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福建理科考生,考593,,18000多名,只想報省內學校,該怎麼選擇,怎麼報,順序也說下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匿名使用者

福大可能進不了。

593.。差不多相當於去年的546.

我昨天有看過福大各專業的平均分數。差不多都大於560、有個親戚的孩子611.還不知道福大進得了不。

593.一本可以考慮福州師範。華僑大學。專業可能會不大好。

想選好的專業、可以報二本的。集美大學。廈門理工。

集美大學。金融。會計專業可能進不了。據說排名其他都可以試試。1w6前可以進金融。會計比金融還高

廈門理工的就不清楚了。但是去年有個同學考555.比本一低2分、是報這裡的。是文科的。

今年的高考太坑爹了。搞得大家報考都痛苦萬分。

(ps:我是文科生、所以不清楚理科學校的情況。只能說下、這些)

2樓:

你好,建議排序和理由如下

1.福州大學(本省除廈大外唯一的211)

2 華僑大學(華僑大學的分數線就和福大相差不多)3福建農林大學或者福建醫科大學(專業選的好的,工作好找)4福建師大(前幾年的投檔線都在本一線附近,作為墊底,保證你能被錄取)

3樓:

1. 福州大學

2. 福建師範大學 (好就業)

3. 福建醫學院

4. 集美大學/華僑大學

其實專業並不是非常重要,十年前的冷門專業現在都變熱門了。你畢業後的日子長的很,誰知道將來怎麼發展。所以報考主要開始挑好學校,同意調劑。

4樓:悅行者

福建師範 集美大學 農林大學 福建工程大學 福州大學 華僑大學

對哪個學校哪個專業比較感興趣就把那個學校填到第一志願

5樓:純色_桃

考慮福建醫科大學的臨床醫學嗎?

6樓:靜靜想你的深夜

最好的額情況是福州大學,可以參照一下福州大學的往年各專業的錄取情況。其他比較差一點的學校應該都可以進。祝你好運!

我是福建復讀考生,今年高考仍不夠理想只高二本40分,為了不浪費分數,報什麼學校好啊?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報外省的二本院校。多出去走走,看看世界~還有,千萬記得報 **大學,而不是版**學院。學院和大學差了一權個等級,雖然都是高等院校。

既然上了2本,一定要報二本,專業冷熱無所謂,可以上就行,可以報比較偏的,比如核能、生態、農業、或者國際關係等,什麼會計、計算機、管理、工商都不建議報,以後出來找工作是靠文憑和關係,專業沒什麼用處。

我是福建農林大學的。農大今年的分數你可能不夠,因為農大這兩年收的分數都超一本。還有,農大學習氛圍不好

我是2023年河南文科考生,總分564,過一本線只有兩分,現在正在糾結報學校,不想出省的說,請大家幫幫忙

8樓:孤衝

咱們省一本也就 鄭大和河大

二本院校比較多,基本每個低階市都有二本學校,但是比較好的 基本都在鄭州

如果你想學師範類的話,河南師範大學 信陽師範學院 是不錯的選擇以為現在大學畢業師範類的最好找工作。但也看你的個人愛好了

9樓:李子禺

鄭大分數會比較高,中原工學院不錯,僅供參考

10樓:依垃

上鄭大太險了,至少要高20分,同意2樓的

11樓:喜歡你的日子

你找個好的二本學校,專業可以報人力資源。什麼會計,國際**學的人太多了,工作很難找的,可以多關注一下新聞,看看現在的趨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564643123451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是沒有什麼優勢的。

填報一本很容易調檔。

建議你 從二本里面選一個專業好點的學校。

14樓:劉和芮

毫無疑問上鄭大,這就得挑一個不太熱門的專業了,等你上了大二之後,還有可能轉專業。只要過一本線就一定要上一本的院校,況且,鄭大還是211呢

教師資格證我過了基礎的兩門,初中美術學科知識沒過,明年想報高中的,是需要全部重新考還是隻考學科知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美術教師資格證過了基礎的兩門,初中美術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沒過,明年想報高中的,不需要全部重新考,只考高中美術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就可以。

大家好,我是福建2019理科考生,今年考了608分,高於本一線35分,全省排名12343名,能被福州大學錄取嗎

布里克曼 衷心希望同學能出省報讀大學。有很多省外的大學,在他們那裡是非常難上的,在福建省因為名聲或者是沒什麼人清楚情況,導致分數要求會相對低一些,你可以查查一些985和211的大學,還有一些大學是能夠平行志願的,即進入大學大一的時候大家讀的東西都一樣,到大二的時候才分專業,這些情況你都要去查清楚 不...

我是08年的福建理科考生想復讀,福建考生,在外省復讀,高考怎麼報考?

理科的復讀是一條艱難漫長的路.理科的教材和從前完全不同,就算從現在開始,除非你是高考失手了100分左右的強人,否則這條路千萬不要輕易去嘗試,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當然,如果你真的很有心的話我祝福你在明年取得好成績.其實以你的分數今年考的還算不錯,為什麼不去念大學呢?教材的話在人民教育出版社的 上有,是...

我是河北2019理科考生,考了423分,請好心朋友幫忙幾

疆哥 北京市三本大學名單及人氣排名 排名 學校名稱 人氣值 112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 519651504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學院 133353523 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中瑞酒店管理學院 126423586 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 106524615 北京化工大學北方學院 99198 994 清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