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掉頭髮,我最近突然會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1:13:34

1樓:民眾體檢專家

脫髮患者宜食食物:宜補充植物蛋白,多食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宜補充鐵質,多食黃豆、黑豆、蛋類、禽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 胡蘿蔔、馬鈴薯等。

脫髮患者忌食食物:忌菸、酒及辛辣刺激食物,如蔥、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忌油膩、燥熱食物(肥肉、油炸食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來到南方兩個月,頭髮掉了一大把.我總結了以下幾條:

1,工作壓力大,你要適當放鬆心情.

2,洗髮水,我總用海飛絲髮現掉頭髮之後改用力士.現在好多了,你要不定期的更換洗髮水的牌字.最好買帶植物精華的,杏仁啊,果醋啊什麼的.

3,水土不服,如果這樣的話你可以用醋+面,稀一點來洗頭.不能直接用醋,效果不會很好.

4,梳頭你要注意別太用力,買把按摩梳.你可以一個禮拜做做頭療或者理療的東西.紫薇星的理療儀有梳頭功能.很好用.不過我現在在外面用不起啊.將近3000一臺.

還有就是你可以用淘米水存2天來起頭,不要嫌有味道.我現在改善許多了.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心情,我22歲,剛工作所以壓力的,不知道你有什麼原因.我也不會查方子來.因為每個人不一樣的.

還有不明白就直接問我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壓力太大,本人有一段時候,也這樣,等過段時間就好了

如果不放心,可以買按摩梳子,多梳梳頭,或諮詢醫生後,買些何首烏之類的東西吃

4樓:布挖挖

正常現象拉 換季是這樣的拉 不要擔心 我也是

我最近突然會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都掉髮而且掉多的話,這樣就說明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後多吃蔬菜,比如西紅柿,胡蘿蔔之類的,每次飯後都吃點水果,平時也要多吃黑芝麻,黑豆等。

生活中,每天掉少數的頭髮是正常的,掉得多就要注意了。微量元素補給著頭髮缺乏的營養,影響著其的生長,當身體營養不良,毛髮動態平衡遭改變,所以會脫落。

建議用專門改善脫髮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修復,補充發根營養,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髮。

平時要注意:

一: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三:多鍛鍊,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6樓:衛逸焮

你好,突然掉髮這種情況要考慮是否服用了對頭髮毛囊有危害的藥物,或者因為工作壓力大,引起內分泌失調,還有就是長期熬夜加班導致,這種情況應該去正規的醫院做檢查,看看自己是否患有引起脫髮的嚴重疾病。

7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突然會掉頭髮可以早日來**科檢查**,以免耽誤了病情。

8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引起脫髮的主要原因有:內分泌紊亂 精神因素 遺傳因素 免疫功能障礙 病灶感染 飲食不當及脂肪代謝紊亂 頭髮受損等,查明**是**的關鍵。

預防脫髮。注意飲食清淡營養,少吃油膩食物。洗髮水溫切忌過燙,水溫控制到40度左右。晚上儘早入睡,每天保證6-8小時睡眠。保持健康的心態,從身體機能上加強抵禦能力。

9樓:微言悚聽

引起脫髮的原因很多,中醫認為有肝腎虛弱,血虛,血瘀,氣血虛弱,溼熱,焦慮,失眠,皮炎,有脂溢性脫髮,突然掉髮增多,有可能是由於休息不好,營養缺乏或者是精神壓力過大造成的。

建立平衡的飲食習慣和適當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可預防脫髮。此外,蛋白質的缺乏也是影響脫髮的因素之一,會使頭髮變得越來越稀少,妨礙頭髮的健康生長。

10樓:great科發源

1、內分泌失調

這是最常見的原因,熬夜、飲食不規律、勞累過度,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會很顯著的影響頭髮生長週期,造成脫髮。

2、精神性因素

如果最近有壓力大、精神焦慮、精神憂愁這樣的負面情緒,會導致毛囊細胞分化受到影響。

3、頭髮油膩、頭皮屑多

可能會有堵塞毛孔的現象,也會造成一部分脫髮。

11樓:瑞麗詩丨

對於脫髮,其引起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精神壓力過大時時常出現脫髮增多。毛髮是生長受多種內分泌激素的影響,所以當發生內分泌異常時多引起脫髮疾病,常見的是到毛症和雄激素源性脫髮。

