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的稿子,大家幫幫忙,60,希望不抄襲!要純屬自己編的。還有要新鮮一點,不要詩歌哦

時間 2021-06-04 00:09:42

1樓:甫枋藹

跳高運動員你們可能沒有鷹一樣的迅捷卻有泰山崩於前的沉著男子一百米運動員你們可能沒有虎一樣的強壯卻有夸父追日般的執著雖沒有豹一般的速度但我們有愚公移山的堅定。 雖沒有必勝的把握但我們有挑戰自我的信念。 勝不驕敗不餒 我們無悔因為我們已經走過。

年青的歲月我們追求卓越。 年青的我們搏擊成功 年青的跑道灑下淚與汗。 為你喝彩心中的英雄 當深秋的露水掛上枝頭九龍湖的上空卻洋溢著喜慶的氛圍 掌聲響起來這裡需要激情這裡需要吶喊這裡同樣需要掌聲。

當你乘勝歸來我們為你鼓掌為你祝賀 若你失敗歸來我們同樣為你鼓掌為你驕傲 當掌聲再次響起來你已再次站在起跑線上。 朋友我們為你加油預祝你閃電衝線 致100米運動員 風采盡顯的你們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朋友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天地 天公作美昨日還是陰雨綿綿今日卻是陽光普照這不正是上天對我們的支援與鼓勵的憑證麼那我們就更應在這綠茵場上奮力拼搏揮灑汗水為班級為自我爭得榮光 加油吧健兒們讓青春的活力與激情在此刻盡情揮灑吧 今天豔陽當空萬里無雲熾熱的陽光灼燒著人的意志也點燃了運動員的熱情。

運動員們你們有強大的後勤和忠實的支持者。相信自己你們會成為運動場上一顆顆閃耀的明星。 致100米運動員 不長的跑道短暫的時間盈滿了你們的激情你們的努力。

加油健兒們你們肯定聽到了那一聲聲吶喊看到了那一雙雙充滿鼓勵的眼睛。 成功永遠屬於那些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運動員們就像初升的太陽把跑道灑滿陽光就像飄揚的旗幟明媚著秋日的賽場。

微笑著奔向前方青春在飛揚。加油拼搏的人們你們踏著收穫的豐歌迎著金桂的飄香勝利的風帆悄悄起航向前吧運動健兒們青春從這裡開始帶著希望攜著夢想。 絲毫沒有午睡帶來的睏意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迫不及待地在綠茵場上馳騁只待一聲令下便會如離弦之箭一般衝向終點在驕陽的光輝下揮灑汗水復出激情吧必會為你們驕傲加油 正午的陽光多一份溫暖陣陣秋風吹來清新。

7班的運動員們早已做好準備在紅色的跑道上一展風采。下午的長跑考驗的是耐力與毅力。作為一名即將參加比賽的運動員我要高呼我們已準備好迎接那跑道我們期待在綠茵場上馳騁 致100米運動員 槍聲伴你踏上征途你昂著頭帶著自信向終點衝刺而去。

那一刻時光彷彿都為你停住衝向終點你贏了。雖然只是短短的十幾秒但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 汗水激揚拼搏努力運動員們加油周仁宇加油章彧加油八班fighting100米帶著必勝的信念衝去奔去你的勇氣足以征服一切 致運動員 我知道這是意志的考驗長長的跑道上留下長長的堅持。

我知道這是耐力的考驗每一步的前進充滿執著和堅定。我知道你是今天的明星我衷心為你祝福為你喝彩 致長跑運動員 滴滴汗水飄揚在綠茵場上伴隨著矯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樂章。一種種信念致在蔚藍的天空伴隨著你那深沉的眼光畫出美麗的弧線人生能有幾回搏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為了希望為了勝利跑出青春的夢想。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上澆灌著成功的花朵。跑吧跑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弦的箭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臺。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加油張鈞天 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

