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的事情作文,高興的事情作文300字

時間 2021-09-15 10:07:26

1樓:聖春桖

要說快樂的事嘛!那當然就是我盼望已久的秋遊了。

秋遊的前一天,同學們都很高興,恨不得馬上就去,我是跟班長和副班長一組,我要買:飲料、水果、乾魚、爐,因為明天就要秋遊了,所以,氣憤很緊張。

“去秋遊了!去秋遊了!”第二天,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民中沙灘,我們開始燒烤了,不一會,每個人的汗珠都像雨一樣流了下來,終於,一串香噴噴的熱狗就烤好了,校長來了,天氣馬上就好了起來,我們幫校長烤了一串韭菜,校長還不停地說:

“好!好!”我們都很高興。

吃飽了以後,就開始玩遊戲了,是玩“捉人”,開始了,我就想起了“輕功第一式”的用法,有人來了,我輕易的躲過了他,他又來了,我用“輕功第二式”有一次躲過了他,雖然躲過了他,不過效果還不大,著幾招適合在沙地上用。

過後,我們累了,就坐了下來,吃小甜品,老師還說我們到底是來燒烤的,還是來吃零食的,不過,黃星的胃口還真大,幾瓶飲料都下了她的肚子。

該回家了,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去上學,因為我做了(錯事什麼的),導致老師把我教育了一頓,我心情很不好,中午放學我聯絡了我幾個兄弟,晚上放學在老師回家的路上把老師狠狠的揍了一頓,啊,心情真心愉快!頓時感覺倍兒爽,,,,(你把他補充下,隨隨便便300字,不要說我教的!謝謝)

(高興的作文300字

3樓:愛芳姍

我的生活中有許多高興的事,如:和同學一起去游泳,和爸爸一起去釣魚,我媽媽一起爬山,其中我最高興的是和爸爸一起去金魚了。

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河邊釣魚,我們把魚餌弄到魚鉤上,然後把魚錢扔到了水裡,開始等待小魚上鉤,不一會兒,爸爸的魚線搖動了,爸爸用力把魚線收了上來,我們父子倆一看都驚呆了,釣上來的是一隻拖鞋。我們把拖鞋扔在一邊,繼續釣魚,過了大概一個小時我的魚線開始搖動了。我把魚線收了上來,竟然釣到了一條大約長四十釐米的魚,爸爸看到我釣上了一條大魚,給我鼓掌,說“兒子,今天晚上吃紅燒魚。

”我聽到這個訊息一蹦三尺高。我和爸爸高高興興的回了家。

4樓:90後灬歡仔

要說快樂的事嘛!那當然就是我盼望已久的秋遊了。

秋遊的前一天,同學們都很高興,恨不得馬上就去,我是跟班長和副班長一組,我要買:飲料、水果、乾魚、爐,因為明天就要秋遊了,所以,氣憤很緊張。

“去秋遊了!去秋遊了!”第二天,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民中沙灘,我們開始燒烤了,不一會,每個人的汗珠都像雨一樣流了下來,終於,一串香噴噴的熱狗就烤好了,校長來了,天氣馬上就好了起來,我們幫校長烤了一串韭菜,校長還不停地說:

“好!好!”我們都很高興。

吃飽了以後,就開始玩遊戲了,是玩“捉人”,開始了,我就想起了“輕功第一式”的用法,有人來了,我輕易的躲過了他,他又來了,我用“輕功第二式”有一次躲過了他,雖然躲過了他,不過效果還不大,著幾招適合在沙地上用。

過後,我們累了,就坐了下來,吃小甜品,老師還說我們到底是來燒烤的,還是來吃零食的,不過,黃星的胃口還真大,幾瓶飲料都下了她的肚子。

該回家了,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5樓:楊清昊大帥哥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它們就像一個個五彩繽紛的泡泡,在我心中的那一片草原裡飛舞。我現在就挑一個紫色的泡泡給你看看,這是最美麗的一個泡泡。

那件事發生在暑假一個星寫一件高興的事作文期天,那天陽光明媚,太陽露出了可愛的笑臉。奶奶帶著我和妹妹去了公園,奶奶還給我們每人買了一個吹泡泡的玩具,我對妹妹說:“我們來比賽吧!

