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尖酸刻薄的老闆感覺好不好,遇到一個尖酸刻薄的老闆感覺好不好?

時間 2021-09-15 10:08:26

1樓:萌新小主

當然不好了,本來工資就特別的低,平時老闆還挑我們的理,感覺我們上班真的很不容易啊,每天都特別的累。

2樓:以心

剛畢業,第一份工作。她30歲,第一眼就是刻薄尖酸的長相。在一開始沒有工作交集的時候,完全不說話。

後來被派到她那組,每天就是冷臉安排工作。做不好當著公司人的面一頓批。公司很小,所有人都能聽見。

好,這不算什麼,後來工作交集越來越多,時間長了也熟了,偶爾聊聊天。以為這樣關係緩和一些,工作能開心一些,然而,這只是她情感綁架你工作的工具罷了。一句來姨媽了身體不舒服,就丟下我一個人加班到10點,自己不知道幹嘛去了。

3樓:名

最近就遇到一個,單位前段時間特別忙,下了班都不能走,一直忙到七八點,班長和領導說能不能適當獎勵。領導開會時候說:“真正幹活的人是不會要求獎勵的!”

4樓:

我們剛剛畢業的時候都需要進入實習崗位,這個實習崗位往往都會有一個非常尖酸刻薄的老闆,有個這種老闆給你的第一映像就是“人間不值得”這種感覺會越來越強烈,每天無時無刻都想辭職,你幹什麼他都不會滿意,你幹什麼都是錯的,你幹什麼都不行,尖酸刻薄的老闆不光給你工作找麻煩,而且還會給你減工資,辛辛苦苦的幹了一個月卻一分錢沒有拿到,需要這樣的老闆就是兩個字:難受

5樓:我是是是是是是

我現在的老闆娘就是刻薄相,她的孩子都是大齡生的

6樓:三熙

也沒啥,剛開始的時候我會把領導安排的abcdef匆匆忙忙幹完。到現在只是把f用心做完,我也不知道他為啥會吧自己安排過的工作忘了。

7樓:阿舞子

從來不尊重員工的時間,八點半的會,我們都坐在會議室了,他走進了另一個人的辦公室,開始聊天,我們就坐在會議室裡等他40分鐘。上帝給了他一張好嘴,可以說話三天三夜不停,開個會兩個小時是日常,有幾次超過五個小時,你們懂得開會開到反胃是什麼感覺嗎?重點是,5個小時,完全沒有任何結果輸出。給跪。

8樓:王倩

週末吃著飯,接到領導**通知我們明天去生產線幹活,不是商量,是通知。本來去支援一下也沒什麼。但他並不會考慮自己的人目前是七個人在做本來應該十二個人負責的工作和專案。

反正人家不加班,不知道我們幾乎所有人平均每天工作時間都超過12小時,反正也沒有加班工資,幾個小時跟他有啥關係 ️反正去支援生產之後可以加班再做自己的工作,而且整個通知過程全程沒有一句體諒的話,沒有一點商量的語氣。跟他同級的人比他工作時間短的升職了,他卻降職,哈哈哈,人在做天在看,祝他開心。

遇到尖酸刻薄的婆婆是什麼體驗,遇到一個尖酸刻薄的婆婆是什麼體驗?

以心 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會拿來說事,我買一件衣服就嫌我是不過日子,老是買衣服,那是我自己掙得錢買衣服怎麼了,什麼都要管。 沉夜孤星 住在一起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我婆婆老是會挑我的毛病,經常嫌我做菜不好吃,可是我老公都沒有覺得我做的菜不好吃。 以心 我婆婆就挺尖酸刻薄的,每次我下班回家做飯了,等吃飯的...

如果遇到尖酸刻薄的同事怎麼相處,就是你服軟,她還嫌你,好比說她說什麼吧,你說嗯,她就會說你別光

人善被人欺,你幫忙還是偶爾幫,但是該對回去還是要懟,要讓人知道你幫忙是情分不是本分。一直忍讓其他人會以為你本該如此,有了反抗後就不會有人有這種想法了。 一隻兔子 首先,她是個厲害角色,惹不起,咱躲得起。別硬碰硬,到時候吃虧的是你自己。為了這份工作,一個字,忍。學會忍讓,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其次,和她...

怎麼樣對付尖酸刻薄的老闆,大家有麼有碰到過這樣尖酸刻薄的老闆的,如何應對? 5

我目前的老闆舊這樣的,33歲了,一臉的粗大毛孔和木木麻麻的僵肉.辦問題做事情,少見而多怪.1.在事先毫不告知他的習慣的情況下,只要在字面上發現一點和他見過的地方不一樣的,他就會無比誇張大肆渲染如同批鬥一樣的挖苦奚落人.非同一般的尖酸刻薄,而且超乎尋常的固拙死板,不接受求同存疑.2.老是冤枉人成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