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編導理科考生,文化318分,聯考298分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5-02 19:43:20

1樓:

山西考生編導專業打了312分文科高考成績367分報中原工學院有希望嗎?

高考 公升學入學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簡稱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港、澳、臺除外)高校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命制試題。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省市區高考時間為3天(即7、8、9號)。

2023年起,高考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2023年6月7日,全國高考正式拉開大幕,全國將有940萬餘考生參加考試。今年的高考,採用全國統一命題試卷的省份增加至26個,此外,作為「作弊入刑」後的首次高考,今年高考考場紀律也被**稱為「史上最嚴」。

教育/科學 -> 公升學入學 -> 高考教育/科學 -> 公升學入學 -> 高考

3樓:南極心海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共同見證2023年高考中的振奮、激揚、失落、淚水、感動、甜蜜!高考結束,苦讀數年的考生們準備卸下沉重的書包,迎接乙個嶄新的開始。

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自信成了許多考生的追求,各地高考題不同,題的難易程度不同,分數是沒法比的。要比的話,應列出各地高考總人數,各地

一、二、三本各錄取多少人,

一、二、三本的錄取率分別是多少。這才有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

該怎麼填錄取通知中的註冊學籍資訊 標籤: 公升學入學 教育 高考

5樓:

每個省的錄取程序不一樣。

然後,還要分批次來錄。

如果,你在提前批,可能7月15號左右就能收到。

一批稍後,二本再稍後。

所以,與省份與批次與錄取的學校動作速度有關。

提問中,高考入學是什麼標籤? 10

6樓:14新生

你都標出來了,公升學入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公升學入學。屬於教育科學

高考沒考好,學什麼技術好,我是吉林的,我想學廚師(教育/科學 > 公升學入學 > 高考)

8樓:不太爽

同學你好,你還沒有步入高考的殿堂就在此為自己洩氣了!這樣值得嗎?還是養精蓄銳。快樂地度過接下來的兩天才去思考其他的問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 新東方

八百個爐灶不鏽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技術不錯,主要是根據自己的興趣 廚師

新東方烹飪學校用事實回答您

一、就業保障前景好

西點師,這個不曾被人們熟知的職業,目前正成為熱門行業。餐飲業西點人才達65%的缺口,許多就業和創業者把西點作為首選專案之一和許多在職飲食人員的再提高,使得西點的理論和技術方面需求急劇增加。

二、工作穩定收入高

2023年中國將成為最大的旅遊接待國,上海更是因為世博會而站了頂端。儘管截至至今,中國飯店數已經達到400多萬家,但是高素質西點師的從業人員卻是屈指可數。一般廚師的工資基本在3000-5000左右。

技術精湛有特長的每月甚至高達15000元。因為西點師的職業稀缺性,所以現今西點師更是成為了廚房高薪族中的佼佼者。

三、投資回報效率快

考上大學會有好的出路,但並不代表不上學就會是一事無成。社會就業壓力的不斷增大,沒有一技之長,很難在社會上立足。在當今充滿競爭和機遇的社會,學一門實用性強的技術才是立足之本。

四、移民優勢

國外重視實用型人才的培養,因此技工類課程頗受歡迎。近年來,美髮師,廚師,西點師,機修師等相繼被列為澳洲的緊缺職業,成為熱門的移民課程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複習,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好的,現在社會缺的是技術型人才例如:(電焊工、車工鉚工、……)不要小看這些工作。要根據你自己的興趣特點去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好創業。或者學習高階汽車維修有高薪。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數控工具機之類的技術專業吧,有門手藝至少不會餓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1、重考 2、電動車修理 3、汽車美容

我是山西理科考生,分數436 450分,報考什麼學校好

根據今年咱們山西的錄取分數線定了,不要盲目的崇拜本科,關鍵是要看專業,一定要是自己感興趣並且是實際上有用的專業,這樣就不怕將來畢業沒有飯碗了,在乙個就是選個好點的城市,感受一下現代都市氣息,這樣會讓自己的見識豐富起來。祝你能找到自己心儀的高校! 這應該根據今年分數線而定,同學有點著急了呵呵,根據去年...

山東理科400分能上什麼專科,山東理科考生4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黃海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線為320分和360分,預計文科錄取線會提高,理科持平。恆星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線分別為395分和418分,預計今年分數與去年持平。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 建議高考分數在400分以上的考生報考。青島酒店管理學院 去年文科錄取分數線為417分,理科404分,預計今年與去年相差不大...

我是2019福建理科考生,考593,,18000多名,只想報省內學校,該怎麼選擇,怎麼報,順序也說下

福大可能進不了。593.差不多相當於去年的546.我昨天有看過福大各專業的平均分數。差不多都大於560 有個親戚的孩子611.還不知道福大進得了不。593.一本可以考慮福州師範。華僑大學。專業可能會不大好。想選好的專業 可以報二本的。集美大學。廈門理工。集美大學。金融。會計專業可能進不了。據說排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