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興 作文,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時間 2021-05-04 14:56:25

1樓:恩的

我一直想養蠶,因為蠶很可愛,它可以吐絲,它吐的絲還可以做衣服,做被子。有一段時間,每天晚上,我都想著小蠶。直到今天。

記得有一天,我在小賣部買了一包彩蠶卵。那一天,我把彩蠶卵帶回了家,告訴媽媽這是彩蛋。放到籃子裡以後,我希望它早點從卵裡孵出來,可是它沒有從卵裡孵出來。

而且還越來越小,最後,不見了!

前天,跳完舞以後,我更想買小蠶了!那天,突然,我和媽媽看到了兩位大姐姐,其中一位大姐姐手中拿著一片桑葉,跟另一位大姐姐說養蠶的事。媽媽看到我很想買,就說:

「小朋友,能不能賣一條給這個妹妹呢?「可是兩位大姐姐硬是捨不得。我好傷心!

今天,我們在教會聽完道以後,我又想起了買蠶的事,我說:「媽媽,一小離我們這麼近,我們現在就去買蠶吧。」到了一小,我們問乙個又乙個店鋪,可是店鋪的老闆連頭都沒抬的說:

「沒有。」我很著急!後來,我問了乙個小妹妹,小妹妹說她知道哪有小蠶買。

接著,她帶著我們去了小巷的深處,正好那裡就有乙個賣蠶的奶奶。奶奶說完話,就跑去樓上拿小蠶去了。這時,我把我的福蛋送給了小妹妹。

不一會兒,老奶奶端著一盒子蠶走過來了。我說:「奶奶,我要買三元錢的蠶。

」奶奶就給我捉了15條大蠶。還送我了一袋桑葉說:「回家以後,把這袋桑葉放到冰箱裡。

」我捧著手中的蠶,心想,如果不是那個小妹妹給了我勇氣,如果不是我自己堅持,我肯定今天不能買到蠶的!

回家以後,我不再想看別的了!一直盯著蠶寶寶!

蠶寶寶有很多種類哦!有樟蠶、土蠶、金絲蠶.....蠶可是有腳的喲,只是腳太小,所以看不見。眼睛很大。爬起來,慢慢往前爬。

蠶寶寶真可愛,連弟弟都想養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星期天,爸爸、媽媽全在家,一塊兒聊天、看電視、上網或去看電影、到書店、上公園玩,真帶勁!可是今天,卻與往常不同了……

這周週末,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閒在家裡無聊,便拉了好朋友羅曉去玩兒。

不知不覺間來到公園,只被這漫天的金黃所吸引。昨夜風吹千萬家,今早滿城盡帶**甲。樹上,是黃燦燦的葉子,像一把把搖曳著的小扇子。

有風輕送,幾枚調皮的葉子隨風飄落下來,像跳舞的小姑娘;地上鋪著一層層黃,我踮起腳尖,竟不忍心踩下去。

遠處有身影活躍在這一片燦金中,時而還傳來歡愉的笑聲。我和羅曉循聲找去,原來十幾個十歲左右的小孩子在打樹葉戰。論起打戰,我和羅曉可是其中的強手。

羅曉扯了扯我的衣袖,示意我一起加入其中,我望著他亮晶晶的眼睛,觸目的是耀眼的金黃,或許是被這笑聲所感染,全然忘了剛才對樹葉的憐惜之情,毅然的加入了戰爭中。

我和羅曉一組,他們四人也分為了兩組,規則就是把地上的樹葉抱起來丟向敵方。這太簡單了,我給羅曉使了乙個眼色,他便明白了我的意思。我攻前,他墊後,前後夾擊,打得「敵人」是落花流水。

「敵人」雖有反擊,卻總被我倆輕而易舉地壓下去……智慧型加上默契的配合,我們是名副其實的「常勝將軍」。

敵人連連告饒,我們節節勝利。我和羅曉高興地跳起來。「敵人」也和我們拉起關係來,問我倆秘訣。

「古時候將軍打仗講究的便是智慧型,縱是武功再高強,沒有奇思妙計,便是蠻幹。這打樹葉戰也一樣,講究的便是與同伴的密切配合……」我一板一眼地說道。有樹葉簌簌地往下落,打著旋兒的,飄忽著的,洋洋灑灑,丟落在地上,又被風調皮地捲了起來。

聽了我們的秘訣後,還尤為佩服,說是「雖敗猶榮」。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中午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雖不記得「敵人」的名字,但這個愉快、高興的週末將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今天,我真高興啊!

