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是分數嗎?是整數嗎,200 是整數,分數嗎

時間 2021-08-30 09:45:20

1樓:飛鷹

200%是分數,也可寫成自然數。

200%是分數,是分母為100的分數,又叫百分數,它可以化為整數2。

200%,這種形式表示的就是百分數 若把它轉換為2,則為整數,值相等,只是其表達的形式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假分數化成整數或帶分數

把假分數化成整數或者帶分數,要用假分數的分子除以分母,能整除的,所得的商就是整數,當不能整除時,所得的商就是帶分數的整數部分,餘數是分數部分的分子,分母不變。例如:

。帶分數化成假分數

把帶分數化成假分數,要用原來的分母作分母,用分母與帶分數的整數部分的乘積再加上原來的分子作假分數的分子。例如:

。整數化成假分數的方法

把整數化成假分數,用指定的分母作分母,用分母和整數的積作分子。例如:

。一般地,要把一個自然數

化成假分數,可以根據需要指定一個自然數

做假分數的分母,然後用

與的積做分子。

2樓:匿名使用者

200%是分數嗎?是整數嗎?

1、應該算分數,百分數也是分數的一種。

2、不能算整數,但計算的時候可以化為整數。

3樓:溜溜國王

200%是分數,不是整數。因為200% =200/100,200% 可以化為整數,

200% =2.

200%是整數,分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行教材的規定,它應該是整數。

初一的數學課本對有理數是這樣規定的:有理數包括整數和分數。按照分類應該不重不漏的原則,應該是:

=∪,且∩=φ ,

故從運算結果看200%是整數。

又,也見過一種分類,將整數看成是分母為1的分數,在這種分類下,包含於=。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整數,同樣也是真分數.

200%是整數還是分數

6樓:周小刀兒

200%是分數,也可寫

du成自然

zhi數。dao

200%屬於假分數回

。分子大於或者等於答分母的分數叫假分數,假分數大於1或等於1。分數值大於1或等於1的分數,即分子大於或等於分母的分數稱假分數。

如果在整個有理數範圍內討論,則絕對值大於或等於1的分數為假分數。

假分數又分為兩種情況:

(1)一個假分數,如果分子不能被分母整除,可以寫成帶分數的形式。

(2)一個假分數,如果分子能被分母整除,可以寫成一個自然數。

7樓:歡歡喜喜

分數的定義

200%是分數,是分母為100的分數,又叫百分數,它可以化為整數2。

8樓:不忘初心的人

200%分數中的百分數,它能化成整數2

9樓:徭珠樹和泰

200%,這種形式表示的就是百分數

若把它轉換為2,則為整數,值相等,只是其表達的形式不同

0是整數嗎,0是整數嗎?是正整數嗎?

整數 integer 就是像 3,2,1,0,1,2,3,10等這樣的數。整數的全體構成整數集,整數集是一個數環。在整數系中,零和正整數統稱為自然數。1 2 3 n n為非零自然數 為負整數。則正整數 零與負整數構成整數系。整數不包括小數 分數。和整數一樣,正整數也是一個可數的無限集合。在數論中,正...

o是整數嗎,0是整數嗎?是正整數嗎?

假面 0是整數。整數分為三大類 1 正整數,即大於0的整數如,1,2,3 直到n 2 0既不是正整數,也不是負整數,它是介於正整數和負整數的數 3 負整數,即小於0的整數如,1,2,3 直到 n。注 現中學數學教材中規定 零和正整數為自然數。擴充套件資料 0不能做除數 分母 後項 的原因 1 如果除...

0是整數嗎?是正整數嗎,0是正整數嗎?

0不是正整數。正整數,為大於0的整數,也是正數與整數的交集。正整數又可分為質數,1和合數。正整數可帶正號 也可以不帶。如 1 6 3 5,這些都是正整數。0既不是正整數,也不是負整數 0是整數 整數分為三大類 1 正整數,即大於0的整數,如,1,2,3 2 0。3 負整數,即小於0的整數,如,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