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掉頭髮

時間 2022-08-03 11: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季節,掉幾根頭髮,你也不要太擔心拉。頭髮掉的問題,很多人都有困惑的。你說你老是掉頭髮,但你沒說你頭髮的髮質是油性的還是乾性的,掉頭髮的情況有很多,你自己參考一下喲?

主要有以下幾種:精神因素、營養因素、內分泌因素、遺傳因素、藥物、物理損傷、內臟疾病及頭皮的化膿**染、黃癬如**不當造成毛囊破壞就會形成永久性脫髮。

脫髮種類有早禿、斑禿、疤痕性禿髮、損傷性脫髮等。

**上首先要去除造成脫髮的因素,同時要加強營養,保持精神愉快,經常鍛鍊身體,以便毛囊恢復再生功能。在飲食上要保持食物中的營養平衡,多吃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多的食物,如綠色蔬菜、水果、豆製品、瘦肉和花生、芝麻、蛋黃,限制脂肪和醣類食物及剌激性食物的攝入,頭髮出油多的人更應如此。

其次保持頭皮和頭髮的清潔,但洗頭不宜太勤,更不能使用鹼性強的控油的洗髮濟。胱氨酸、維生素類藥物有助於生髮,可以服用。

另外,既然你每日脫髮的數量在正常範圍內,就沒必要過分擔憂。自己的頭髮多還是少,每人的評價是不一樣的。但脫髮如過多,最好到大醫院**專科去看看醫生,以便對症下藥。

還有一點你現在17歲飲食一定要規律 因為還在張身體的時候 沒什麼流程 掛個號就行了 他如果給你開一大堆藥 你還不如多吃點飯 睡眠充足點 乙個星期就好了 打字可累死我了

2樓:讓風吹亂我的發

你要是想不再掉頭髮就要注意自已的生活規律,從小頭髮就少的人更不能燙頭髮。平時洗護的時候也要注意,水不能用太熱的洗的時候要在水裡加點醋。多吃黑芝麻。

3樓:笨驢兄

發為腎之華,發為血之餘,頭髮的好壞跟腎和和肝都有關

最近有點掉頭髮,我最近突然會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民眾體檢專家 脫髮患者宜食食物 宜補充植物蛋白,多食大豆 黑芝麻 玉米等食品。宜補充鐵質,多食黃豆 黑豆 蛋類 禽類 帶魚 蝦 熟花生 菠菜 鯉魚 香蕉 胡蘿蔔 馬鈴薯等。脫髮患者忌食食物 忌菸 酒及辛辣刺激食物,如蔥 蒜 韭菜 姜 花椒 辣椒 桂皮等。忌油膩 燥熱食物 肥肉 油炸食品 我剛來到南方...

最近總掉頭髮是什麼原因,最近老是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總是掉頭髮是什麼原因,要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一 脂溢性脫髮 往往跟熬夜 飲食辛辣 油膩過多的有關係,通常多發於年輕人,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比較快,所以脂溢性脫髮要注意休息,清淡飲食。二 雄激素源性脫髮,也叫男性型脫髮,往往是由於遺傳因素決定,跟生活作息不規律也有一定的關係。三 要考慮內科疾病,比如甲低...

最近經常掉頭髮怎麼辦,經常掉頭髮怎麼辦?

首先還是要盡量保證充足的睡眠,比如工作回家後就不要玩手機了,進口洗漱睡覺,這樣頭髮才能獲得好的生長條件。多吃點含豐富蛋白質 3脂肪酸的魚類 堅果類食物,這些食物是微量元素的良好 如鐵 鋅 錳 鋅等,它們會讓你的頭皮更健康。吃多種多樣的蔬菜和水果。綠葉蔬菜 胡蘿蔔 豆類食物,它們是加強頭皮角質層的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