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夢到前女友了,因為分手一年多,一直沒聯絡。醒來後很鬱悶,求高手解解

時間 2021-08-11 17:3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也不必要再做什麼分析!她過得好你也就無需打擾,過的不好見面也只會讓彼此回憶起以前的一切!不論怎樣她都做過來一年多了,相信她已經在慢慢忘記了!

其實女生怕的不是她愛乙個男人的時候,男人不愛她,而是在她決定不愛後,這個男人才回頭!那種感覺很痛!若是你真的愛她,就做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要怪就怪自己當時不夠有勇氣!總結以前自己的錯,在以後的交往中避免!要知道感情中不能走偏一步的,你可以走的慢,但一定要走的穩!

加油!祝你好運!

2樓:我怎麼捨得你

是因為你太想她,太放不下他了,所以才會常夢到她,正常的吧,畢竟那麼久不是說放就能放的,我和男友分手幾天幾乎每晚夢到他,都是傷心,無奈…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的東西就別想了,該忘記還是應該忘記

總會有人代替到她的

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理好工作

幸福自然會來,到時女朋友,老婆,兒女自然會來

昨晚夢見離開我一年多的前女友回到我身邊了。醒來之後發現還是自己乙個人很難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到難受 ,說明你心裡還是牽掛她. 我建議你調整好自己的心裡 , 把自己的 工作,學習搞好, 不斷提高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既然都是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一切都會好起來,不是嗎?會有更加好的在等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理還有她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以前對她好點也或許不會分呢

愛情需要兩個人

相互體貼,相互關懷,相互尊重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忘記她最好的方法就是給自己找點事情忙起來讓自己充實起來 工作可能會讓你忘記她 或者再去找她 讓他回來

8樓:

心裡還有她嘛,在聯絡聯絡她,關注一些,就算有物件也祝她幸福,沒有就看你自己能力了。

最近老是夢到以前女朋友,唉!都分手一年多了!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樓主差不太多

也是分手一年了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她,夢起她

但是這沒關係啊 心已經很平靜了

有些回憶在就在吧 當初分手了,就讓她過去吧,要善待自己加油樓主

10樓:i迷失在紅唇

1;分手是你對不起她了,心裡有愧,就是說不出口是不,

2;你覺得她誤解了你才是造成你們分手的理由,想解釋又覺得她不了解你,沒必要解釋那麼清楚,所以才造成分手

3不管屬於那種以夢來解你現在很後悔,當初為啥沒說出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心裡還有她或者你們之間的回憶吧。 就讓她留在心中,隨風飄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的你沒睡好 好好歇息對身體就好就能睡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裡依然放不下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還對她很留戀。

最近做夢總是夢到前女友,怎麼回事,都分手一年多了,還是會想起,我現在單身。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一種依戀,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是,當倆人分開了,就有種不適應的感覺,好像缺少了什麼,但又說不出來。那證明你還沒有從分手的陰影裡走出來

16樓:心的盛宴

說明你們相處的感情太深了,無緣吧,祝你好運。望採納。

17樓:魂殤

她在肯定給你留下了深刻記憶,所以當你入睡後,你的大腦潛意識的想起了她,你以前是不是曾經暗暗發誓要比她寵她之類的?

18樓:邱妍

可能是你還想著她也有可能只是喜歡而已。或者最近你遇到什麼事情讓你有點想起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她嗎。或者可能因為單身想找個伴,想起她曾經的好也有可能,這也許說明不了你愛不愛她,好好問問自己吧,或者是上帝給你的啟示?如果愛,能挽回就盡量吧,讓她幸福也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你是單身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還愛她,也或者你只是還懷念和她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該重新戀愛了,忘記她把

23樓:學無止境不能聽

吃點安眠藥就夢不到了

24樓:百度使用者

你還是放不下,男人要拿的起放的下。過去就過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你心裡還留戀著她

26樓:大噯

抓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27樓:美木威劉

相思(王維)  紅豆生南國,  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採擷,  此物最相思。  逢雪宿芙蓉山主人(劉長卿)  日暮蒼山遠,  天寒白屋貧。

  柴門聞犬吠,  風雪夜歸人。  尋隱者不遇(賈島)  松下問童子,  言師採藥去。

28樓: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說明你內心深處還想著她呢。

29樓:吧妹吧

你最近生活的不怎麼樣吧?

