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負整數包括分數嗎

時間 2021-08-11 17:38:42

1樓:崇元化

非負整數不包括分數。自然數(natural number)就是非負整數。

為了使數的系統有嚴密的邏輯基礎,19世紀的數學家建立了關於自然數的兩種理論:自然數的序數理論和基數理論,使自然數的概念、運算和有關性質得到嚴格的論述。

自然數的加法、乘法運算可以在序數或基數理論中給出定義,並且兩種理論下的運算是一致的。在全球範圍內,目前針對0是否屬於自然數的爭論依舊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integer):像-2,-1,0,1,2這樣的數稱為整數。(整數是表示物體個數的數,0表示有0個物體)整數是人類能夠掌握的最基本的數學工具。

整數的全體構成整數集,整數集合是一個數環。在整數系中,自然數為0和正整數的統稱,稱0為零,稱-1、-2、-3、…、-n、… (n為整數)為負整數。正整數、零與負整數構成整數系。

一個給定的整數n可以是負數(n∈z-),非負數(n∈z*),零(n=0)或正數(n∈z+).

非負數則包括零和正整數,故非負整數不包括分數

3樓:星星之廊

不包括。非負整數只有正數和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分數不是整數

初中數學非負整數是什麼意思,非負整數和非正整數是什麼意思

我來幫你理解。所謂 非負整數 是在 整數 的範疇來說的,即 非負整數 可以表述為 不是負整數的 整數 而我們知道,整數包括0,正整數 負整數,顯然 不是負整數的 整數 就指的是0和正整數了 至於 負的分數正數和正分數 那是研究的範圍是 分數 的範圍了。還有不理解的可以發資訊告訴我。 我覺得這是初中數...

200是分數嗎?是整數嗎,200 是整數,分數嗎

飛鷹 200 是分數,也可寫成自然數。200 是分數,是分母為100的分數,又叫百分數,它可以化為整數2。200 這種形式表示的就是百分數 若把它轉換為2,則為整數,值相等,只是其表達的形式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假分數化成整數或帶分數 把假分數化成整數或者帶分數,要用假分數的分子除以分母,能整除的,所...

請問0算是自然數,整數嗎,自然數包括正整數和0對嗎?

自然數 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 即用數碼0,1,2,3,4,所表示的數 自然數由0開始 一個接一個,組成一個無窮集體。整數 任意自然數 如1,2,3,4,5 以及它們的負數或0。以0為界 我們以0為界限,將整數分為三大類 1.正整數,即大於0的整數,如,1,2,3,n,2.0既不是正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