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女友分手半年了。可是還總是會夢見她

時間 2021-08-11 17:38:42

1樓:肥叔電影

您好,我是睿宇,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和前女友分手好幾年了,為什麼總是會夢見她

2樓:張建明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找自己喜歡的人,把時間排得滿滿的,就會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沒有完全忘記她

4樓:

如果你是初戀的話那就證明你的心裡還有她,所以就一直忘不掉

分手大半年了,還是經常夢見前女友,好痛苦,怎麼辦?

5樓:dream淚花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一起過的這麼累又何必去挽回呢?好好讀書,以後自己有本事了交朋友也就有底氣了,你說她強勢,不過她也沒主見,現在你受的了她的脾氣,那以後呢?結婚後是要過日子的

我和前女友分手半年多了,但還是想她!忘不了!還時常夢見她!怎麼辦啊?

7樓:秋山芥

最好學會怎樣忘記,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就算再有也不是曾今的感覺了,和過去一刀兩斷,避免以後想念她越來越多吧!

8樓:給伱們

重新開始,地球少了誰都會轉

跟前女友分手一年多了,我還是會經常夢見她,夢見我們還在一起或者是和好了。

9樓:加油

人家都跟別人走了,你還惦記她幹什麼?男人,就應該灑脫點,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牽腸掛肚,不值得。早些忘了,早些解脫。

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痛苦。你是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她失去的是一個愛她的人。成長的路上總會伴隨著一些傷痛,咬咬牙,挺過去,多年後,再回首看看,你會覺得一直放不下她是多麼的無知。

趕緊再找一個愛你的人,記住,忘卻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兩個:時間和新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斷自己的念想了吧,有的時候不會覺得自己是在想她,還是你回憶裡只是你想看到的那個她,總是抓著回憶不放,也不是個辦法,現在就把事業弄好吧,愛情隨緣

11樓:有錢人啊啊啊吧

不能強求,已經這樣了,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徹底談一次,看能不能複合,如果沒希望,就要徹底忘記,不能活在以前的影子裡

已經分手半年了!為什麼老是夢到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分了兩年了還不是經常夢到,打一耳光接著睡。管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還想著他呢,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所以才會老是夢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裡有她,你的心還是有她的回憶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喜歡他,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

分手半年了,還能經常夢見前女友。這是怎麼了??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還沒有忘記她,你還想見她,找別人替代掉她,或者和她見見面

19樓:請叫我榛子大人

咔咔 科學研究表明 也許是對方想著你 因為畢竟當過女票 是有心靈感應的 當然嘍 你潛意識也是想著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個人需要一兩年,是一個慢長的過程

21樓:珞七

說明你很重感情,祝福你

22樓:

放不下就去追回來吧!

23樓:

這有也試過,不知道怎麼了

我跟前女友分手三個月了!為什麼經常會夢見她,並且很快醒過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註定。

如果你記起前世的記憶,你會痛心回首,不會再放手,你會緊緊的抱著她不再分開。

和前女友分手三年了 和現女友在一起半年了 最近總是夢見前女友 可是白天也不會想到她 這是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你的潛意識裡的故事

26樓:一隻兔子

雖然,你與前女友分手三年了,但你的初戀女友永遠會銘記在你心中,你永遠也忘不了她。甚至,終生你都忘不了。她過去的形象,甚至,她過去的言談舉止,這種印像會深深地紮根你腦子的潛意識中。

儘管,你並沒有有意識地想過她,儘管,你又和新戀人結婚成家。但埋藏在你大腦深處的她,不會因歲月的流失,而抹掉。還會時常自覺或不自覺地在你的大腦裡出現。

27樓:我喜歡你的味道

說明你放不下她,心裡還很想她,也許是她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也許是你現在的女朋友沒有她好,這樣你就更會想到她...

前女友分手了還一直關注我,前女友分手了還一直關注我 50

小張同學靜靜 那說明他心裡還有你,女人對舊愛總有捨不得的,女的對舊愛還是一直關注著說明新歡不夠好,對她不夠關心,她還想挽留你所以一直關注你,在你朋友身邊一直打聽你的訊息,她想和你和好,只是你不想和好,分了就分了沒必要回去了,只是她沒和她男朋友分手,她又沒說要和你和好,可能只是和你身邊朋友玩的好,談的...

和前女友分手三年了和現女友在一起半年了最近總是夢見前女友可是白天也不會想到她這是為什麼

夢是你的潛意識裡的故事 一隻兔子 雖然,你與前女友分手三年了,但你的初戀女友永遠會銘記在你心中,你永遠也忘不了她。甚至,終生你都忘不了。她過去的形象,甚至,她過去的言談舉止,這種印像會深深地紮根你腦子的潛意識中。儘管,你並沒有有意識地想過她,儘管,你又和新戀人結婚成家。但埋藏在你大腦深處的她,不會因...

和前女友分手快半年了現在發現我很愛他,不知道怎麼辦才能追回來

明理書屋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給她打 吧,總不能一直憋在心裡是吧。其實你心裡也不知道 之後該說些什麼,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給她打 吧,打了,你們還有復合的希望,不打永遠都沒希望。勇敢一點,給她打 吧,就像你們當初認識的時候那樣,禮貌的問候,編個小故事,證明你一直在想著她 說不准她心裡也一直在念著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