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感恩社會的演講稿,和乙份左右的貧困申

時間 2022-04-12 08: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感恩。

感恩是人最樸實、最真誠的一種情感,也是一種高尚的價值觀和人生觀的體現。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更懂得尊重。尊重生命、尊重勞動、尊重創造。

我們每天享受著清潔的環境時,我們要感謝那些保潔工作者;當我們遷入新居時,我們要感謝那些建築工人;當我們出行,要感謝司機……懂得感謝,就會以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乙個生命,重新看待我們身邊的每個人,尊重每乙份平凡普通的勞動,也更加尊重自己。

感謝日公升日落,感謝快樂傷痛,感謝天空大地,感謝天上所有的星星,感謝生活,感謝得到和失去的一切,以及無所得無所失的一切的一切,讓我在草長鶯飛的季節裡拈起生命的美麗!

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對待我們的生活吧!只要我們對生活充滿感恩之心,充滿希望與熱情,我們的社會就會少一些指責與推諉,多一些寬容與理解,就會少一些爭吵與冷漠,多一些和諧與溫暖,就會少一些欺瞞與渙散,多一些真誠與團結,我們的精神家園將永遠年輕。

我今天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北鼻,你的懸賞太少了...

《乙份付出,乙份收穫》演講稿

開始學了,爸爸扶著後座以保持車子平衡。我才剛坐上去,車子已經歪歪斜斜了,爸爸邊扶著車子邊說 注意前面,把方向杆調到左邊,別撞到人。我按照爸爸的話做,一開始很好,沒摔跤。可爸爸以為我學會了,鬆開了手,頓時,我像一根沒人保持平衡的拐杖,重重地跌倒在地上,我重新站了起來,活像乙個沒了氣的皮球。我垂頭喪氣地...

幫我起稿乙份演講稿吧

展風采,樹形象 師德講演稿。教育是靈魂工程,教師是良心事業。十五年來,我無時無刻不在告誡自己,我是一名教師,要時刻以嚴師慈母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以勤奮不息 愛崗敬業的信條對照自己,用甘於清貧 無私奉獻的道德水準來要求自己。每個學生都是乙個獨立的人,都有優點,都有上進心,教師應 有教無類 只要多給他們以...

以築夢青春做出彩中職生的乙份演講稿急求

小手拉大手 老手牽小手 全家齊攜手 共創文明城 小手拉著大手 小手牽住老手 精神抖擻朝前走 邊走邊唱歌 精神文明最為重 眾人記心頭 小手忙招手 大手笑點頭 老手彎腰撿菸頭 小手又去攙老手 老手笑呵呵 三代齊攜手 城市衛生靠大家 社會新風永傳流 建立文明城市優 眾人共攜手 築夢青春,出彩人生徵文 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