看誰吹得泡泡多,吹得泡跑大!”妹妹爽快地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同時舉起了吸管,吹起泡泡來。我輕輕一吹,吹出了好多泡泡,它們有的飛到了藍藍的天空,還有的盤旋在我的頭頂上。可愛又頑皮的泡泡五顏六色,有的像彩色的氣球,有的像紅紅的櫻桃,還有的像一串串紫色的葡萄。

妹妹看到我的泡泡都順利的飛上了藍天,她著急了,猛力一吹,可還是沒有吹出來,她一屁股坐到地上,大哭起來說:“哥哥,你教教我吧!”看到她那可憐的樣子,我說:

“好吧好吧,我教你!先把吸管蘸到水裡,然後再輕輕一吹,記住不能用力哦!”妹妹按我的方法做了一遍,果然吹出了好多大泡泡,活像一個大皮球。

就這樣,我們又高興得玩起來,似乎忘記了比賽,把比賽的緊張拋之腦後了。我們只是高興得在玩耍。

一天一件高興的事300字漸漸的暗下來了,我們和奶奶就回家了。在那條馬路上有汽車開過的聲音,有路人打**的聲音,當然,也有我和妹妹追逐打鬧的聲音,聲音雖然很吵,但是這種聲音卻讓我至今難忘。

這個泡泡看起來普通,但是蘊藏著我心底深處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 楊大俠:乘興輕舟來,看盡百花開

乘興輕舟來,

看盡百花開。

兩岸浮雲散,

誰把離恨載。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 300字

7樓:饒來福定綾

在我的記憶長河裡,有許多美麗的記憶。有因為受到表揚而欣喜;遇見不平而氣憤;受到委屈而傷心;遇到開心的事而高興。今天,我就來挑一件開心的事與大家分享。

那是一次期末考試,語文的作文題目有點難;數學的最後一道題是奧數的追及問題(很難);英語的閱讀最後一道題也很難。因為怕時間不夠,我寫試卷時慌慌張張,所以做完了都沒來得及檢查。等到試考完了,我才後悔,後悔平時沒有認真複習這些知識。

一共有七天的改卷時間,這七天裡,我總是坐立不安,也沒心思去玩,時時刻刻都在是否能考個好成績?七天的時間終於熬過去了,我慢慢地來到學校,老師已經開始報分數了,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樣,老師讀到張×: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張×:

語文:98,數學:97,英語:

99。我的什麼“不安、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心裡的大石頭總算落了地,我飛快地從老師手裡拿過試卷,望著老師親切的眼神,老師還微笑地摸了**的頭,我開心極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晚上,我早早地吃完晚飯,坐在院子裡賞月,只見皓月當空,彎彎的月牙像小船一樣在烏黑黑的“大海”中激流勇進,我想:“我要像月牙那樣在知識的海洋裡努力學習,奮發向上,這次的分數也許是碰巧,我要再接再厲……”

8樓:薩萱樑子

一件高興的事

二年級|

300字|敘事

小朋友,我有一件高興的事你想知道嗎?哈哈!不知道吧!那我就來告訴你們吧!

大年三十,我在姥姥家過的,姥姥家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比賽——“吃金元寶”,就是餃子裡有硬幣,看誰能吃到。姥姥煮完餃子,每個碗裡都有六個餃子,姥姥把餃子放在桌子上,這時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一樣,不停的跳,哪個裡能有一等獎呢?突然我發現了一個碗裡有一個餃子有點鼓。

我心想:這裡面一定有錢。我一下子把那碗餃子拿了過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開始夾了起來,那個鼓的不是。

我心想:指定沒有。吃到最後一個餃子剛咬一口硬硬的原來是一等獎。

我高興的跳了起來。一等獎150元,姥姥發給了我,我特別高興。

媽媽說:“這些錢你自己支配”我決定這些錢買自己喜歡的書,收穫更多的知識,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太高興了。

9樓:蝶兒

快樂的童年好似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經歷過的許多有趣的往事,宛如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

至今我還清晰的記得那件事。那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吃過早飯,準備去上學。開啟門,我油腔滑調的對奶奶說:

“奶奶,愚人節快樂!”平日裡忙於操持家務的奶奶疑惑地問:“什麼是愚人節呀?

”我拼命忍住笑,一本正經地說:“愚人節就是吃魚的節日唄,拜拜!”“哦。

”下午,我連蹦帶跳地跑回家。一進家門,我就聞到了一股刺鼻的魚腥味,我忐忑不安地想:難道奶奶燒魚了?

不會吧?緊張的我立即跑到餐桌旁,果然不出我的所料,滿滿一桌的魚:有紅燒魚、清蒸魚、糖醋魚,還有奶奶最拿手的松花鯉魚…...

進家門時還是笑容滿面的我頓時愁眉苦臉。看著這些魚,我不禁想起了兩年前的事情:有一次,奶奶燒魚給大家吃,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魚就往嘴裡塞。

但由於“操之過急”,魚刺卡在了我的喉嚨裡,怎麼拔也拔不出來。最終,媽媽只好帶我去醫院,讓醫生用鑷子把魚刺夾了出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吃魚了。

我的怒氣不打一處來,氣呼呼地問奶奶:“奶奶,今天怎麼都吃魚?你準備設一個‘魚宴’啊?

