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根號5是分數嗎?3次根號下負九是分數嗎

時間 2021-05-05 23:08:33

1樓:你我都是書友

3次根號5 是不是分數,是個無理數

3次根號下負九是不是分數,也是無理數

希望採納!

2樓:揚驕司徒逸

分數表示乙個數是另乙個數的幾分之幾,或乙個事件與所有事件的比例。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乙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

負3分之根號5是分數

初一數學大師進 懸賞50!!!!採最佳3次根號5 是分數嗎?3次根號下負九是分數嗎?

3樓:做妳旳男乆

3次根號5不 是分數3次根號下負九不是分數他們兩個最後的結果都是無理數

不懂可追問

歡迎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有理數分為整數和分數,而你說的這幾個數明顯不是有理數,都無限不迴圈的。

所以來,這幾個都不是分數啦~·

有事再找我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分數!實數分為有理數和無理數,有理數才是分數,你給的這兩個數是無理數,所以不是分數。

3次根號下能為負數嗎

6樓:歡歡喜喜

因為 正數的立方根是正數。負數的立方根是負數,

所以 3次根號下能為負數的。

例如: 3次根號下(-27)=-3。

7樓:匿名使用者

3次根號下能為負數嗎 : 能

e.g(-8)^(1/3) = -2

8樓:印實幹卯

你說的是被開方數,當開二次方的時候被開方數不能是負數。

因為在實數範圍內沒有乙個數的平方式負數

3次根號下能為負數嗎? 30

9樓:407陳宇

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求乙個數a的立方根的運算叫做開立方,即三次方根。

所有實數都有且只有乙個立方根。

正數的立方根是正數,負數的立方根是負數,0的立方根是0。

【親,希望對你有幫助~~】

滿意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乙個實數都有立方根

11樓:鎖心·凝淚

可以.如-2的立方為-8,那麼-8的三次根號就是負數.

由此,負數的立方根都是負數.

還有,非負數的立方根都是非負數.

0的立方根是本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

³√-27=-3

13樓:妮可粑粑

當然可以啦

比如三次根號-8就是-2

14樓:巴巴拉丁神燈

可以,只要是奇數次根號下都可以為負數

分數是什麼負3分之根號5是分數嗎?

15樓:

分數表示乙個數是另乙個數的幾分之幾,或乙個事件與所有事件的比例。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乙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

負3分之根號5是分數

3次根號之後可能出現負數嗎?

16樓:粽粽有料

可以。負數也有立方根,但負數沒有平方根。 三次根號內的數可以為任意實數。

具體:1、在實數領域,任何實數的偶次方都不可能是負數,所以偶次方根號裡不能是負數。

2、在實數領域,負數的奇次方仍然是負數,所以奇次方根號裡可以是負數,例如,(-1)^(13)=-1。

3、在複數領域,負數可以開偶次方,所以根號裡可以是負數,例如,(-1)^(12)=i(i是虛數單位)。

3分之3次√-8是分數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分數 但不是最簡分數

=-2/3

18樓:荒寒味

³√-8=-2。如題等於,-2/3

比較3次根號下負5和三次根號下負二分之十一

(3的根號2的根號 求證 x的5次方 x

覃輝塔凝 解 x 1 3 2 3 2 3 2 3 2 3 2 x 5 2 6 x 5 24,x 4 10x 1 x 5 x 4 10x 3 x 1 x 3 x 10 x 4 x 1 x 3 5 2 6 10 10x 1 x 1 x x 5 2 6 10 1 10x x 5 2 6 5 2 6 1 1...

已知X等於根號3減根號2求X的5次方 X的四次方 10倍的X的3次方 10倍的X的2次方 2X 1的值

x 3 2 x 5 x 4 10x 3 10x 2 2x 1 x 2 x 2 10 x 1 2x 1 5 2 6 5 2 6 3 2 1 2 3 2 1 3 2 構造方程x 2 2 3x 1 0,其兩根為x1 3 2,x2 3 2,原題等價於x1 3 2的取值,則原式 x 5 x 4 10x 3 1...

設a》0,b》0,若根號3是3的a次方與3的b次方等比中項,則1 b的最小值為多少

萊以南台雄 根號3是3的a次方與3的b次方的等比中項,所以3 a 3 b 3所以a b 1,1 a 1 b a b a a b b 2 b a a b根據基本不等式b a a b大於等於2 根號b a a b2 根號b a a b 2 b a a b最小等於2 2 b a a b最小值為4 華曦邸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