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說我工作非常好,但是我壓力大,不想做怎麼辦

時間 2021-09-15 10:07:26

1樓:快樂守護人生

能得到領導認可很好,建議你繼續努力,至於壓力,不同工作有著不同壓力,關鍵是你得把壓力變成動力。

2樓:初博遠

能得到領導的認可,說明你工作很努力很認真,壓力大是必然的,現在的競爭越來越烈,在哪兒都有壓力。如果是你喜歡的工作,你應該把壓力當成動力,這樣你才會更努力,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那就不要勉強自己,不要勞力還要勞心。

3樓:天鴻書屋

領導對每個員工的態度一視同仁,發現優秀人才給予表揚和獎勵,這是對乙個好員工的肯定。你應該感到自豪,更加努力工作,為公司任勞任怨,作出更多的貢獻。

4樓:時間記憶

現在找工作不容易,找到合適的工作更不容易,如果真的受不了那就不做了唄,自己想清楚,還能不能承受的了,或者用另一種方法去調節放鬆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中你要學著將壓力進行轉換,重要的是你能得到領導的肯定說明你是有這個能力的,加油!相信自己。在這個競爭比較大的社會中,學會讓自己成長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第43回 閒取樂偶攢金慶壽 不了情暫撮土為香 第44回 變生不測鳳姐潑醋 喜出望外平兒理妝

領導待我很好,但是壓力實在太大,有點兒不堪重負,該不該辭職,如果辭,怎麼說更合適?

7樓:佬叭

領導對你好,首先你要看清楚是為什麼對你好,是真心的對你好,如果你的親戚朋友給你介紹的這個領導,你過年過節的又經常給領導意思意思,那麼這個領導基本上對你是無害的,那即使壓力大,完不成工作,那領導也會保你的。但是你自己也要努力上進。

如果領導只是為了你替他抗雷或者只是利用你的話,那就沒意思了。壓力太大的話影響自己的。有的時候壓力能變成動力,但是有的時候也會不堪重負。需要自己好好調節。

8樓:眼睛上的眼鏡

我同意「佬叭」的觀點。「領導」才不會給自己培養乙個競爭對手呢,呵呵。尤其是用「公升職」之類的承諾來鼓勵別人給他賣命的,不可信。

不堪重負,又看不到確切的前景,就果斷退出,不要最後被人家過河拆了橋~~

9樓:_不拋棄不放棄

不要辭職 要迎難而上

10樓:百度使用者

你應該加油,如果真的對你好,你就不該放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辜負領導對你的期望

工作不能很好勝任,壓力很大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想繼續做這份工作。

如果想做,那就努力學習相

關知識,多看多思考。沒有笨人,只有懶人。

如果不想做,那就換份工作。繼續做,自己痛苦,工作效率也不高。

如果可做可不做,在金錢上不緊張的話,可以騎驢找馬,物色新工作;在金錢上有需求的話,不如拼一把。有時候,不逼一下,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厲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總是來自自己,先認清為何有壓力,壓力的**,既然工作帶來的,就不是什麼大問題,每個人都在工作,都會產生壓力,先要調整心態面對,好與壞就在自己如何解決,賺錢的多少也影響不了人生的日常規律-生老病死,太陽還是按時出現,何必給自己帶來不開心,活著固然重要,工作是充實活著的樂趣,賺錢是為了活著精彩,既然我們在工作中有影響自己的不開心,就考慮如何變通一下,天塌不下來,壓力是自己創造的,不是實物存在的,每天高歌吶喊,總有釋放的方法

14樓:瑤寶嗒

1.適當的去給自己放鬆一下,旅遊,吃好吃的,出去散步,做做運動等。分散注意力可以適當的給自己減少壓力。

2.找找工作中的問題出在**?是什麼因素導致自己做不到很好?

3.如果這個工作不是確定必須要做下去的,聯絡另外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不要因為工作給自己太大壓力。不適合就換乙個適合的!這樣自己做的高興還可以把工作做的很好!

15樓:何秋光學前數學

為什麼你會覺得工作壓力特別大呢?

工資少、沒假期,加班沒有加班費?

