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考生理科考334分可以上深圳職業技術學

時間 2021-05-06 02:01:12

1樓:安好一月

河南高考分數控制線

批次 文科 理科本科一批 516 484

本科二批 389 342

專科一批 180 180

所以不能上本科。

2017河南考生理科考334可以上本科學校嗎

2樓:楊建朝

河南高考分數控制線

批次 文科 理科本科一批 516 484

本科二批 389 342

專科一批 180 180

所以不能上本科。

3樓:鹿邑浮生如夢

如果有學校錄取不足,徵集志願是降分,就有可能上本科。

除此之外,沒有機會了。

4樓:哎呀沃去

he who risks nothing gains nothing.

河南省2023年高考理科334分能上什麼學校

5樓:

河南高考分數控制線

批次 文科 理科本科一批 516 484

本科二批 389 342

專科一批 180 180

所以不能上本科。

2017河南理科考生考334分可以上那些大學

6樓:八維教育

就在專科院校裡面選擇,你可以參考你們的高考志願書。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能報本科報本科,不能報本科就報專科,不想讀專科就報全日制本科助學班

我是河南省的理科考生,今年考了503分能上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嗎?

8樓:遊蕩的使者

能行 ,這個學校其實很不錯的,在深圳這樣乙個大城市,只有兩所大學,一所深圳大學,一所深圳職業技術學院。而且這學校跟很多企業合作,因此,只要在這學校能夠認真學習,就業不成問題,比一般的專科強許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現在這樣乙個金錢社會裡,只能你肯交錢,花錢,**都能進!人家巴不得快點去交錢!

10樓:團結共贏成功

www.heao.gov.cn 自己查

11樓:樂豔枋

....我501報的 希望和你是校友

我河南考生,幾年高考理科普通類334分,能上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麼?

12樓:鹹清霽

他們的今年理科控分線是 300 應該沒問題的。求採納

我是河南理科考生,考了334分,想學護理專業,能推薦個本省的大學不,最好在鄭州周圍。

13樓:潁水人家

你的分數已經達到專科一批線理科300分。

位於鄭州的專科一批護理院校有: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衛生職工醫學院。這兩個都是老牌公辦專科 ,尤其是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歷年投檔線均高於省定一專線,該校2023年最低投檔線理科373(省定一專線310分)。

河南衛生職工學院最低投檔線310分理科。

根據你的分數,建議第一志願報考河南衛生職工學院,該校位於新鄭。第一志願報考極有可能被錄取,如果第一志願選擇鄭州鐵路實為冒險。

河南考生理科528分能上啥學,我是河南考生理科成績528分,能考上天津理工大學嗎

東湖春曉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15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5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5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 排序,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

河南理科考生478分,能上哪些學校

一條酸菜魚 1 新疆師範大學 2019年新疆師範大學在河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69分 2019年新疆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385分 2019年河南理科478分的位次為140526。2 內蒙古師範大學 2019年內蒙古師範大學在河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2分 2019年內蒙古師範大學招...

江蘇考生理科334分選修雙C有公立二本讀嗎

蹦迪小王子啊 可以。接近一本線的考生面臨著過一本線,等級未達標考生的降維打擊。理科本一批提前批招收掉接近70000人,過本一線的人數是83058人。還有13000多人因為等級原因 滑檔 退檔來到本二階段。注意院校 區分,有些院校有幾個不同 代表不同的招生性質。如鹽城工學院1644是中外合作辦學。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