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結婚,邀請我當伴郎,我該怎麼辦?去還是不去,不去怎麼委婉拒絕

時間 2021-10-15 03:00:10

1樓:柳豔利

去呀,幹嘛不去?你不要的人,現在你親手把她託付給你信任的人。

2樓:夜羽

如果你還有感覺,就說我怕一不小心你回心轉意,新郎就是我了!或是直接說你老公會不舒服;自己有物件,就直接說你物件介意

3樓:

看來你以後還有希望把她翹回來,加油!等她離婚了就是你媳婦了

4樓:

伴郎是男方找的,和女方沒有關係。你別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拒絕的。你也說了,是你很要好的朋友,她人生生可能就一次的婚禮,拒絕了她傷心你事後也肯定後悔。

其實婚禮的時候很忙的,亂糟糟的一堆事情,來的賓客又多又雜,你可以先事先問清你好朋友當天的流程安排,然後提前到場,然後一直陪在新娘子身邊,反正我是記得婚禮開始前新娘子都是不見外人的,你跟著她也就能躲過去。之後就見縫插針唄,勸酒的時候輪到他那桌的時候就稍微遛一下,說去趟衛生間,總不可能不讓你去吧?

反正我感覺人多的話不一定能撞上的,他也要跟人應酬的,你就死跟著新娘子,絕對不會出大問題。既便是他想主動過來也要顧著大局,不能讓你多難堪的。

總之,你好朋友都要結婚了,就證明你年齡也不算小了,怎麼還能跟初中生幹一樣的事情?躲不過的話就直接面對,在結婚這個場面上誰都不會主動鬧得難堪的。

如果那個男生是曾經讓你傷情的人,甚至帶了現任女友一類的,那你就當看不見,或者也臨時找個伴兒嘛,實在找不到還有伴郎吶,拉著乙個親近的男生一直說話轉移注意力,那天很快就過去了。沒什麼大不了,告訴自己長大了,堅強了,別人是不能輕易傷害自己的就好。

6樓:好子

肯定不能去,去了很尷尬。

你隨便找個藉口就行了。

朋友要結婚,要我去當伴郎,但新娘卻是我的前女友,我該去嗎,朋友還不知道新娘是我的前女友

7樓:旅行的你

確實挺尷尬的 還是不要去了

8樓:秦政楚羽

真正bai放開了就去,兄弟du重要還是戀人重要?表現zhi的正常dao一些,既然都分了就回當普通的處著,別和女

答的太親熱了,不管你朋友知不知道,心裡都會不舒服……是男人就要灑脫一些,放下,然後去參加……就算有人惡意提起這件事,表現的正常些就好……但是,伴郎……最好就不要當了……那是侮辱……我覺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反正你們分手無所謂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當伴郎應該是很好的朋友吧…要不就是你朋友知道你和她的事故意的…看你對她放下沒,沒的話而且不影響你們兄弟情意就別去了,傷心…

11樓:新百倫

去,以後朋友少不了見面,難道以後就不來往了

12樓:莫莫星傑

去吧,反正已經分手了。有什麼關係。

朋友的婚禮我是伴郎前女友是伴娘,我該怎麼辦

13樓:蜜匠婚禮

朋友請了你,還是要去,對於前女友已經世過去式了就得坦然面對,不用糾結,落落大方的去參加,不想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爺們點行不,女人都不在意,你在意什麼呢?

好兄弟找我當伴郎,但現女友是好兄弟的前女友,女友現在不讓我去,請問我該不該去? 5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和現在的

女朋友怎麼樣了?如果都

感情很好了,準備談婚論嫁,

那就拒絕好兄弟吧,如果想

繼續做好兄弟,那就放棄女朋友

朋友結婚前女友是伴娘,我是伴郎 見面了該怎麼辦 之前我為她哭過很多次?現在兩個人都還是單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還bai挺喜歡人家du的,要是你還喜歡人家zhi

,人家也一直單身你就稱

dao這個機會再版好好聊聊,也許這麼權長時間過去了,她還是單身還沒有遇到乙個好的,就是沒有比你好的,所以她現在還是單身,你可以再一次的去追她,看看她的態度,要是她沒有這方面的意思,你就不要搭理她了,免得受傷害,要是人家對你也挺上心,動不動的就找你說話聊天,那麼你就可以再一次的去追人家啦,第二次戀愛。

17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就坦坦然然,自然而然的相處就好了。他當他的伴娘,你當你做你的伴郎。

18樓:匿名使用者

該見面還得見面,這也是乙個機會,看看還能不能符合,如果不能,也不會後悔,也就死心了。如果可以,那更還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就是緣分,讓你們重新聚首。所以你可以重拾以前的愛情。

