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結婚,邀請我去喝喜酒我要送紅包嗎

時間 2022-05-13 11:20:04

1樓:邶景明魯香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您滿意,

既然人家邀請你去喝喜酒,

你當然要送紅包,

畢竟人家邀請你了,

現在就是這樣的,禮尚往來,

將來你有什麼喜事也可以邀請他,

不過你可以少給一些紅包,

畢竟條件不算太好,

即使給的少他也不會挑你的,畢竟他也了解你的情況,如有問題請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同事結婚,邀請我去喝喜酒 我要送紅包嗎?

2樓:彡kiss丿蛋疼

親,很高興為您解

答,希望您滿意,

既然人家邀請你去喝喜酒,

你當然要送紅包

專,畢竟人家邀請你屬了,

現在就是這樣的,禮尚往來,

將來你有什麼喜事也可以邀請他,

不過你可以少給一些紅包,

畢竟條件不算太好,

即使給的少他也不會挑你的,畢竟他也了解你的情況,如有問題請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不大不小一頭魚

其實意思一下就行了,給是肯定得給的

同事結婚發了請柬不去可以嗎?要包紅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沒什麼事的話去,有事提前給你們同事說一聲,紅包是一定得包的,人家結婚你總不能空手去吧。 至於紅包包多少,就看你們關係怎麼樣了,關係好多點,關係一般就少點,無所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下了貼子說明人家還是在意你的,但你如果不去就是不給人家面子,以後的關係就很難處了,所以去不去都得意思一下,你不去可以讓去的人幫你捎帶過去嘛!

如果人家沒貼子也沒通知你,那就去了去球,不去拉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關係怎麼樣了,不去就不用包紅包,去了就要包!

7樓:王釗與你

看關係吧,平時都沒怎麼聯絡的話就不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不錯就去,包紅包就等於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不覺得難為情嗎?

關係一般的同事結婚,我不打算去喝喜酒,包多少紅包比較合適?

10樓:真優美之子

上海。外企縱觀消費水平等因素。個人覺得200-300總歸要的吧,不然拿不出手。

11樓:硪煶詪靉怹

50或100,再多不需要。

12樓:wind非一般神

個人覺得婉轉拒絕比較好!你包錢的話,由於關係一般包的少包的多都很奇怪的

同事要結婚了,然後叫我們這些同事去聚餐,需要帶什麼禮物還是紅包嗎?

13樓:罕新

主要還是要看你們倆的親疏程度,才能決定你帶什麼禮物,送多少紅包。

如果關係一般的話,送乙個紅包就可以了,紅包大小和別人一樣,不要多也不要少。

如果你們倆離得很近,關係特別好,那麼你必須要準備乙個特殊的禮物,對方特別喜歡的,或者說心心念念的禮物。還要包乙個大紅包,畢竟對方還是會給你足夠的回饋,所以自己要做的特別好。

14樓:

同事要結婚了叫你們去

聚餐是不需要帶禮物和

紅包的只要在他們的婚禮

日子你隨禮就行了

這是我們東北的習俗不知

道你們那是不是這樣的

15樓:yunfan雲帆

你說的這個現象應該是同事打算要結婚了,在在結婚之前約你們幾個比較好的同事在一起吃個飯,應該是這樣的情況,那麼這個時候呢。可以不帶什麼禮物,可以直接去參加聚餐就可以了,可能他要和你們說一些事情,比如說在結婚的時候請你們去幫忙,或者說跟你們幾個朋友分分工,誰負責管哪一攤,負責做什麼事情等等,可能要請你們幫他做這樣的事情,所以呢一定要到場幫同事分擔事情,分擔一些工作來做。

同事結婚該送紅包嗎?

