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求乙份感恩父母的報告,急需 求 乙份1500字 感恩父母的報告

時間 2021-05-04 14:5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總是在不經意之間改變著我們的心靈,帶給我們震撼與感動。而這份沉澱下來的感覺,恰恰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親情和乙份感恩報答之心!孟浩然曾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直到今天,當我們遠離了那曾經無比熟悉的港灣獨自去面對大千世界時,才知道有一種愛並不是任何人都能給予的,她是那樣的無私;有一種理解源於由衷的關懷,她是一種無形的精神力量;有一種鼓勵是你的信念,她是你成功的動力。另外,還有一種人給予我們生的機會,他們就是我們的父母,我們最應該感謝的人!

回想這二十一年的成長道路,似乎再次看見上小學時,不辭辛苦接送自己的父親和在天不亮的時就為自己準備早餐的母親。時間帶給我的是成長可帶給他們的卻是漸漸增多的皺紋與白髮。一晃六年過去了,卻從不曾聽他們抱怨什麼而每當看到我的學習有進步時,他們就回很欣慰的笑笑。

這一切在那時的我的眼中是如此的平常,於是就這麼習慣地接受著,久而久之也就沒有感覺了。

如今再次提起父母,他們已經成為我心中最值得尊敬和引以自豪的人。在兩年多的高中生活中辛酸失敗都體味過,而每每沮喪後悔時,他們和詳慈善的面龐便浮現在腦海中。想想他們也就多了乙份面對困難與挫折時的勇氣與決心!

當初離家來校前,父母總是充滿關心和耐心的囑咐自己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而那時不知天高地厚的自己就以為這是年輕人的時代,老一輩人的經驗理論已經過時不再管用了。可當事情發生的時候,那種茫然無助便一次又一次地困擾這自己。這些年,再次讀到朱自清先生的《背影》時,乙個年老弓背略有些發胖的父親形象立即映入腦海中,突然發覺自己有種想哭的衝動!

原來那些平凡不經的小時才是父母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愛的體現。因為「世界上愛和榮耀都來自父母」——高爾基。

其實對於父母,我們真的要感覺他們,更要用一顆感恩的新去回報他們。人們不止一次說到,兒女身上的痛苦在父母身上是加倍的。而兒女的喜悅也是在父母身上加倍的。

在父母生日時,乙個祝福的問候就能讓他們高興好幾天而大多數人卻連這一點都做不到。想想每次**那頭的父母噓寒問暖地關心我們的情況,自己卻覺得習以為常有時候還表現的很漠然。有時候作為兒女的我們有些方面真的很過分,現在想來感恩是對愛和關懷的回饋,是一點一滴的積累;感恩更是一種生存的智慧型,是做人道德的底線。

面對父母的關愛,老師的教導,朋友的幫助,種種的一切都不是誰應注定獲得的而要用一顆感恩的新去接受這一切。

小至家庭大到國家,我們應該銘記每乙個幫助過我們的人甚至是那些對我們微笑的陌生人。銘記是一種習慣,感恩是一種心態,如能將銘記感恩來回報父母,報效祖國,那麼對於我們國家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全天下的父母都是仁慈的,善良的,無私的,偉大的,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要忘記他們是這樣的無私將乙份沉甸甸的愛和希望傳遞到我們的眼裡和心中。

而我們所應做的就是感恩父母,回報社會,立志成材,共創和諧!

最後,以一首小詩作為結束:

天很冷,

凍不斷是非恩怨。

淚很長,

流不盡人間悲喜辛酸。

路很長,

一步一坎坷縱是艱辛。

情長在,

總是把苦當做蜜嘗,

只為後人甜!

銘記感恩!……

感恩父母實踐活動,將自己的體驗寫成600字左右的心得體會求勤奮學習,感恩父母**!

急需一份高校醫療費管理系統需求分析報告,要包括資料流圖,具體參考高職高專計算機系列,《軟體工程》

手機使用者 同是商務091的來過,哈哈 需求分析的基本 任務是軟體人員和使用者一起完全弄清使用者對系統的確切要 求。這是關係到軟體開發成敗的關鍵步驟,也是整個系統 開發的基礎。第4章 軟體需求分析與建模 4.1.1 需求分析的任務 1 由於需求分析研究的物件是使用者對開發專案的要求,在 實現這一階段...

急求乙份關於感恩父母傳承孝道為主題的作文先謝謝啦

說孝心,先從 孝 這個字說起。孝 這個字十分有意思,老 的上半部和 子 在一起,我認為這個字的含義是子女們都在老人的身邊,與老人心貼心。孝 是流傳千古的中華傳統美德,古人云 百字孝為先。孝心是兒女們必備的準則。孝心不是在老人去世後在墳前帶著哭腔說幾句 我們沒盡孝心啊,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好好的照顧你的...

急需乙份鞋廠管理制度,求乙份鞋廠的車間管理制度和員工管理制度?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梁惜 鞋廠管理制度 經理是企業安全生產的第一責任者,對本單位的安全生產負總的責任。其安全生產職責如下 一 貫徹執行安全生產政策 法規和標準,審定頒發本單位的安全生產管理制度 安全生產教育培訓制度和操作規程,提出本單位安全生產目標並組織實施,定期或不定期召開會議,研究 部署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