我真高興作文400字 5

3樓:愛情歸何處

我真高興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有難忘的、開心的、高興的……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十一歲生日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真高興。

生日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買的衣服和鞋子,蹦蹦跳跳的去上學。一路上,鳥兒在枝頭唧唧喳喳的叫著,它們好像在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

到了學校,同桌小紅把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送給我,對我說:「史君君,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我一邊接過禮物一邊微笑著對小紅說:「謝謝你的禮物。」其他同學看到了,也都一一把禮物送到我的手中,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我也會很高興的對他們說聲「謝謝!」。

終於等到放學了,我帶著同學們回到家中。媽媽把早已準備好的蛋糕拿出來。同學們一邊為我唱生日歌一邊開心地笑著,而我也在他們的祝福中許下了我第十乙個生日願望……

「呼!」我把蠟燭吹滅以後便開始切蛋糕,分好以後又把蛋糕遞到了同學們的手中。「啊!

」小明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忌廉塗到了我的臉上,我也不甘示弱,把忌廉抹到了他的臉上……「哈哈哈……」生日宴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雖然納西的生日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過生日時的快樂卻早已留在了我的心中。

我真高興作文400字

4樓:益忍尚兒

我真高興

在寒假裡,我經歷了許多的事.有傷心事,有新鮮事……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還是那件事了。

那是乙個大晴天,媽媽突然提起了我那個嚮往以久的心願:「我去給你買自行車,好嗎?」「太棒了!太棒了!你真是好媽媽!」我情不自禁地又蹦又跳.

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便來到了自行車行,我一進車行,第一眼就看中了那輛紫紅色的自行車。「媽媽,就要這輛,就要這輛……」媽媽也奧不過我,便買下了。

嘿!還別說,這輛真漂亮。是紫紅色的,使它顯的格外的秀氣。

還沒有等我高興完,新的問題又來了,我還不會騎呢!不然買了可是浪費!這可怎麼辦呀?

現在唯一的選擇:「學唄!」可我從來就膽小怕死,不過這回我看在自行車的份上,咬咬牙,學吧!

我小心翼翼地在座板上坐好了,心中像有很多的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不一會便搖晃起來;晃呀,晃呀地摔倒了,我強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心中埋怨道:「我是學不會的了!」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走過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繼續,再來。做什麼事都沒有那麼簡單的,你要記住: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你一定能行的!」媽媽這番話,使我增加了信心。我扶起車子又坐上去,媽媽在前面幫我撐穩龍頭,我用腳踩著踏板。

媽媽邊扶邊給我講騎自行車的三個要點:「第一,不能看車底下,要看前方;第二,不要把龍頭轉來轉去的,這樣容易摔跤,只有在又障礙物的時候才轉一點;第三,腳要不停的踩,不能停下。」我按照媽媽的話去做,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手鬆開,我竟然自己騎起來了。

而且一直把車騎回了家,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次我不僅學會了一樣本領,更重要的是懂得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的道理。你說,這一舉兩得的事,能不高興嗎?

夜幕臨降時,路上匆匆的行人欲趕回的地方,那就是家。

我有乙個幸福的家庭。生活中,我們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星期天下午,爸爸神秘地對我一笑,說:「我們來舉行乙個家庭智力競賽吧!」「什麼?

」我喊道。「我們要舉行智力競賽?」廚房裡的媽媽聞聲趕來。

「那就讓我來做你的對手吧。」她對我說。我見對手不是爸爸,不禁暗暗自喜,胸有成竹地打答道:

「好!」

比賽正式開始了,主持人爸爸清清嗓子,給我們出了第一道題目:「五羊群雕是我國哪個城市的標誌?」「嘀----」我忙跳起來回答:

「廣州市!」「對了,加10分!」這時我高興極了,真有點兒沾沾自喜。

接著爸爸又問起了問題:「

是不是有財物就有快樂?」「那還用說,這當然是啊!」我說,「那不一定!

」媽媽反駁道,「財物充裕並不是真正的快樂,要精神上得到滿足才叫快樂!」「答對,加10分。」我聽了只好鼓著腮幫子,繼續聽問題:

「世界力量最大的是什麼?」「大力士!」我脫口而出。

只見媽媽微笑著搖搖頭:「是知識。」「答對了,加10分!

」接著爸爸又問了幾道題目,都有媽媽答出。由於接二連三地出錯,這時的我已是坐如針毯,六神無主了。但轉念一想:

不,我應該爭取答出最後一道問題。於是我便耐心地聽起來「大慶每年石油佔全國的幾分之幾?」我毫無顧忌地答道:

「大慶每年的石油產量佔-佔-佔全國的1/2!」「對了,雖然『佔』了幾次,但總算『佔』出來並且對了。加10分!