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 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 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 你們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

你們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 你們是上下求索的人 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高二男子200米預賽即將開始。

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初升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青春的舞臺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成功並不是最重要的我們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朝陽便是你們的象徵運動員們加油 英姿颯爽巾幗不讓鬚眉一人獨抗四項畫鴻鵠於心希望就在前方。“娉娉嫋嫋十三餘豆蔻梢頭二月初”連杜郎都對你欣賞陳娉婷你就如那彗星般讓人望塵莫及加油吧讓所有人都為你側目加油吧我們所有人為你喝彩金色的陽光為你鋪成成功的道路。

是雄鷹就該搏擊長空讓嘯聲響徹雲霄。 是蛟龍就要暢遊四海驚濤駭浪任我逍遙。 勇敢者就應奔跑在那運動場上讓年輕的心奮發激昂。

真正的健兒在那力竭之際在那坎坷之時在那荊棘叢中決不會停止運動的雙腳 我們奮鬥我們拼搏團結一致自強不息的精神在這裡奔騰流淌 致運動員 拼搏的永遠是勇者成功也永遠屬於拼搏的強才。接力棒傳遞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力量更傳遞一種無畏、所向披靡的意志每個健兒們用我們的精神去書寫我們的青春風貌去展現我們的青春漫漫征程就在腳下勝利歌聲屬於拼搏不息的生命。 致本班800、1000米運動員 艱難的長跑即將開始。

在臺上我們讀懂了你們的緊張和期待並也一直默默祝福著你們。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們招手請鼓起勇氣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們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溼的微笑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

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 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 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 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贊800米運動員 在赤色的長廊上有兩圈弧長在綠色場地上有你的明亮畫出兩圈生命的軌跡奪得無數由衷的驚喜。

邁出不一樣的生活旋律奏出不同凡響的歌曲你的表演場讓你自由徜徉你的起飛場舒展你的翅膀 致百米運動員 快如離弦之箭疾似撒疆野馬你們的速度讓我們驚歎你們的精神讓我們欽佩流汗千日只為今日一搏疾踏百步只為終點一觸勝利再向你微笑成功在向你招手加油啊健兒們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陣陣有力的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運動場上灑下我們青春的點點滴滴。旗搖搖鼓聲聲這裡擋不住的是青春活力槍聲響起預備起跑擋不住的是健兒們如火氣勢。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著健兒們的昂揚鬥志。

我們初三15班要高喊加油 400米我們一起見證著你的勝利雖然在衝向終點的那50米中我們在你的臉上看到了艱難我們同樣看到你身邊的同伴們有的幾乎踉踉跌倒但你仍咬牙堅持到達終點你是最終的勝利你們的堅持很精彩 初秋的天空似乎有了你們顯得出奇的明朗在100米的賽道上你用矯健的身姿點燃了整個操場整片天空我知道你的每滴汗水都帶一份努力每一次發力都守著一份信念每一次吶喊都對體育競技充滿激情拼搏吧運動員們 今天我們聚集在九龍湖一起迎接這次秋季運動會雖然坐在看臺上的我們仍焦急地等待著發令槍響起的那一刻但是仍阻擋不了我們的掃尾激情洋溢舞動青春團結合作再創輝煌相信健兒們一定能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將運動會的精神發揚得淋漓盡致。 秋天的太陽灑滿校園溫暖的迷人的神聖的。陽光籠罩著運動員們將他們臉上的自信與興奮勾勒得分外耀眼與迷人青春飛揚在他們的臉上。

歡呼聲在風中此起彼伏那是同學們對運動員們的肯定與讚揚以及鼓勵。是的那麼多的練習就是為了今天就是今天可以證明自己。發令槍聲開啟了他們馬達以及那扇通向勝利的大門。

汗水揮灑在陽光下似珍珠一般晶瑩透明。在衝向終點的那條路上有汗水有興奮也有微笑那雙腳承載著滿滿溢位希望與期待。近了心跳也如腳的頻率越加快速過了汗水、淚水夾雜著微笑渲洩而下。

