性。

29樓:馬彥東

自來熟。

話多,患者好。

臉皮厚。

就以上這些了。

30樓:只要一碗餛飩

幽默,內心強大,有自信心,會主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 口才好 樂觀

希望下輩子做個有錢人~

32樓:湧虹彩

也許上輩子也說過同樣的話吧,所以要現在開始努力了^_^加油

感覺乙個人有時候很外向,善於交際與人相處和樂,有時又很內向,非常謹慎小心,深居簡出 這是怎麼乙個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內向性格,而且是比較正常的那種內向性格。他們需要一定的自我空間,但有需要的話也可以非常健談。

讀一些關於內向性格的書之後你會知道內向性格其實根本不是人們所說的那樣,孤僻或是自卑那樣等等。

如果我們下輩子再次相遇你希望當我什麼

愛到骨髓喜歡你 男朋友問,如果下輩子相遇,你希望當我什麼?你如果對你男朋友十分相愛的話,你可以說,如果有下輩子相遇,我還希望能繼續做你的妻子 如果我們下輩子相遇,希望你當我的丈夫。 聆聽心情 如果說下輩子相遇的話,我還是希望能夠做回原來我們相認識的時候。 人一定要活的現實一點,這輩子既然相遇就好好珍...

下輩子一定做個女人,然後嫁給像我這樣的人

不要這樣傷害自己 只是她們不懂的愛 不懂得珍惜 總會有一天遇到一個懂你心的人 會明白你的愛你也會幸福的 天下浪子大本營 說這句話的,基本上都是一個屌絲 524梅花 呵呵,你又自戀了。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 數螞蟻 呵呵,有人說你自戀嗎 下輩子我一定投胎做個女人,然後嫁給一個像我這樣的男人. 很 高興b...

下輩子做個男人娶像我這樣的女人,這是什麼心理狀態,幫忙分析下

你瘋狂的愛著自己。你潛意識裡有同性戀傾向。 逗包子 相當的自戀啊 哈哈 可能 你覺得 自己做女人挺成功的 的自戀!也許是一個小玩笑 開心一下而已 下輩子一定做個男人,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 下輩子還做男人,娶個像你這樣的女人再離婚。如果我下輩子是男人,一定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 要是我下輩子也是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