」比賽結束了。媽媽說:「這次我贏了你,到你讀中學時我們再賽一次。

」「那時候,我們可要請教你呀!」爸爸對笑道我說:「哈哈哈。

」我們的笑聲充滿了整間屋子,並傳到了每家每戶。413字

5樓:明月松

今天天氣十分晴朗。就象我的心情一樣。

下午一點,我到了仁人作文班,老師說要玩乙個非常好玩的遊戲!「水上吹球」我興奮得不得了!遊戲規則是:有三個杯子裡面放上水,水上放乙個桌球。看誰先吹到第三個杯子裡。

我是第一組,應該我先上台比賽。我們這組有李薇、我、張博文。開始比賽了,到了台上我緊張無比,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

我想:我不能輸啊!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贏得冠軍!

「比賽正式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開始吹起來,2秒之後,我就吹完了!我把手高高的舉起來老師把我的名字畫上小五角星證明我晉級了!

過了3分鐘我又該比賽了,這次可是人熱火朝天的一次比賽了!老師喊了一聲開始我用盡全身力氣把球吹到了第三個杯子裡,因為我是的乙個舉起手來的所以我得了冠軍!

老師把獎狀發到我手裡是我又高興又激動!因為這是我靠自己的努力贏得了第一名!

這一天我真高興,因為我得了冠軍!這一次的比賽讓我刻骨銘心,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次比賽,因為這個冠軍是我靠自己的努力換來的榮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高興

在我生活的經歷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高興的,有傷心的,有後悔的,還有煩惱的……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高興的事。

記得那是乙個星期天的早晨,已經九點了,可我還躺在床上似睡非睡的懶得不想起床。這時,媽媽走進我的臥室說:「今天要打掃房間,快起床吃飯去。

」聽了媽媽的話,我想:媽媽這幾天經常加 班,星期天也不能休息,還要打掃衛生。想到這,我也是小主人的責任心驅使我趕快起了床,向媽媽「請戰」。

媽媽讓我負責擦玻璃,我高興地接受了。我先往盆子裡接了半盆水,然後把毛巾浸在水裡,擰乾,開始擦玻璃。我本以為擦玻璃是件容易的事,可是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卻這樣難。

我把玻璃擦了一遍 又一遍,但玻璃上的痕跡總是擦不乾淨。心想:我是五年級學生了,連塊玻璃都擦不乾淨?

真丟人。這時,我想起了老師教給我們擦玻璃的方法:擦玻璃時,先用濕布擦擦,再用幹軟布反覆擦,就容易 擦乾淨了。

我用這種方法試了試,果然擦的乾淨多了。我又把這種方法用在了擦桌椅上,同樣也擦得非常乾淨。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檢查我的勞動成果,高興地笑著說:「我的兒子就是長大了,居然擦得這麼乾淨!」媽媽的話說得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想: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不放棄、肯動腦子、想辦法, 就一定能克服困難。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是,我只要一想起這件事,心仍然像剛發生一樣,因為我掌握了一項勞動成果。

我很高興作文,我真高興作文400字

就愛土豆粉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答應帶我去姥姥家,我高興極了。我們很快就出發了,在去姥姥家的路上我看見了很多美麗的景色。有長得高高的玉公尺秧,還有一塊塊綠油油的稻田。車一直向前行駛著,不知不覺就到了姥姥家。吃完午飯後,更讓我喜出望外的是爸爸和舅舅帶我去捉魚。我們帶好捉魚的工具,來到稻田旁邊的河溝,我學...

今天我真高興 作文 左右,今天我真高興 作文 400字左右

藍色的時 今天我在路邊撿了一分錢,我真高興啊真高興,真高興啊真高興,真高興啊真高興,真高興啊真高興,真高興啊真高興.此處省略400字 真高興啊。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400字 50 今天我真高興 十月六日那天,老師率領我們採寫班的全體同學來到了國際少年兒童文化藝術博覽園遊玩。一進園,全班同學被分成8各小...

玩得真高興作文,玩得真高興作文500字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xv7mb7 精選作文 玩得真高興 500字 作文 終於盼來了一年一次的秋遊,這次我們四年級的同學,去了關港消防隊和植物園,其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植物園裡的木頭攀爬了。進了木頭攀爬的場地,只見一個勇敢者道路的大牌子在我眼前。於是,我迫不及待的爬上了勇敢者道路。從梯子上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