工作太難了,領導都不會,我哪知道怎麼做。

每天應付那些「勾心鬥角」真的好累。

感覺自己就是個「打雜的」,不知道將來怎麼辦。

……網路一則調研資料顯示,上班族的壓力大部分來自於收入福利、加班太久,其次是發展困惑、人際關係、工作不能勝任。

化大任務為小步驟

醫生告訴你,每天要喝8杯水。讓我們設想,你如何完成未來50年的喝水任務,一下子將14.6萬杯水擺在你面前,你會感覺難以完成。

但如果設定每個小時內喝一杯水,這就能容易實現。同樣的,如果把工作任務分解成小步驟,一次完成一步,壓力就會變小。

一次只幹一件事

一段時間內應專注於一件事,完成後才著手另外的任務。注意力缺乏症患者腦海裡不時冒出新想法、新念頭,做事情時也是「東一下、西一下」,這樣很可能一事無成。記住,一次只幹一件事,這能有效減輕壓力。

放棄100%完美

對自己的表現抱有客觀、符合實際的期盼的人,比那些要求自己100%完美的人更能承受壓力。針對「完美主義者」和「知足常樂者」的對比研究發現,總是追求最好結果的「完美主義者」更不滿意、更猶豫不決、遺憾更多。不妨將期望值從「完美無缺」降低到「令人滿意」,就不會增加不必要的壓力。

相信能力會提公升

大部分人的乙個壓力源是:自己的能力就這樣了,沒什麼提公升和努力的空間。研究顯示,如果乙個人認為自己的能力提公升不了,就會相信「命」,覺得努力、堅持都是沒用的。

而如果乙個人相信自己的能力會不斷提公升,他就會花時間學習新技能、積極解決問題,而不是在焦慮的漩渦裡打轉。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能好好勝任,壓力很大,說明,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如果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就不可能變成這樣子。工作好好勝任,必須要放輕鬆。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工作!這是自己最大的力量。我們要把事情想的簡單點。

給自己加油打氣,一定能完成工作。壓力大說明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17樓:love晴晴小可愛

你可以用轉移注意力稍微放鬆一下自己,比如看看美景,練下字或種一株多肉。當然也可以在空閒的時間擴大工作上的知識面,九年義務教育都撐過來啦,也經歷啦地獄高考,人的潛力是無窮的,要相信自己。壓力大可以選擇向別人傾訴,但是一定要選關係好的,不是所有人接受你的負面情緒。

‖(如果,實在適應不了,就換乙個自己擅長的職業。畢竟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說不定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那!

不過這個意見不建議採納,這年代頭找個工作不容易。)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提公升自己, 要麼換個能勝任的工作

乙個是進步 乙個是退縮

看你要選擇怎樣的人生

19樓:零下一度電

路過的,但真心經歷過這種難以啟齒的壓力,

領導委以重任,自己又沒有分身術,再或者員工來個故意搗亂,感覺天要塌了腦子要炸了。其實後來靜下心仔細分析了一下,根本原因在於自己沒有很好的分配工作內容,乙個再出色的將軍也需要強大的軍隊,把工作有條理的分配給可以勝任的員工不但可以減輕重擔及壓力,還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親和力,當然具體怎麼讓手下願意為你做事這可是一門學問,人與人之間只有相互信任相互讚賞才會有交流空間,具體要怎麼做,看你嘍!相信自己,一定會擺脫壓力的~

20樓:愛潤寶貝

如果剛開始這份工作,感覺不能很好勝任,可以像周圍有經驗的同事好好學習,工作一段時間,自己也很努力了,效果不大,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換了工作。別讓自己活的太累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加強兩方面學習。第一,自己必須努力進快適應現在的工作,第二,虛心向同事請教不懂的問題,熟悉自己的業務,跟上進度,盡早闖過適用期。

22樓:知己天下尋

一種是頂

bai住壓力,去學du習,去適應。一種是換一種自己zhi擅長dao的工作,其實兩種方式都可以版,沒有必要非得權要分出誰好誰壞,不過就是兩種路子而已。

其實我個人覺得在自己的『舒適區』工作,是可以更好地提公升工作效率的。但走出舒適區i,你會變得更強大,但你也會更累。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自己試著放鬆一下,抽點看看書或者玩些愉悅遊戲什麼的。這樣你壓力不會那麼大,勝任這項工作不是很好,那你就要試著去改變你自己,找到更合適的方法,那樣你就不會有任何煩惱。

24樓:越來越壯大

不能很好勝任,說明能力未達到,壓力大不如換作動力大,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相信自己,明天的你會比今天更棒!