是的這一切都值了為了今天為了這一刻。陽光下青春飛揚。 100米的田徑賽跑即將開始深藏於內心深處的那份熱情興奮之情也愈來愈強烈。

我們深知站上起點是一種可敬的勇氣奮力前行是一種可貴的精神。人生的賽跑與競技即將開始請為我們可愛的同學們加油、鼓勁為他們的矯健與勇敢喝彩 致長跑運動員衝過千米的終點就是你們堅持的信念紅色的賽道是你們飛奔的身影跌倒了再爬起來繼續是你們勇敢的表現加油運動健兒們不論成績如何你們都是勝利者。 這個賽場我們看了3年 這個夢想我們追了3年。

這個口號我們喊了3年 今天既然是最後的拼搏 那麼就自己生命的翅膀去飛翔 頭頂是似火的驕陽 腳下是紅火的跑道 身邊是強勁的對手 眼前是奮力的吶喊 眼前是一張一張的期待的笑臉 心中是一團蓄勢待發的火焰 那麼還缺少什麼 還缺少那聲清脆的發令 邁開你的腳步 洋溢你的激情 爆發你的力量 汗誰沒灑過 淚誰沒揮過 看前方 那就是成功 在陽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賽場地格外輝煌運動健兒們用那矯健的身軀衝刺著一個又一個的高度。沒有嘗試怎會知道自己是否為強者超越自己也許會創造一番新天地運動健兒們加油吧去創造一份份奇蹟去創造一份份驚喜。 致運動員 諾大的競技場上期待著你矯健的身影瑟瑟的秋風為你送來爽朗的氣息。

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無論成功與否請微笑著跑完全程只要年輕的心還在蓬勃跳動就要大聲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在秋高氣爽的季節校園今日特別熱鬧一圈圈跑道米米訴說著自豪健兒在“年輪”上賽跑催促學子抓緊一分一秒只要拼盡全力理想的目標定會達到。 在你深深的呼吸後漫長而艱難的1000米長跑開始了。

勇敢和毅力是你決勝的關鍵。沿途的跌倒可能倒使你措手不及但請快昂起胸膛。你會發現終點的標牌是我們為你豎起的我們在為你加油為你助威為你最後的衝刺做勝利的呼聲。

“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一座高山。”這是你不變的座右銘。相信你一定會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溼的笑臉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隆重集會舉力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塑膠跑道不算長卻指引著拼搏的方向中撐起的杆不算高卻凝聚了奮鬥的心血擲出的鉛球不算輕因為承載著希望鬆軟的沙坑不算短因為嚮往著遠方。運動場上揮灑青春的汗水收穫勝利的希望運動員們加油 致全體動員 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 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

昂首、微笑、出發…… 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 瀟灑地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 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 揹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

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 不為刻意的征服 只有辛苦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 心中堅定的信念 腳下沉穩的步伐 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 努力吧用你堅忍不拔的毅志 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 相信成功屬於你 致運動員 運動員是體育場上游走的火焰是來去不息的腳步是風中飛舞的樹葉折射的金色光芒藉此可以詮釋運動員興奮的臉龐。

那輕盈的步伐似飛鳥的翅膀那清脆的槍聲響徹天際它使運動員們升起那躍動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衝刺一步一步延向勝利的曙光。 那是力的比拼素質的較量是石榴樹上躍動的心臟 抬起頭望望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苦將在今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三年前日42顆心相遇在這美麗的九龍湖畔今天我們又歡聚在這涼爽的金秋十月親愛的健兒們不論有怎樣的競爭與壓力都發揮出自己的能力用實力證明自己吧無論結果如何你們都是我們心中最棒的運動員都是驕傲讓我們的青春在這廣闊的操場上盡情地綻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