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搬新家邀請我們大家去,我曾經喜歡過她,要不要去

時間 2021-06-04 00:10:43

1樓:忻燁華

當然要去了,有沒真正的在一起過,就是正常的同事關係,大家都去,你不去的話,才顯得很怪的。

2樓:易清瑩

我覺得你可以去呀!這說明她並不討厭你,所以才會邀請你去她新家。你完全可以把握住這次機會。試試看,說不定就成了。

3樓:孫曉晶

當然要去,曾經喜歡過她,那只是代表過去。

4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是可以去的,邀請你了,這證明對你還是有好感的,還是希望你能夠到來的,所以還是應該去的。

5樓:鍋包肉都給你吃

去唄,如果是沒有人知道的暗戀的話就將心意放在心裡然後自然相處,如果很多人都知道為了以後不尷尬也要去給大家看看你放下的態度。

6樓:河北省小學賈老師

我認為要去的,因為同事搬新家邀請你們大家去, 就算你曾經喜歡過她,那也是曾經了,現在她把你當 做朋友。

7樓:情感小兔

我認為可以去,因為同事已經邀請你了,出於禮貌是需要去的,再說你曾經喜歡她,那就更應該去了。

8樓:30秒不

個人覺得還是應該要去一下,畢竟自己對他過去還是有過感情的,完全可以去參加,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既然邀請了還是去比較好,但是你們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絕對會影響彼此之間的友誼,後果也是很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