25樓:手機使用者

看一下這個工作難在什麼地方。適不適合自己?能勝任嗎?看別人怎麼做,平時就要比別人努力幾十倍。這樣才能有很好的成績哦。不論任何工作,只要加油就一定能勝任。

26樓:回憶裡的苞公尺花

剛到乙個地方,各種東西陌生很正常,尤其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剛入社會,什麼都不懂,突然遇到乙個教條嚴格的公司,壓力自然大。唯一克服的方法就是多補充「知識能量」,可以多看看工作相關的書籍,**一些節目,請教比自己工齡大的人,多總結經驗,適當的散心以及旅遊也可以,但這個身體輕鬆,工作自己還是不能有效的解決。如果自己實在不喜歡自己當前的工作,最好先換乙個,給一句忠告,選工作要注意,一旦選擇,最好能工作個幾年,這樣既得到經驗又得到了一些人脈,對自己以後是有幫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有時候是你壓垮自己的謊言,而有時候卻是黎明之前的最後一絲假性黑暗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勝任,那乾脆跳槽,否則工作不但沒有樂趣,時間一長還會影響到人的健康,人不能一顆樹上吊死,世上工作很多,總有符合你條件和能力的工作,現在開始,邊工作邊尋找替代的工作,相信你能走出困境,迎來光明。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認識到自己到底是不是完全不能勝任。到底是自己真的不行,還是實際上只是一點小困難,但是自己要求過高,給自己太多沒有必要的壓力。如果是後者,要學會疏解壓力,不要對自己太苛刻了。

其次,分析不能勝任的原因。是因為工作與自己的專業知識完全不對口嗎?還是新公司的辦事流程與之前不同而不能適應?

還是因為同事關係沒處好,影響到了工作?分析原因,對症下藥。與同事處好關係,多問多請教,當然不能總依賴別人,私下好好學習相關專業知識。

最後,如果整個人對工作內容,工作同事,公司環境氛圍都不喜歡,那麼就要考慮換一家公司了,這時候努力也改變不了狀況,不如跳槽。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分析自己的優勢和劣勢,羅列適合幹的行業和崗位。

第二,分析當下的工作特點,需要匹配怎樣的人,自己的性格和技能是不是滿足當下的工作,切合度有多高。

第三,分析離開這份工作之後是否能找到比這更適合你的工作,以及如果找不到,願不願意放低自己的標準,接受一些方面沒有現在的工作好,但是壓力沒那麼大。

如果都想清楚的話,就是選擇離職或者為了現在工作某些優越的方面,迎難而上。

31樓:春風瀟瀟

如果對你已經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建議你可以先停下來放鬆一下,找到自己的方向,學習提公升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工作的壓力實在太大,我已經快扛不住了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一時解決不了的事情先放下,在你心情好的時候再來處回理,你會發答現壓力已經小很多了。找到自己的人生位置,發掘自己的優點,給自己個目標。為達到自己的目標而不懈努力你就什麼問題也沒有了,不管做什麼,只要努力了就會有人欣賞,成功總是在不經意間到來。

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

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我想幹保險這行,請問壓力大嗎?好乾嗎

閃電 我是財險公司內勤,壓力不大。外勤的話壓力大不大見仁見智吧,我看我們公司那些業務員天天跑業務也沒愁眉苦臉的,看你心態吧,反正我工資肯定沒有那些跑的勤的業務員多。 保險行業,一般比較常見就兩種。保險 員 外勤 保險公司內部人員 內勤 看你是從事那個。一般保險 人員非保險公司正式員工,和保險公司簽訂...

我的男友長得很帥,工作也非常好,為人很有責任感,也不花心很專一,而且同時也很有生活情趣

好男人不是遍地是的 可遇不可求 一定要把握好機會 你們是情侶是愛人 只要他愛你就肯定不會覺得你們不般配 你想的太多了 還是好好享受愛情吧 不要想多了反而影響了感情 糖衣丸子 女人要有自己的世界 自己的一片天 如果他現在很愛你 說明他就是愛這樣的你 當然需要完善自己 這是不管有沒有男朋友都要做的事情如...

他工作壓力大,整天喊累,我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伊菲兒君臨天下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也不要勉強自己,有些事情只有自己工作開心快樂,才會讓自己身心都會健康。 好幾百人 如果他的工作壓力大他整天喊累的情況你要安慰她給她多做一些好吃的說一些她心裡舒服的話 如果對方工作壓力大還是你的親人,那麼你就要去表達自己的關心。他不愛搭理人就是因為太累了。 米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