20樓:繁花妖月夜

你應該落落大方面對,可以暫時不去想不開心的事,試著朋友一樣的方式問候一下。

21樓:有趣的教育

見面兒了無所謂。該怎麼談還怎麼談男子漢大丈夫,不要計較這些。也不要太溫柔。要是看上了就勇敢出擊,要是看不上。就到別處再尋自己的真情。

22樓:馮提莫的大大

乙個來人想要平庸,阻源攔他(她)的人很少;bai乙個人想要出眾,阻du攔他(她)的人就zhi很多。那些與周圍關係融洽dao的人,大都很平庸,與周圍人關係緊張的人,大都很出眾。人都允許乙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乙個身邊人的晉公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朋友結婚前女友是伴娘,我是伴郎 見面了該怎麼辦 之前我為她哭過很多次? 20

23樓:果然果

最好還是當朋友吧。

這樣你們才有可能一起聊天一起吃飯。

不然的話,他就把你當陌生人吧。

24樓:全能娛樂說

那應該很尷尬吧,那要看你們是不是都還單身,不行就拒絕吧,不當了。

25樓:無名

平靜的面對就好啦,這種事情雖然是無法逃脫的,那麼就勇敢面對吧,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這也正好考驗一下你的能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了你可以順其自然就當是見了同事一樣之前的事全往掉吧

27樓:礦泉水的qq名

這個關係有點複雜,這樣的場合見面難免會有尷尬,建議你朋友作出相應調整。

28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了當普通朋友,你是男生大氣點,該怎樣怎樣。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去多想了,時間長了會慢慢淡忘掉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過去的事了,見了面就不要有什麼尷尬的心裡。因為你們只是這次結婚的陪襯

30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強大自己的內心,當做什麼也沒發生一樣,默念朋友的婚禮,我是為了朋友的婚禮來而來的,其他都靠邊站!

3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了就當普通朋友好啦,別想太多,也不用尷尬。聊得來就還是朋友,聊不來就當陌生人好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了的話可以問候一聲好久不見呀,然後聊聊彼此的近況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分手了,就當陌生人見面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巧了,你朋友結婚前女友是伴娘,你又做了伴郎,說明你們兩個是有緣分的,趕緊的在一起吧。

35樓:kingx皇朝

怎麼這麼巧啊

其實早知道是這樣的

可以選擇不去的

有點尷尬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能放下,那麼就做為曾經認識過的人,淺淺淡淡的打聲招呼吧,道內一聲你好,不過多聯絡,只容當一次偶遇就過去吧。如果放不下,不願相見,那麼就找個藉口不去參加婚禮吧。總之,不能產生矛盾,畢竟是朋友的婚禮,一切都要好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嘛。人們之間的緣分是不一樣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場面很尷尬,但是你朋友這樣安排請你們,是不是有意要撮合你們啊?如果你對前女友還有意思,這是乙個很好的機會啊,好好表現,祝你好運

39樓:乙隻小麻雀

這也是乙個機會,也許你們能夠舊情重燃,如果你對他已經沒有意思的話,那你可以當做陌生人,也可以當做普通的朋友,不用太在意。

40樓:小市白片糕

這種情況的話真的是比較尷尬,見面了就假裝是不認識吧。朋友結婚的話一定要高興一點,不要表露出一些悲傷的情緒。

41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你可以說,希望和她能夠幸福地在一塊兒,自己很珍惜和她的感情,也特別喜歡她。

42樓:小叮噹答題

能怎麼辦呢?只能是見面非常尷尬的打一聲招呼罷了,不然還能怎麼樣?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應該從容大度一點把它當成普通朋友點點頭,互相問候一下就好,多了也不要說。

前女友結婚邀請我了要不要去,前女友結婚要我去,該不該去? 10

人情到,但是人不去就可以了。畢竟現在和你在一起的女朋友是最重要的,一切都要以她為主 睢鳩忻暢 前女友擺明串你 就去咯還要跟你未婚妻說說她的不是 前女友壞處 然後你結婚還要再請你前女友串回她順便收回個人情 笑笑 前女友結婚去吧,這樣才有風度,不去反而怪怪的,跟現女友講講,會理解的 罰愛 人非草木,孰能...

怎樣邀請人當伴郎伴娘,結婚怎麼弄伴郎和伴娘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伴郎的選擇邀請 1 自己玩的好的朋友,因為一般從朋友到好朋友是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有了時間所以對彼此都有一定的瞭解,而且都說是好朋友所以之間的信任是最基礎的,一般好朋友也只會有1 2個。2 有點隔閡但實際關係沒那麼糟糕的同事,因為有的時候同事畢竟是要朝夕相處的,因為平常可能因為一點...

朋友邀請我去騎車,我該怎麼委婉拒絕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是女生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說自己剛好這幾天特殊情況,不能應邀。下次有機會再去。女生總有那麼幾天,大家都知道啊 不想去呀,不去了,學會拒絕人,不要強忍著讓自己不爽,否則兩個人的關係不會良好發展下去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朋友邀請盛情難卻,但是自己有事情,又走不開。如果自己真的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