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酸刻薄的女人總是指責男人的缺點男人找到更漂亮更社會的女人

時間 2021-05-05 23:08:33

1樓:一鹿彤行

乙個男人被這麼嫌棄而沒有辦法,那他本身也不會太有本事

尖酸刻薄的女人 總是指責別人缺點 說話主導別人 為什麼比她漂亮比她社會的女人?

2樓:tmms三三

網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這種尖酸刻薄的女人確實是存在的,有的時候確實是讓人非常討厭,他可能吱聲缺少一定的自信喜歡嫉妒這種人,你不去理會他便是了,畢竟話是從他自己嘴裡說出來的孽也是他自己做的。

3樓:胖娜

因為尖酸刻薄的女人心裡很陰暗,見不到別人比她優秀。

4樓:匿名使用者

尖酸刻薄的女人,這種女人一般都是欺軟怕硬的,其實就是妒忌別人

5樓:春羽婉晴

女人總愛為難女人,有些女人嫉妒心強,又很愛虛榮,就是見不得別人比她好。

6樓:

尖酸刻薄的人,總是說貶低別人,其實內心是自卑的,遇到比他強很多的人,自然就怕了。

7樓:小四課棧

這個人的自尊心比較重,有嫉妒心,控制慾強,外強中乾,有點欺軟怕硬…

8樓:信曉星

健身課別的女人她們喜歡指責月,這是他們的特點,我們不要太在意他們。

9樓:令清疏

因為有的女人嫉妒心理比較重,見不得別人比她好,吃不著葡萄就說葡萄酸的心理

10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呵呵別心裡步平衡呀。

尖酸刻薄的女人為什麼總是激怒男人?

11樓:黎祖南

畢竟這種女人容易無理取鬧,所以無論誰都不會喜歡這種人的。

12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尖酸刻薄的女人。總是激怒男人,認為他說話非常刻薄,容不下別人的言語,只想讓他的話語權主導著別人的一切。男人是是很討厭這樣的女人的。

13樓:

因為尖酸刻薄的女人總是尋找男人身上的短處,並且不顧場合的進行指責。

14樓:上官六樓

女人總是看不慣,總是認為別人應當遷就他,總是認為他自己就是對,所以總是去激怒男人

尖酸刻薄的女人又沒女人味 總是指責別人缺點 只想看到別人痛苦?

15樓:

我覺得這樣的女人就是看不得別人家過得好,她的本質就是沒有好心,所以這樣的人很少有朋友的。

16樓:超級超級懶蟲

**座女生吧,應該是喜歡挑刺

17樓:佛門禁地

這種女人離她遠點,不要和她說話

18樓:

尖酸刻薄的女人其實就是她為人處世的一種性格。其實她自已性格太強,總想自已比別人強,所以她特別關注周圍的環境和別人的舉動,其實這種人自已活得也很累也很辛苦,只是性格造就了她。

19樓:紫蘇花開

這種沒教養的人只會給別人帶來痛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是自己過的不幸福,就不想看到別人幸福的典範。遠離這種人就行了,在身邊容易被人傳染不快樂的情緒

尖酸刻薄的女人 為什麼總是指責別人缺點 遇到那種厲害的社會女 她就不敢作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真是一物降一物啊!再多麼尖酸刻薄的女人, 遇到那種厲害的社會女 ,她就不敢再作了,再作就會被社會女找人要了她的小命!

22樓:棲居星空

沒辦法,越沒有本事的人,越有脾氣,對比自己地位低的人指責謾罵,而比她強或者地位比她高的人就默不作聲,欺軟怕硬罷了

尖酸刻薄的女人 是什麼人 過於追求完美 別人優秀 她總是指責別人缺點 吧別人說得一文不值

23樓:醜一凡

尖酸刻薄的女人,對別人要求非常高,總是看著別人的缺點,這種人不值得交往

24樓:慶秋枋

尖酸刻薄的女人他心態就不太好,他總是嗯覺得別人在針對他,而且他對別人也要求的比較苛刻,也有刻薄,所以他這種人是嗯不受歡迎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嫉妒別人的,因為女人有時候嫉妒心特別強,他看別人漂亮他也嫉妒,看別人年輕他也嫉妒,別人優秀他眼紅啊,就是小心眼兒吧,所以說跟這樣的人少接觸。

26樓:有趣的教育

女強人都這個樣兒。尤其是尖酸刻薄的女強人更是這個樣。我們習慣了就好。做好自己的,不要管人家怎麼樣。

27樓:

這樣的人可能是妒忌心比較強吧!所以總是貶低別人。

28樓:他看嘞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確實不太惹人喜歡比較容易得罪人

29樓:水長東蘇徹

我覺得這種人的話,他自己做的好還好,要不然的話,憑什麼去指手畫腳說別人呢?也既然知道他是這種吹毛求疵的人,就不用特別在意她的意見吧

30樓:

做人應該有一顆平常心,別人的優點可以不去讚美,但也不能批評。

31樓:仍冬楣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是大自然的規律。追求完美沒有錯。但世上沒有完美的東西。不要過分自責和挑剔。

尖酸刻薄指責缺點的女人 和內心寬容大度的女孩 哪個受歡迎?