”奶奶不明白我為什麼生氣,她不緊不慢地說:“今天不是“魚”人節嗎? 不吃魚,吃什麼呢?

”我哭笑不得地看著奶奶。

媽媽一下班,我像見到了救星似的,忙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她。媽媽聽後,笑得前仰後合,向正在納悶的奶奶說明了原因,奶奶恍然大悟,忙笑呵呵地為我做了一碗雞蛋麵,我把它吃的一乾二淨。

本來,我想“愚”奶奶一把,誰知卻被奶奶給“魚”了。真是令人難忘的“魚”人節呀!

童年就像那大海里的一朵朵浪花,時不時的會在我心中翻滾,又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我心中綻放,我喜歡我的童年,也喜歡童年中淘氣的我。

10樓:甜心公主李越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遊樂園

玩。到了遊樂園,我看見老姑父一家在玩,我對媽媽說;‘‘

您跟老姑、老姑父他們說會話,我和姐姐還有弟弟去玩。’’

媽媽說;

‘‘好,去吧。

’’我和姐姐還有弟弟去玩旋轉木

馬,來到旋轉木馬前,弟弟說;

‘‘姐姐,我不會玩,你們能

教我嗎?

’’我和姐姐異口同聲地說;

‘‘好。

’’我和姐姐坐上了

旋轉木馬,我我們在把弟弟抱上來。我告訴弟弟,一定要扶好,要不你就要掉下去了,弟弟果然掉了下去,這時候他知道做什麼事都不能掉以輕心。讓我再把他抱上來,他按照我說的話去做,旋轉木馬開始了

......

旋轉木馬結束了,

媽媽走過來說;

‘‘我們該回家了。

’’弟弟說;

‘‘舅媽,我想姥

姥了,我能跟著一起回去嗎

?’’姐姐也這樣說,媽媽說;‘‘好

啊,走吧。

’’我們跟老姑父、老姑說再見。

今天我好

高興,和姐姐、弟弟玩了旋轉木馬

“喔喔喔

……”平凡的一天又開始了,

可是那是我最

快樂的一天。

我在學校的保安亭旁拾到了十元,我立刻

交給三年四班的林老師。在回家的路上,我彷彿看見花兒為我歌唱,蝴蝶給我跳舞,小草對我點頭,大樹讓我乘涼。心裡十分開心,比喝了蜜還甜好幾千倍呢,從嘴裡甜到心裡。

這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成為拾金不昧的人,心裡樂滋滋的。果然週一老師公佈了我的事蹟。回到班裡大家都誇我是個小雷鋒,還被老師表揚呢!

快樂像洪水一樣向我湧了過來,我坐在座位上還自豪地傻笑呢!我想:做了一件好事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

這一刻我彷彿看見失主正在向我微笑。“做好事不留名

”的種子已經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我

下定決心還要繼續向快樂的終點衝剌!

朋友們,讓我們

用自己的雙手做讓自己快樂的事吧!

我真高興 作文,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恩的 我一直想養蠶,因為蠶很可愛,它可以吐絲,它吐的絲還可以做衣服,做被子。有一段時間,每天晚上,我都想著小蠶。直到今天。記得有一天,我在小賣部買了一包彩蠶卵。那一天,我把彩蠶卵帶回了家,告訴媽媽這是彩蛋。放到籃子裡以後,我希望它早點從卵裡孵出來,可是它沒有從卵裡孵出來。而且還越來越小,最後,不見了...

我很高興作文,我真高興作文400字

就愛土豆粉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答應帶我去姥姥家,我高興極了。我們很快就出發了,在去姥姥家的路上我看見了很多美麗的景色。有長得高高的玉公尺秧,還有一塊塊綠油油的稻田。車一直向前行駛著,不知不覺就到了姥姥家。吃完午飯後,更讓我喜出望外的是爸爸和舅舅帶我去捉魚。我們帶好捉魚的工具,來到稻田旁邊的河溝,我學...

玩得真高興作文,玩得真高興作文500字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xv7mb7 精選作文 玩得真高興 500字 作文 終於盼來了一年一次的秋遊,這次我們四年級的同學,去了關港消防隊和植物園,其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植物園裡的木頭攀爬了。進了木頭攀爬的場地,只見一個勇敢者道路的大牌子在我眼前。於是,我迫不及待的爬上了勇敢者道路。從梯子上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