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乙份關於罵老師的檢討書,必須是深刻的。急需哪位大哥大姐快幫幫忙吧

時間 2021-05-02 19:43:20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

您好,此番我對不住您了,做了傷害老師的事情,實在是對不起。在此,我遵照您的吩咐,撰筆苦寫這篇「罵老師的檢討書」給您,以深刻反省我上課罵老師的錯誤行為,並且分析錯誤,提出改正措施,以觀後效!

經過徹底檢討,我的認識提高了,覺悟深刻了,思想清晰了。我的錯誤原因如下:一,我沒有一分遵守課堂紀律意識,上課不遵守課堂紀律大喊大叫,成何體統!

二,我年少無知,不懂得體恤老師教學工作之辛苦,不遵守師長,該當重罰。三,我目無尊長,口出狂言,不講禮貌,品行修養不足。

正所謂「關鍵在思想,根本在覺悟」,經過面壁思過之深刻檢討,我的思想覺悟有了飛躍。因此,下階段學習生活當中我決定:

1,嚴肅認真對待自身紀律意識不高的問題,督促自己時刻遵守規範,嚴肅認真對待課堂,堅決維護課堂盡然有序的學習秩序。

2,我必須懂得體恤老師教學之不易,懂得通過自身能力之鍛鍊,彌補周遭之困難,懂得立志求心而非求人。

3,我得好好改改我這口出狂言、目不尊卑之壞毛病,今後我必當畢恭畢敬地對待老師,再也不冒這類不文明的髒字了。

常言道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但我卻目無尊長,老師辛勤的栽培我們,不求回報,但我卻用髒言穢語來玷汙老師,老師我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盡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

絕對是失誤,老師說的話很正確,就是想要犯錯誤也不應該再您的面前犯錯誤,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怎麼可以這麼的......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x

這幾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知道了老師說的話不能夠裝做沒有聽見,老師說的話就要聽從,老師說的話也絕對會實現她的諾言,老師所要管的一定是為了我們學生好,所以我們不用挑戰老師的紀律,我們還是學生,沒有能力對老師說出來的話產生不聽從的想法,我們學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很大的打擊,家長辛苦的賺錢,讓我們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點,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可是,我卻違背了家長的心意,我犯了這樣的錯誤,簡直是對於家長心血的否定,我對此也感到很慚愧,家長的勞累是我們所不知道的,每天為了生存而忙碌,為了家庭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所不能夠了解的,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們的乖孩子,聽從家長的話,家長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們就要盡量的避免家長生氣,不給他們帶來不必要的煩惱。而我們作為他們最親的人也不能夠惹他們生氣,這個都是相互的,當我們傷害到他們的心時,也是對於自己心的傷害,因為我們是最親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

2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愧疚以及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頂撞老師這種惡劣行為的深痛惡絕及打死也不再犯的決心。

早在我剛踏進這個班級的時候,您就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能做違反紀律的事。其時,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要把此事當成頭等大事來抓,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一片苦心。

歸根結底,還是由於我的錯,未能對老師們的辛勤勞作做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地感覺到我是乙個罪人!所造成的嚴重後果如下:

1 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乙個人的錯,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

3、 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未能得到提高,違背父母的意願,實乃不孝。

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錯誤有以下幾點:

1、 思想覺悟不高,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就算是有認識,也沒能在行動上真正實行起來。

2、 思想覺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本人對他人尊重不足。

3、 平時生活作風懶散。

大體你再改一下 我幫你改了一些了 可能還有些地方不通順

我始終隨著自己的性子走——頂撞老師,不聽老師的話,這些在老師眼裡就是最大的錯誤。或許老師到今天還對我保留一私希望,感謝你給我這個做檢討保證的機會,但人總是有自己的原則和立場,就像薩達姆,也有自己的路要走。所以,我就是這麼乙個從骨子裡壞透的學生,我無法容忍明明是不正確而我們卻要遵守的守則拘束我,我也無法容忍每天飽受無理的挖苦與漫罵,我更無法容忍乙個人民教師帶著歪曲的心理教學,甚至把仇恨的種子撒播進我們的心中,玷汙我們的靈魂。

因此,我依然堅持自己認為是正確的路,我無法永遠在歪曲真理的陰影下存在。我並不是乙個不重視前程的人,我也知道離開快班意味著什麼,我也知道今天這些話說完之後的後果。但即使在過去的昨天,在現在,將來,我都會堅定地走自己選擇的路,也許你們都認為我很傻,但我從來沒有對自己的決定後悔過。

xx老師(my 班主任),此刻真的想誠懇地對你說句「對不起」了,原諒我這個任性的孩子,原諒我這個無法受你管束,無法滿足你慾望的學生。也希望同學們原諒我這個給集體抹黑,給班級帶來不良影響的孩子。此致!

2樓:文墨香沁心

最重要是態度,只要態度誠懇,保證下次不再犯,相信老師會從輕處理。

500字也不難寫,把事情的過程詳細羅列一下,200字也有了。開頭、結尾的修飾,文中加些並不是十分重要的內容,300字有了。而後,明確態度,談談對這件事的認識,做出保證,說一下今後的期望。

500字肯定有了。

記住有一定要自己寫,若是抄了網上的,或讓他人**,被老師發現,那就......

3樓:其博易

你要說下是什麼事情,要不怎麼知道寫呢?你說下事情經過先,

急需關於水產的實踐報告,急需一份關於綠色環境的社會實踐報告,字數3000字 10

撰寫服務部 考慮用什麼作論據來證明它,怎樣來論證,然後得出結論。它可以是先提出一個總論點,然後分別進行論述,分析各個分論點,最後得出結論 也可以先引述一個故事,一段對話,或描寫一個場面,再一層一層地從事實分析出道理,歸納引申出一個新的結論。這種寫法叫總分式,是中學生經常採用的一種作文方式。也可以在文...

急需求乙份感恩父母的報告,急需 求 乙份1500字 感恩父母的報告

時間,總是在不經意之間改變著我們的心靈,帶給我們震撼與感動。而這份沉澱下來的感覺,恰恰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親情和乙份感恩報答之心!孟浩然曾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直到今天,當我們遠離了那曾經無比熟悉的港灣獨自去面對大千世界時,才知道有一種愛並不是任何人都能給予的,她是那樣的無私 有一種理解源於由衷...

急需乙份策劃書!謝謝 10,求乙份活動策劃書!

蛋x疼!爬個山還策劃個什麼鳥啊?直接的,組織一下,該聊天的聊天,該打野戰的打野戰,就ok了。還策劃 求乙份活動策劃書!乙個學年的,你沒搞錯吧,你是什麼部門的?你如果是英語協會的話,應該會有企劃組之類的專門負責策劃的,如果不懂,你可以到社團聯合會找企劃組,讓他們給你點子。策劃還是自己實踐為好,大家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