30樓:雅雅

說明你心裡還是有她的。

為什麼老是夢見我前女友,已經分手好幾年了,和她什麼****都沒有了。也從來沒有聯絡過,

31樓:冷冷清秋羊羽

你還在失戀的陰影中沒有走出來,估計你們當時愛的太深。這可能需要10年或更久。只要不影響你的健康就不用管它。

32樓:fly惠康雲

正常,夢見她不過是因為你在潛意識裡還很牽掛她,或是最近的有些事讓你總會聯想到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她有很好的印象。

34樓:丶john翰

初戀或者對你印象太深,愛情就是這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在你的心裡一直為放下。

36樓:南宮錦與東方凜

內個 我也是…情況和你一樣

37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總覺得不到的才是好的。

38樓:心誠至美

潛意識裡還是在想前任,只是自己不願意承認。

39樓:昕顏君

懷念以前的青蔥歲月了

40樓:鄧迪

她託夢你呢!去燒點紙吧!

41樓:x5二

我古及,她還愛這你呢,追她啊

好久沒聯絡了,昨晚突然夢到了前女友該不該和他聯絡聯絡,可又該說些什麼呢! 10

42樓:眾裡尋它上搜狗

看情況而定,你應該還是放不下她。 先從她身邊的朋友了解了解她的情況 看看是否有了新男友,然後在依情況而定。 如果有了 還很恩愛 就不要去打擾人家了

43樓:灬灬麼麼噠灬

我記得我有時候也夢見前女友,夢見我們和好了,夢見我們還是像當初那般恩愛,但醒來以後才知道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她已經不是我的了。她大概已經有了新的生活,你有何必再去打擾呢,一邊祝福一邊做好你自己,你們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女友,已分手了就別聯絡了,也許她早就有了男朋友了。

昨晚我又夢到前女友了,我們都快分開兩年了,當初是她喜歡上別人了,我一直都很喜歡她直到現在,分開後她 100

4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前女友,你有自己的想法,也容易單獨行動,但是往往會被身邊人誤解。這兩天若想獲得比較完滿的結局,需要花較多的耐心和精力來做解釋的工作/學業。工作/學業上,組織、綜合的崗位能讓你發揮得更為出色!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類似情況。醒來的時候心裡很憂桑,很惆悵。但是過去的就過去了,別猶豫,現在這樣或許還能留個念想。否則就去找她,看看她過得怎麼樣,告訴她你喜歡她。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在一些類似的地方碰見

我和前女友分手快一年了,我是被分手,分手時苦苦針扎過,後來我們不再聯絡,不在城市,她從來不會聯

想來了解一下過去之人過得怎麼樣,與自己的近況做個比較,這很正常,我也會時不時地進之前女友的空間,只不過是無聊時做得事情,感覺好像是個每天必做的任務一樣 彭應文 人都是有感情的,她沒有忘記你,但不可能在一起,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們分手3個月了,她經常來看我空間還刪除瀏覽記錄,她空間則鎖住 女孩都這樣,...

跟前女友已經分手了一年了,我看到她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好痛到流淚。以前都不會這樣

盍贍 你看到前女友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心裡就不舒服,這說明你還沒有放下,不知道當初你們為什麼分手的,這就是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知道痛苦,既然分手了,就試著走出來。 合惜筠 是悔恨的淚,擁有時不知珍惜失去了才覺寶貴,因為你心裡一直沒真正的放下,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讓難捨留戀化作祝...

我和我前女友分手了,我提的,大概一年半了,但我們一直有聯絡,關係一直也不錯

喜歡就再追回來,我身邊也有乙個你這樣的例子,現在兩人又在一起了,復合已經一年了,之前分了一年多了。 齊樂融融樂無窮 不太要緊。你這麼想啊,人畢竟就這一輩子,該不要點臉時就得不要臉,這可是你一輩子的幸福啊!趕快追!失敗也別怕,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很多人多年以後才發現自己錯愛了乙個人。不要再猶豫了。 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