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對付尖酸刻薄的老闆,大家有麼有碰到過這樣尖酸刻薄的老闆的,如何應對? 5

時間 2021-09-15 10:07: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的老闆舊這樣的,33歲了,一臉的粗大毛孔和木木麻麻的僵肉.辦問題做事情,少見而多怪.

1.在事先毫不告知他的習慣的情況下,只要在字面上發現一點和他見過的地方不一樣的,他就會無比誇張大肆渲染如同批鬥一樣的挖苦奚落人.非同一般的尖酸刻薄,而且超乎尋常的固拙死板,不接受求同存疑.

2.老是冤枉人成習慣,沒有向當事人說過的情況下,事後總是說"我不是早給你說過了嗎?"

3在業務專案上,自己懂的不夠廣泛不夠專業,也反對別人不照他的意識做.

4.整天象別人欠他錢一樣,板著一張臉.給人說話的時候很衝.而且這種風氣一他為中心,感染散佈成一種風氣.

我在這裡已經帶了1.5個月了,第一天舊能感受到他的惡習,但是那時想有種待觀察的期寄.現在看來自己該做的也做了,該忍受的都忍受了.

我能堅持到這麼時間我做到了,那是因為自己有足夠強韌的抗壓能力和得到淬硬和優化的心理素質和自我平衡能力.

我已經決定不再忍受和理解這個超**的老闆,你理解他順著他,他卻一如既往的變本加厲的表演他的尖酸刻薄,挖苦奚落.這裡工齡最長的1年已經走掉,剩下最久的就是他的狗頭軍師和表面擁護者 才4個月.工作對每個未創業的人來說都是生活賴一生存的支柱,但這個公司不是我要找的.

繼續待下去吃虧更多是自己.這個價效比是不合算的.而且在那種刁鑽固拙,頤指氣使,尖酸刻薄的成了氣候氛圍下人容易被傳染和同化.

我可不想染上一身惡習.

於是決定立志氣壯的離開,這次不再是對他的順從,而是用事實將他駁斥得體無完膚愧顏難當.否者對於心理自調能力差的人來說,回成為日後的心理陰影.

我們需要錢來養活自己單不應該是這樣,我們還沒到窮得可以被壓到失去一切的程度.表達你的心聲吧,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法.

2樓:

工作中處理好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上下級關係。老闆尖酸刻薄,做員工的確實很難受。一是你可以選擇和他多溝通交流,也許是你們之間存在一些隔閡或者誤會等。

能和老闆談笑風生那是最好不過了。

二是學會忍受,對他的刻薄不予理會,避免與其發生衝突,工作上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

三是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老闆不好,同事對你好也是不錯的。

實在忍受不了,那就準備跳槽,炒老闆魷魚。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lighting628童鞋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娩少怎麼樣對付尖酸刻薄的老闆?

大家有麼有碰到過這樣尖酸刻薄的老闆的,如何應對? 5

5樓:星幣騎士

走人吧,這樣低智商低情商的老闆沒必要跟著他,他的公司是沒前途的,跟他幹遲早完蛋。

6樓:呆呆

按理說做得好客戶是跟著你跑的,因為客戶是通過你來做生意的。所以你可以嘗試著去其他單位,人生何其短暫,為什麼要在自己不開心的地方工作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如果有能力的話,不如離開吧,在其他公司發展可能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您說的是很多人的心聲和現在企業領導的現狀。看出您是踏實努力工作,堅持奮鬥的人。如果沒有太好的工作或者創業機會,建議您還是先幹著吧,爭取在您企業多掙錢,做出好業績!

個人一點的建議。

9樓:喜歡數字遊戲

老闆要考慮他自己的利益...你也要保護自己的利益啊...怎麼做不明白嗎

10樓:勺小羊

我也遇到這樣的女來領導 天天挖苦自我們除了**ai這個你們還能去哪du

啊?然後zhi就天天不分青紅dao皁白冤枉人,說話尖酸刻薄

,聽信小人讒言。別人說我們年輕老實,難道要當眾跟她對罵不成?那樣的話工作肯定沒有了 每次她一說話就忍住想頂回去的嘴。

40多歲的女人不結婚沒孩子真的可怕。現在就是她一說話就當她在放屁,儘量不放在心上,但還是心情不愉快。有多少人對工作上心,卻因為領導的原因離開的呢?

職場真的困難重重。

11樓:yujuele2北戴河

第二十六回:蜂腰橋設言傳心事,瀟湘館春困發幽情

如何對待尖酸刻薄的上司?

12樓:小柒

工作中處理好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上下級關係。老闆尖酸刻薄,做員工的確實很難受。

一是你可以選擇和他多溝通交流,也許是你們之間存在一些隔閡或者誤會等。能和老闆談笑風生那是最好不過了。

二是學會忍受,對他的刻薄不予理會,避免與其發生衝突,工作上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

三是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老闆不好,同事對你好也是不錯的。

實在忍受不了,那就準備跳槽,炒老闆魷魚。

1.在事先毫不告知他的習慣的情況下,只要在字面上發現一點和他見過的地方不一樣的,他就會無比誇張大肆渲染如同批鬥一樣的挖苦奚落人.非同一般的尖酸刻薄,而且超乎尋常的固拙死板,不接受求同存疑.

