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屆陝西理科考生335分想諮詢陝西公辦專科

時間 2021-12-19 14:53:04

1樓:ceres_薇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都可以報考專公升本的話 那麼需要你對專業的選擇要慎重。 因為有的專業,專科公升本科的分數線要求不一樣且報考的學校不一樣還有本科招收的專科學生人數不一樣。 有的專業報考人數多,學校錄取的專科生少。

分數也比較高。競爭很激烈,建議慎重選擇專科的專業。

如果要專公升本,就一定要有耐心與毅力。不能受不良風氣影響啊。

專科來說,學生基本處於乙個比較懶散的狀態。在專科,老師為了照顧全面不會太深入的去講些什麼。對於專業理論知識很強的專業,即使以後公升上本科還要面臨很多知識要惡補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選擇機械加工類的最最最好。我08高考結束後也是不知所措,最後就糊里糊塗報的一所公辦的院校,學的是機械加工類的(數控銑),畢業後直接分工廠,還是國企,可是無假期只有倒班時能修半天(比如今天是最後乙個白班,明天就上夜班,你今天上白班,晚上休息,明天白天你說你是玩呀還是為了夜班準備先好好休息呀),工資還低,還是白夜班一周一倒班,那裡的人事一批一批的換,留不住人,沒關係就沒有晉公升機會。我從剛去呆到轉正,呆到成為我們那些裝置的技術人,但沒一點用。

最後我辭職了,改行了。

所以一定不要選擇與機械加工類有關的。

工程造價可以看看楊凌職業技術學院。其實學校不太重要,要看學校專業的就業率以及學校相關專業的軟硬體。選好專業很重要,當然在大學期間學習好紮實的功底也很重要。

我幫別人問下:今年高考(陝西)理科335—355分能上啥學校(或啥專業),請參考歷年院校最低、平均分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只能上大專了。如下院校可供選擇:

公辦高職層次院校:

1、西安航空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2、陝西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3、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4、陝西警官職業學院

5、楊凌職業技術學院

6、寶雞職業技術學院

7、咸陽職業技術學院

8、銅川職業技術學院

9、漢中職業技術學院

10、西安職業技術學院

11、延安職業技術學院

12、渭南職業技術學院

13、安康職業技術學院

14、商洛職業技術學院

15、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16、陝西財經職業技術學院

17、西安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18、陝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19、陝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20、陝西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21、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

22、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23、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24、陝西國防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25、陝西經濟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民辦普通本科院校:

1、西安培華學院

2、西安歐亞學院

3、西安外事學院

4、西京學院

5、西安翻譯學院

民辦普通高職院校:

1、西安思源職業學院

2、西安三資職業學院

3、西安海棠職業學院

4、西安汽車科技職業學院

5、西安科技商貿職業學院

6、西安高新科技職業學院

7、陝西服裝藝術職業學院

8、陝西國際商貿職業學院

9、陝西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10、西安東方亞太職業技術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上個能昇本的學校,專科出來難。比如商洛學院之類

我是陝西考生,理科高考340分能上什麼學校好呢?

5樓:小m營養師

同學你好。今年咱陝西的理科專科線是310,你考了340、那些好的公辦專科估計你有些危險,有些民辦你看你能否考慮,像思源,西京,歐亞等。有個公辦的專科我向你推薦下,西安科技職業學院,這個學校是公辦,錄取分也不是很高,你這樣的分就能上,像渭南職業技術學院,寶雞職業技術學院這些公辦專科你也能上。

我是陝西考生,今年考了335分能上西安翻譯學院嗎?我好想上啊!如果上不了,能上那個學校?特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大,可以報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09年311錄),陝西國防職業技術學院(09年311錄),,西安思源學院(09年324錄),不知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一般文科線高些,我上述給的都是文科線。

理科這個分數線不夠,至少得370。

民辦和公辦國家都認可,而且有些民辦高校條件比一些公辦院校要好,國人對民辦高校的完全接受有個過程,就像今天大家都認可民營企業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上,為什麼好想上?是想上去玩還是想上了好好學習。

當年如果我考你這點分早就找活做,或是復讀了,你應該是乙個男孩子吧,沒有一點責任心嗎?上學是去玩去了嗎?陝西的分數這麼低,還不認真學習。隨便努力就考上重點了。

我現在畢業了看著這些民辦大學的學生真是為他們的父母覺得可惜,養了一群什麼孩子,腦中全是屎,整天還無所事事。

做為男人要有志向,混也混出個人樣來,上個爛民辦讓人鄙視。

我是2019屆江蘇l理科考生總分343選修雙a想上常

雪奶糖 你看一下去年的這個專業的分數線好了,然後在估摸一下自己的分數 我是江蘇的考生,分數334,選修是aa,可以上常熟理工學院嗎? 按照以往經驗,你這分數應該可以,但是學院錄取不是完全有規律可循的,如果今年報高效的考生特別多,就不能這麼說了。 文應該沒問題,理的話可能剛剛好 我是一江蘇考生,今年理...

2019屆廣東理科考生592分第一志願ABC填華工暨大廣外風險大嗎各位大蝦幫忙分析下

改 592的全省排名是多少?華工的招收範圍是0 12000左右,暨大次之,廣外再次之。我如果沒有記錯592算是不錯的成績了,華工沖一沖還是可以的。如果華工錄不入暨大的希望可以說就是挺大的了。前提是你報考華工的專業不能選擇去年分數太高的,因為你的成績並不拔尖 不要見怪哦 而且華工貌似有級差的概念,所以...

我是2019福建理科考生,考593,,18000多名,只想報省內學校,該怎麼選擇,怎麼報,順序也說下

福大可能進不了。593.差不多相當於去年的546.我昨天有看過福大各專業的平均分數。差不多都大於560 有個親戚的孩子611.還不知道福大進得了不。593.一本可以考慮福州師範。華僑大學。專業可能會不大好。想選好的專業 可以報二本的。集美大學。廈門理工。集美大學。金融。會計專業可能進不了。據說排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