32樓:風在刮

這個問題,說實話,沒必要回答了吧,答案顯而易見!沒有人喜歡尖酸刻薄的人,但指責缺點的人卻不是那麼的討人厭,他們能給你指出錯誤,說明他們還是很看好你的,這點毋庸置疑,

33樓:濯慧雲

尖酸刻薄指責缺點的女人,和內心寬容大度的女人?哪個受歡迎,那肯定是寬容大度的女人?受歡迎啊。

34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當然是內心寬容大度的女孩受歡迎的,大部分的人都更喜歡寬容大度的女孩

35樓:荔菲靜秀

當然是寬容大度的女孩受歡迎,誰願意取尖酸刻薄的女孩做老婆。

36樓:

肯定是內心寬容大度的女人更受歡迎。

這樣的人更平易近人,招人喜歡。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用說吧

肯定是大度寬容的受歡迎

38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必須是內心寬容大度的

39樓:乙個小淑女啊

一定是內心寬容大度的女孩更受歡迎,因為這樣的女孩才善良。

40樓:q魚娘

寬容善良的女人會比較受歡迎,尖酸刻薄的人相信沒有人會喜歡的,說別人的不是誰會喜歡啊。

41樓:

內心寬容大度的女人更受歡迎的,因為內心寬容大度的人,才會讓人感覺到溫暖,有溫度,才會讓人感覺到一種很舒服的狀態

42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內心寬容大度的女孩兒最受歡迎,他不光是男孩兒歡迎也受女孩的歡迎。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內心寬容大度的女孩更受歡迎,因為男孩喜歡溫柔一點的。

44樓:沫曉沫

當然是寬容大度的女孩更招人喜歡了,誰不喜歡乙個態度謙和的好女孩呢?誰又願意跟乙個尖酸刻薄的人做朋友呢?

45樓:ztl你說呢

當然是那個寬容大度的女生比較受歡迎的。

46樓:檸檬味的汽水啊

這樣看哪個女孩兒比較好看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後者內心寬容大度的女孩受歡迎。當然,如果前者是那種雖然嘴上刻薄,但是相處久了也不是那樣的人也會有人喜歡的

48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那肯定是內心寬容大度的女孩子受歡迎啊。

尖酸刻薄的女人 說話總是要挖掘別人的最痛處撒鹽 男生討厭這種女人嗎?

49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這種性格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很討厭的。所以說如果這個女的不改變自己的性格的話,那麼就會很遭人嫌棄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生女生,都會討厭這種人吧

51樓:湛秉

非常討厭,拒絕負能量

遇到尖酸刻薄的婆婆是什麼體驗,遇到一個尖酸刻薄的婆婆是什麼體驗?

以心 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會拿來說事,我買一件衣服就嫌我是不過日子,老是買衣服,那是我自己掙得錢買衣服怎麼了,什麼都要管。 沉夜孤星 住在一起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我婆婆老是會挑我的毛病,經常嫌我做菜不好吃,可是我老公都沒有覺得我做的菜不好吃。 以心 我婆婆就挺尖酸刻薄的,每次我下班回家做飯了,等吃飯的...

尖酸刻薄的女人幹嘛只做正常交流不開玩笑只會指責別人缺點

因為尖酸刻薄的女人一般性格上都有缺陷。思想上也比較固執,行為也是很無情。因此才會造就他們的這些缺點。這個是女人的世界觀與處事態度相關聯的,如果人的態度性格是這個樣子的,基本就很難改變了,就像某些人的面部表情始終是沒有快樂的,那麼他一輩子也就是這種表情了。因為這樣的女人通常只會發掘對方身上的缺點並且加...

如果女人對你用尖酸刻薄的詞語說話說明了什麼

可能她人品不行,要麼你無意戳中他痛處了。沒有詳細說明不好做出判斷。1她的修養 2其他的資料不足,無法判斷 形容女人尖酸刻薄的古詩詞 怎樣對付說話尖酸刻薄的女人 亦舒有句名言說得好 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誰一輩子,一些事情,放在心中算了.對方的所作所為,只能說明他的素質不咋的,如果你跟他計較,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