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一年多,還每天偷偷看他空間是不是還喜歡他

時間 2021-05-04 01:41:57

1樓:情感解憂站

是的,你的心裡還是放不下他,想知道他生活的動態,想時刻都關注著他的生活,你還沒有徹底的放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還喜歡他,你還沒有徹底的放下對方,所以才會一直關注著對方的一舉一動,其實你應該放下了。

3樓:華沛仙

即使分手了,你也還是會去前任的空間**的,因為你可能會感到非常好奇,對方現在過得怎麼樣,對方也沒有因為少了自己而過得不開心,或者說是對方有沒有找到另乙個伴侶,這都是他們非常好奇並且感到許多人在經歷一段感情的失敗後,內心就會非常的難過,容易把內心一點點的難過放大成無限大,然後不停的為難自己。

其實這不是乙個好的現象,因為這樣只會使自己更難過,而事情一點都得不到緩解。不僅如此,在經歷了感情的失敗後,我們還會忍不住的想要偷偷進前任的空間去看看他們過得好不好疑惑的內容。

雖然已經分手了,但多少還是有些念舊的,內心覺得即使自己與對方分手了,他們還是想要去看看對方過得好不好,或者在某種程度上來說,自己可能還是忘不掉與對方的曾經,總是會在腦袋裡無限的回憶自己與對方的美好。

除此之外,還會無限的回味曾經擁有的那些甜蜜的細節,其實這對於現在的你們來說已經完全不重要了,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現在在想過去的事情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我覺得還是彼此保留一點念想吧,即使做不了男女朋友,也做不了普通朋友,那就做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吧。等到時過境遷,自己也和另外的男人戀愛結婚後,尤其是當你到了年老時候,那種情感也放會成為一種莫名的懷念和溫馨啊!

4樓:砍柴郎

可能不是,而是你想知道對方有沒有交新的女朋友,他新女友好不好看之類的,而已啊,不代表什麼的。

5樓:進擊的小二郎

是!我前男友也是分手之後一直進我空間,後來就求復合了。估計這種行為是因為捨不得吧,所以一直去窺探他的生活。

6樓:玍古

不是,你只是形成了一種習慣,就想關注他,你可以克制自己不去看,或者有意識的減少自己去看的次數,慢慢的就不看了。

7樓:魔性的少年郎

是喜歡他,因為你的想法是想看他,思念他,看看他最近的情況,那麼思念乙個人代表著是喜歡啊。

8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不是的,你偷看他空間一方面可能是你太閒了,另一方面可能是你已經習慣了看他的空間,所以沒必要大驚小怪的。

9樓:一歌一事

不是的,這可能只是你的一種習慣,平時多注意一些慢慢你就會改掉這個習慣的。

10樓:一雙鞋的家

不,可能是對之前這段感覺還釋懷吧,有些東西只是懷念,畢竟在一起過,畢竟愛過。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多。還適合和好嗎

檸檬南果 如果當初真的深愛,就不會分開。如果以後你們兩個過得不好,會不會互相埋怨?你怪他說 當初我為了你捨棄了經濟條件那麼好的一個物件。他怪你說 我為了你這麼努力賺錢買房子。然後各自覺得不甘 委屈 受不了 其實女人是男人的學校,二十出頭的男人都是不成熟的是幼稚的。你用自己最美好的二十幾歲時光去改造一...

分手一年多,還愛他一直沒聯絡,以前傷他很深,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鬥魚去去去 你好朋友,不管你們是什麼星座,我想說的是,愛情是相互的不是你想的占星或者是求佛 現在你知道你做的錯了,可是已經晚了,知道嗎?不是我打擊你。我是男生,所以我想他是不會在回來了。愛情就像一陣風,你抓住了,就得到了。你抓不住,就失去了。想念是痛苦的,單相思更是痛苦的。我和我女友分手兩年了,我同...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了他還偷偷的打電話給他前妻我該怎麼辦啊

苦艾 瑾 我老公也是離婚的,也就是說我是一婚,他是二婚,他和前妻有個兒子,兒子跟他,前妻給撫養費,老公和前妻離婚後幾乎沒有任何聯絡,關於孩子的問題,都是我婆婆和他前妻交涉,老公只是因為孩子學習問題給前妻打過兩次 第一個沒告訴我,是我自己玩老公手機遊戲時發現的,問明原因後警告過老公,第二次是老公當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