機體營養不良和新陳代謝異常可引起髮質和髮色的改變,嚴重營養不良甚至導致毛髮瀰漫性脫髮。

12樓:辣辣

出現掉頭髮有很多種原因,生理性脫髮主要是在20歲之後,因為人每天都會出現一些脫髮,如果掉髮不是很多,沒有超過100根,這個屬於正常的,不需要進行特殊**。

還有一種病理性脫髮就是頭髮出油比較多,然後頭頂也很少頭髮,這種脫髮可以用抗雄激素**的藥物**,像非那雄胺片,要持續一段時間**。

還有一種情況是一片片的脫髮,叫做斑禿。如果整個頭髮都脫完,叫做普禿,並且眉毛,腋毛也會脫完,都屬於這種脫髮的範疇的疾病,它跟自身免疫因素也有關係,熬夜,情緒應激都容易出現掉頭髮的現象出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的原因挺多的哦

14樓:睢辰丁逸秀

秋天來了,掉頭髮是很正常的,在不梳頭髮的情況下掉的頭髮少於100根每天的話就算是正常的!

15樓:區白翠

掉頭髮是很普遍的,但是掉的多了就有點營養不良的感覺了,換換洗髮用品試試

16樓:小悅兮

一般和遺傳、內分泌、緊張焦慮、熬夜、勞累過度等多種因素有關係。中醫認為和腎虛、氣血虧虛有關係。可以多吃黑米黑豆黑芝麻核桃等補腎烏髮生髮的食物(可以打成粉沖水喝)。

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別過度熬夜勞累,緊張焦慮。

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血虛,腎虛的原因,可以試試口服養血生髮膠囊和多維元素片**一段時間看看。**期間避免辛辣油膩刺激食物,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

病理脫髮常見的有斑禿和雄激素性脫髮,單從你描述的情況無法何種脫髮,由於網路諮詢的侷限建議去當地醫院**科面診醫生確診下以上僅供參考

17樓:詪深愛

一、精神性壓力導致的內分泌失調

生活、工作、學習過程中精神壓力過大,精神緊張,導致失眠焦慮,使人長期處於精神失調狀態,這樣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造成體內環境惡化,身體營養不良,毛囊缺乏營養萎縮最終頭髮從髮根脫落。

二、物理性和化學性脫髮

長期接觸放射源,長時間玩電腦手機,看電視等原因造成的物理性脫髮。使用劣質的洗髮水,刺激性的染髮劑,經常染髮燙髮,做造型,對髮質傷害尤其嚴重!請注意!

還有長時間不洗頭,導致毛囊孔堵塞,形成脫髮。

三、不良生活習慣導致脫髮

生活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加班,通宵玩遊戲,不好好吃飯等,導致新城代謝紊亂,機體運作部正常。

以上幾點就是突然掉頭髮的原因,一定要引起重視,醫生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調理,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從根本上補充頭髮營養,增加頭皮活力,從而減少掉髮。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愛美的朋友發現自己的前額頭髮比較少,很多頭型梳起來不好看,個人有個經驗推薦給各位,就是用生薑片,各位清潔好前額後,取少許生薑均勻塗抹在前額,等待10分鐘左右清潔,如此一個星期塗抹3-4次,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有少許的頭髮長出,你可以看一下啊(路煦-逆襲),給頭髮補充充足的營養,讓頭髮快速健康的生長。

最近開始掉頭髮

現在這個季節,掉幾根頭髮,你也不要太擔心拉。頭髮掉的問題,很多人都有困惑的。你說你老是掉頭髮,但你沒說你頭髮的髮質是油性的還是乾性的,掉頭髮的情況有很多,你自己參考一下喲?主要有以下幾種 精神因素 營養因素 內分泌因素 遺傳因素 藥物 物理損傷 內臟疾病及頭皮的化膿 染 黃癬如 不當造成毛囊破壞就會...

為什麼會掉頭髮掉頭髮怎麼辦,很會掉頭髮怎麼辦?

新生植髮 您好,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 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

摸貓會掉頭髮嗎,跑步會掉頭髮嗎?

必須不會,真搞笑,要是真的我頭髮不就光了 嘿嘿遊僧解人意 摸貓不會掉頭髮,這是肯定的。但是撫摸貓或其他寵物的方式與方法所產生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據現代醫學考證,經常撫摸自己寵愛的動物,並用心去體驗撫摸的感覺,可減緩工作壓力 放鬆緊張心情 改善血液微迴圈,有降低血壓的功效。 不會人身體貧血引起的缺鈣缺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