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下輩子再次相遇你希望當我什麼

時間 2021-05-04 01:41:57

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男朋友問,如果下輩子相遇,你希望當我什麼?你如果對你男朋友十分相愛的話,你可以說,如果有下輩子相遇,我還希望能繼續做你的妻子

2樓:

如果我們下輩子相遇,希望你當我的丈夫。

3樓:聆聽心情

如果說下輩子相遇的話,我還是希望能夠做回原來我們相認識的時候。

4樓:

人一定要活的現實一點,這輩子既然相遇就好好珍惜,不要想下一輩子的事

5樓:滿堂心然

當然是希望你們能把這輩子的感情延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下輩子再次相遇,你希望當我是什麼?什麼都不是

7樓:kingx皇朝

你好如果下輩子我們還相遇

我希望我還是會照顧你一生一世

8樓:首毅

你可以這樣回答,如果我們下輩子再次相遇,我希望我當你的老婆。

9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如果這輩子可以很恩愛的話那麼下輩子的話肯定還希望在一起如果這輩子是寧願的話那麼下輩子不如不見

10樓:暴雨

如果下輩子再相遇,我希望你是一頭驢,我是你的主人,讓你拼命為我幹活,補償這輩子欠我的。

11樓:體娛荒原

既然是前男友那就沒必要糾結這麼多了,下次再相遇你就說當做彼此的朋友就可以了,因為當情侶可能還是會分手的。

12樓:娟微夢想

可能他放棄與你今生的緣分,但覺得虧欠與你,所以想下輩子跟你相愛不分離

13樓:

我們下班配再次相遇你希望當什麼,如果車,同事這輩子沒有,錢的話呢下班的人是那肯定希望永遠在一起。

14樓:以書潤心

我們的緣分是短暫的,今生我們都沒有緣分,來生我們或許不會遇見。

1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下輩子的事情,沒有人能說的清,還是珍惜現在吧。

16樓:法瓊音

如果下半一周我們再次相遇,你希望當我的什麼?那當然是當你的妻子

17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種情況下如果是我的話我希望你當乙個小狗小貓讓別光是問別人的感受

18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就回答他這輩子都沒有過夠還下輩子嘞。

19樓:聞愷

如果這輩子你的老公對你好,下輩子還是嫁給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男朋友就像要知道你的態度,知道你在不在乎他。這些都是假設的事情

21樓:乖乖兔

你肯定是要說你想當他的物件,因為你們現在是男女朋友,你肯定是非常愛她的,而且你肯定需要讓他知道你是非常愛她的

如果下輩子我們再相遇你希望我是你的什麼( )說實話───不

22樓:小劉在廣州

不要說下輩子

這輩子好好努力吧

努力的人的人生是不會差的

加油一些就好了不

23樓:胡說動漫二三事

如果下輩子我們再相遇你希望我是你的父母,這樣我就可以折騰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 朋友 最愛的那個人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會選擇當人嗎,如果有下輩子讓你選擇,你想當男人還是女人,為什麼?

天晟緱溫茂 能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幸福,所以不對現實生活抱怨,下輩子還要這樣 董雪聞人彤 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會選擇這樣的父母,這個的老公,這樣的孩子,這樣的朋友,但不會選擇以前走過的彎路。 超帥的村長 沒有選擇的機會的,但是如果還有,我會選擇當人,我將完成我沒有讀完的書,唸完的學,上完的學校,我不會再...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會結婚嗎,如果有下輩子你還會娶今生的老婆嗎?

星座閃閃說 我不想結婚了,我只想下輩子做一個對國家和社會有貢獻的科技人才,還有一點奢望,就是我的孩子能去一個充滿愛的優秀家庭中去,我能跟他做一輩子的忘年交,因為我覺得我不太會當媽媽,同時希望我的父母還是現在的父母,我要努力成為他們的驕傲。 萱軒 這幾天也在糾結這個問題,樓主寧願放棄做人的機會也不結婚...

歌詞 韓紅 如果下輩子我們還能在一起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名信片。嘴裡的三焦母繆繆的演。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你熟悉的字跡也經相隔多年。那一句話是你開的玩笑話。隔在我心裡會成堆成了他。你就這樣撥開了他。在信相見我也只是那個木偶噢。信等著你來拿。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的你。我們誓言又在一起。相實陷入吹眠的距離。我也開始昏迷不醒。好吧下輩子如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