2.老是冤枉人成習慣,沒有向當事人說過的情況下,事後總是說"我不是早給你說過了嗎?"3在業務專案上,自己懂的不夠廣泛不夠專業,也反對別人不照他的意識做.

4.整天象別人欠他錢一樣,板著一張臉.給人說話的時候很衝.而且這種風氣一他為中心,感染散佈成一種風氣.

現在看來自己該做的也做了,該忍受的都忍受了.我能堅持到這麼時間我做到了,那是因為自己有足夠強韌的抗壓能力和得到淬硬和優化的心理素質和自我平衡能力.

我已經決定不再忍受和理解這個超**的老闆,你理解他順著他,他卻一如既往的變本加厲的表演他的尖酸刻薄,挖苦奚落..繼續待下去吃虧更多是自己.這個價效比是不合算的.

而且在那種刁鑽固拙,頤指氣使,尖酸刻薄的成了氣候氛圍下人容易被傳染和同化.我可不想染上一身惡習.

於是決定立志氣壯的離開,這次不再是對他的順從,而是用事實將他駁斥得體無完膚愧顏難當.否者對於心理自調能力差的人來說,回成為日後的心理陰影.我們需要錢來養活自己單不應該是這樣,我們還沒到窮得可以被壓到失去一切的程度.

表達你的心聲吧,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法.

大家碰到過尖酸刻薄的老闆麼?怎麼相處?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您是很敬業和業務能力強的人,俗話說剩者為王。我覺得你可以給自己定個目標,三年或五年內,公司業績做到什麼高度,看老闆態度有沒有變化,如果沒有建議自己開闢一片天地吧。

14樓:唸佛聲聲

每天念108聲南無阿彌陀佛,迴向給這個人,發音:na mo a mi tuo fo

迴向文可以這樣念:願以此功德,迴向給***.

怎麼對付尖酸刻薄的人?

15樓:席承悅士玉

既然不能交流就別交流,如果他們和善你就和善,如果他們說話很過分的話就當他們放屁,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不要去得罪他們,這種人最可怕,能是朋友就朋友···

16樓:樹綺玉

選擇一個合適點 爆發給他顏色看看,你不是那麼好欺負的!當然細心品味下他的話是幫你成長的,還是在你做錯時候的埋怨,若是後者那這個公司不會壯大,沒前景,你可以選擇跳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是你自己軟弱造成今日尷尬境地,首先,你幹活拿錢天經地義,不要有欠他的感覺。然後,你做人做事要有責任心,盡力做好,有欠缺的就學。這就心安理得了。

看見老闆後你要自信,抬頭挺胸,幹嘛裝孫子呀。只要用堅毅的眼神看著他,我相信他絕對不敢再說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他我覺得是最好的

被尖酸刻薄的老闆打擊的受不了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就離開bai吧,工du作是為了錢,但是也不能丟了zhi順心與快樂,長久dao這樣版下去,你的心裡就會更加的權憂鬱陰暗,所以一個好的環境是有很大的作用的。3年了,你學到的東西應該不少了,只要有技術,到**都是人才。而且你說在這裡沒什麼大的發展前途,那就更沒必要在這裡了

20樓:走在北風

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人活在世快樂是最重要的,遵崇內心的選擇,堅持還是放棄只在一念之間

攤上個尖酸刻薄情緒化的老闆,這個工作不想放棄卻很難堅持下去,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在我剛進公司的時候,我的直屬領導找我談過一次話。當時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他只問了我一個問題:“想想你來這家公司的目的是什麼?

你達到你的目的了嗎?”我想,這個問題,你也應該問問自己,斟酌明白了,再決定是去是留。人生短暫,青春年華只在彈指一揮間,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卯足了勁朝自己的既定目標衝,不要把大好青春浪費在無用的負面情緒上。加油。

如何應對尖酸刻薄之人,怎麼對付說話尖酸刻薄的人?

林子大了,啥鳥都有,職場上少不了遇到尖酸刻薄之人,個人感覺,所謂尖酸刻薄就是自我中心嚴重,自我利益至上,一切從我出發,少有考慮他人感受。且看一件小事 寒冬 深夜,主動幫兩個同事把單位分的東西送到家,乙個同事早早從家裡迎出來,噓寒問暖,連道 辛苦!讓你有種溫暖備至的感覺,感到累點也值了。因為,這是人家...

討厭尖酸刻薄的人,改怎麼對付他?

漠視。對於乙個尖酸刻薄的人來說,耍嘴皮子功夫是不在話下的,而且他們也從來不會在乎被別人指責,他們只要用自己的尖酸刻薄欺負到你就可以了,所以說對於這樣的人,你只是漠視就行,說白了,當有異味的空氣連理不要理。直接指出他的刻薄。當那些尖酸刻薄的人開始用語言攻擊你的時候,別用所謂的真理感化他們,沒用的,直接...

遇到尖酸刻薄的老闆感覺好不好,遇到一個尖酸刻薄的老闆感覺好不好?

萌新小主 當然不好了,本來工資就特別的低,平時老闆還挑我們的理,感覺我們上班真的很不容易啊,每天都特別的累。 以心 剛畢業,第一份工作。她30歲,第一眼就是刻薄尖酸的長相。在一開始沒有工作交集的時候,完全不說話。後來被派到她那組,每天就是冷臉安排工作。做不好當著公司人的面一頓批。公司很小,所有人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