16樓:二刀流兔子君

根據關係而定,如果關係比較鐵,肯定是要的,畢竟結婚是大事;如果關係一般,可以不送。

17樓:dy弱水

如果你們經常打交道,私交也比較好,那麼應該送紅包,如果關係不好,只限於工作上的,可以不送的

18樓:

要看關係,如果不錯就量力送個紅包 ,不然沒事的

以前關係一般的同事結婚,發了微信邀請函過來,而且在很遠的地方參加不了婚禮,我發紅包給她要多少合適

19樓:7夏靜諾

不發最合適。如果非想發的話兩百最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一般你們還能發紅包。大家真的都是人才啊。要我就不發或者發個小小的很小的畢竟我....

21樓:wj紫色水晶

多少都可以,禮尚往來,以後你有事情,他也會還禮的。

同事結婚後請答謝宴要封紅包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婚禮,無論出不出席都不用給紅包的。只有正式的婚禮才需要給紅包,當然如果你其他的同事也打算意思意思的話,就只能跟大隊而行了。

不過其實不出席就成,不去就絕對不用給紅包了。隨便找個藉口說當天有事不能出席,順聲恭喜新婚快樂就可以了。

你擔心工作上影響關係的話,直接留下乙個你當天要參加長輩壽宴的藉口,所以不能出席他的答謝宴就可以了。台階可以好好下。

23樓:懶得像頭豬哦

不當面說就不去唄,在我們那都得當面告訴才去的,去肯定要封紅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去,如果其他同事都去,我們這裡是不參加正式婚禮不送紅包。如果乙個組的同事都去,建議可以大家集資買個意思意思的禮物。比如人家新結婚,需要什麼小家電之類的,可以集資買一下。

類似電飯煲,空氣淨化器,或者現在流行的機械人掃地機,或者蒸汽可攜式燙衣服的。等等

同事結婚我送了200紅包但是不去喝喜酒可以嗎?

25樓:

可以的能去盡量去吧

沒時間就發個紅包意思意思

不去也可以的

26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問題是,同事結婚你送了200元,但是你不想去喝喜酒可以嗎,這個問題個人覺得完全可以的,不過送禮的紅包送多少應該和其他同事一樣噢,這樣就比較好,如果你送的少了,雖然沒有去吃,但總歸不太好,你本來就不應該不去的噢所以個人覺得盡量要去

那麼我們這裡的風俗習慣是這樣的同事之間辦喜事,多不需要送禮的,請你去吃飯就是了,不收禮的,

那麼各地的習慣不同噢,以上是個人的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最後祝你健康快樂

前女友和同學要結婚了請我喝喜酒,和女友分手是因為她有了別人,後來我知道第三者是我同學,怎麼辦要不要

一笑二笑三笑 打殘沒必要,高興的是自己識破一個人 恭喜你沒有和她走在一起 不然這種女人,和她結婚,你的帽子會多一種顏色,不是麼?多往好的地方想想吧。 你前女友和你的同學也都是奇葩人,他們結婚還好意思喊你?喊你的目的是什麼?祝福他們幸福綿長?還是你的同學想告訴你,你的前女友他歡快愉悅的接收了?報復?朋...

同事搬新家邀請我們大家去,我曾經喜歡過她,要不要去

忻燁華 當然要去了,有沒真正的在一起過,就是正常的同事關係,大家都去,你不去的話,才顯得很怪的。 易清瑩 我覺得你可以去呀!這說明她並不討厭你,所以才會邀請你去她新家。你完全可以把握住這次機會。試試看,說不定就成了。 孫曉晶 當然要去,曾經喜歡過她,那只是代表過去。 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是可以去的,邀...

你愛的人要結婚了,請你去喝喜酒,你會去嗎

我想應該去的,做為好朋友的身份去,一定給她留下一個很深的 印象 證明你還愛她.雖然沒能成婚,以後還會是好朋友的。 燕慧捷 如果是男人就不必去了.去看自己最愛的人嫁給別人,自己的心還是會痛一次.但如果是女人的話就可以去.瞧瞧自己愛的人娶了一個什麼樣兒的妻子.然後大方的祝福他們.這讓男人會有一種說不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