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和同學要結婚了請我喝喜酒,和女友分手是因為她有了別人,後來我知道第三者是我同學,怎麼辦要不要

時間 2021-06-29 18:25:52

1樓:一笑二笑三笑

打殘沒必要,高興的是自己識破一個人(恭喜你沒有和她走在一起)。不然這種女人,和她結婚,你的帽子會多一種顏色,不是麼?多往好的地方想想吧。

2樓:

你前女友和你的同學也都是奇葩人,他們結婚還好意思喊你?喊你的目的是什麼?祝福他們幸福綿長?還是你的同學想告訴你,你的前女友他歡快愉悅的接收了?

報復?朋友,別衝動,衝動是魔鬼,對於這樣的人,你報復他們有意義嗎?違法的事情不能做,不違法的不夠浪費時間的。

她能背叛你,找了別人,以後也一樣會背叛她現在的男人,再找另外的人,報復的事情讓別人做吧!

3樓:百小度

想法挺好,爺們,你再小10歲,可以試試。但你要知道你已經多大了,能像個成年人嗎?你的做法只有你自己會痛快,別人根本不會在乎,親者痛,仇者快!

一個成熟的人要做的事就是,發展自己,當你有背景完虐他們的時候,可以整整他們,等你女朋友來求你或者找你幫忙的時候,你可以告訴她“對不起,你找你老公幫忙吧,我們不熟!” 或許你覺得我有點小心眼,反正瑕疵必報使我的性格,成大事者,無毒不丈夫(雖然原文是無度不丈夫)!就看你能不能忍,有沒有毅力了。

等你有實力了,別說弄殘了,就是讓你女朋友守活寡又何妨? 而且就跟樓上說的,是你自己“**力”不夠,你女朋友才找別人的,你應該讓自己變得遇到什麼男人都不怕你老婆跑,因為你比他們更出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必要嗎?打殘之後呢?你考慮過後果嗎?

這樣做只能讓你前女友覺得心裡很愜意,因為你不要她,她反而覺得她報復了你,我覺得你該大大方方的去還要祝福她們,讓她看到你大度,或許他們感情上不順時他會想如果當初嫁你或許會更幸福,你如果打了他,她會堅持認為她的選擇是對的。

5樓:揹著陽光的貓咪

沒事,良性擇偶嘛,公平競爭

我和我前女友是因為我現在的女朋友分手了,但是現在這個女朋友老是覺得她是第三者。我該怎麼辦。 10

6樓:呼哈風吹過了

她的認識沒有錯啊她確實是第三者啊,這個就不必要去爭執了吧,但是好在你並沒有結婚啊,在婚前都是可以選擇的啊,所以矯情什麼呢?!不懂,想處就好好處,不想處就88,磨磨唧唧的是談戀愛嗎?!

7樓:雙魚天樞

經常在朋友圈空間發她的**,讓你的朋友知道她的存在,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帶上她,讓她融入你的生活,這樣她就會自然而然的以你女朋友自居

8樓:叫我凌語

這事是你的錯,你因為新鮮感拋棄了前女友,這是你喜歡誰的問題,只是這個時候你女朋友恰巧出現了,誰喜歡誰都沒有錯,錯就錯在了時間

9樓:戀雨朦朧朧

好好帶人家,對人家好點啦!還能怎麼辦

前女友結婚了,請我去喝喜酒,怎麼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啊,就當好哥們結婚唄,既然人家已經到了結婚的地步還能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關係比較好,心裡放下就去,心裡難受就不去了

前女友結婚邀請我了要不要去,前女友結婚要我去,該不該去? 10

人情到,但是人不去就可以了。畢竟現在和你在一起的女朋友是最重要的,一切都要以她為主 睢鳩忻暢 前女友擺明串你 就去咯還要跟你未婚妻說說她的不是 前女友壞處 然後你結婚還要再請你前女友串回她順便收回個人情 笑笑 前女友結婚去吧,這樣才有風度,不去反而怪怪的,跟現女友講講,會理解的 罰愛 人非草木,孰能...

同事結婚,邀請我去喝喜酒我要送紅包嗎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您滿意,既然人家邀請你去喝喜酒,你當然要送紅包,畢竟人家邀請你了,現在就是這樣的,禮尚往來,將來你有什麼喜事也可以邀請他,不過你可以少給一些紅包,畢竟條件不算太好,即使給的少他也不會挑你的,畢竟他也了解你的情況,如有問題請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同事結婚,邀請我去喝喜酒 ...

前女友和我朋友結婚了,喜酒叫我去,我該去嗎

永易雲 去吧!沒什麼大不了。既然你和那男的是朋友,就別讓他以為咱還在意她,哪怕以後朋友沒得做,也要坦然的送上祝福。 姆姆呀 去呀!你是男子漢有什麼大不了的!你前女朋友跟你分手是她沒福氣。你也應該相信自己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去吧,坦蕩蕩的。 小美麗高進 去阿,為什麼不去阿!不好意思的做錯了的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