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為我的父母親買一份保險,他們已經參加了農村醫療合作。年紀

時間 2021-10-14 20:0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照下面的順序補齊父母的保障:

1、老年人首選意外險。因為身體機能的下降,發現風險的機率上升,所以首先應該選擇意外險,和意外醫療。 這個保費很便宜。保險公司有1年期的短期險**,保費在100元左右。

2、健康險。補助農村醫療的不足。你也可以選擇一年期的短險,也可以請保險**人幫你專門針對這一塊做個計劃。保費在1000之內可以解決。

3、人壽保險。年紀大了,選擇一款低保費、高保障的人身壽險,是財產傳承的最佳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農村合作醫療是可以帶病投保,其餘的都不可以。你可以去當地的一些商業險公司去諮詢一下。估計不可能讓你帶病投保。高齡人投保挺難的,需要先做檢查。

3樓:劉世顏

首先,先給他們買一份意外險,這也是我們作為子女的一份孝心;其次可以考慮買一份健康險,因為他們的年齡也在這裡了。不過健康險一定要身體健康時才能買到。如有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人是不能買的。

如條件允許可加上養老險。可以考慮一下平安的萬能險,萬能險包括了健康,意外險和養老金。

我的爸爸今年49歲,媽媽今年46歲,我想給他們買一份保險,不知道有沒有合適的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壽險、50歲是分水嶺 據瞭解,投保壽險產品,50歲是個“分水嶺”。不少壽險產品的費率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提高,在這種情況下,中老年人投保將出現“倒掛”現象,即投保人繳費期滿後,所繳納的總保費之和小於被保險人能夠獲得的各項保障及收益之和。另外,50歲以上的人很難通過健康核保,因為大多數保險公司的免體檢額度只會提供給50歲以下的被保險人,而50歲以上的人多少都會有一些體檢指標超出正常範圍,因此以標準體承保的可能性就低了。

中年人的父親,母親身體健康保障最重要 保險人士介紹,中年人的父親,母親,身體健康的保障最為重要。子女可考慮為母親選擇一些重大疾病保險,同時附加醫療險和意外險,尤其是針對一些女性特點來買疾病保險。目前,不少保險公司推出的重大保險中,除了保障30種重大疾病外,還重點把幾種發病率高且需高額醫療費用的常見疾病納入保障範圍。

**後同樣可養老,如合眾人壽的愛心寶保險。 除了重大疾病險,針對老年人的特點還可考慮投保意外險。老年容易由於骨質疏鬆而造成骨折,因此對於此年齡段的來說,意外險是必保險種。

80後的母親宜購穩健理財特性的險種 80後的父親,母親大都處於中年,不少還在繼續工作,但需要正視的是己逐漸邁進退休階段。理財專家表示,考慮到即將面臨的養老生活,要想繼續維持較好的生活水準,建議子女為父親,母親選擇養老年金一些具有穩健理財特性的險種。目前市場上上述保險產品很多,不少保險公司近期推出的主要是各種分紅型保險產品,如合眾人壽的養老定投年金保險、福壽齊添年金保險都是分紅型保險產品。

己退休職工要有相關產品作補充 理財師認為,雖然退休職工每月都有養老金,但與真正意義上的養老計劃仍有差距,因此必須有儲蓄、保險等相關產品來作為補充。作為子女應主動和父母溝通,瞭解父母對於晚年的安排。許多父母都自己購買了一些保險產品,孩子要避免重複購買,同時父母往往都會在經濟上支援孩子,這不可避免會影響父母的晚年生活,孩子要多為父母考慮。

 首先,建議子女可提早為老人積攢、建立養老所需費用;其次,建議選擇一些針對老年人推出的意外險種作為保障,可為老人提供的保障包括意外身故或殘疾給付、意外事故醫療費補償和針對老人骨質特點所提供的意外骨折保險等。參考:父母醫療保險如何購買 老人還可以買什麼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歲數的年齡,社保是基礎。商業保險是最有利的補充。

 保險的意義是保障,您很幸運,這個年齡段正是需要保障的歲數。 加強商業意外,大病,醫療的全面保障和補充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好,竭誠為您服務解答。

 以下資料僅供參考。參考:吉祥三寶金管家 46歲吉祥保障計劃 50歲吉祥阿姨計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父母年齡大了自然最應該考慮的先是他們的健康保障問題,隨著年齡的增大發生重大疾病的概率也越來越大,我公司智勝人生萬能周全保險集投資和保障為一體兼顧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意外保障,意外醫療保障款不錯的險種, 根據人生不同階段的風險調整保額,我的保險我做主,累計交滿前5年應付期繳保費,獎勵期繳保費的5%累計交滿前10年應付期繳保費,獎勵期繳保費的10%累計交滿前20年應付期繳保費,獎勵期繳保費的30%年交保費6000元,繳費期20年,總共交費12萬元1.保障賬戶:保單生效後:

60週歲前最低擁有20萬元的身故/重疾保障,60歲後調整為10萬元保單生效後到65週歲:擁有10萬元的意外傷害保障和2萬元的意外傷害醫療報銷2.理財賬戶:

通過平安專家理財,到退休時可領取(按金領建議書中檔計算)60歲可一次性領取:22.7萬元,相當於總投入的1.

8倍70歲可一次性領取:34.2萬元,相當於總投入的2.

8倍80歲可一次性領取:50.4萬元,相當於總投入的4.

2倍1.這份計劃年交保費6000元,20年完成,累計交費12萬2.如果你按時交納前4年的保費,在你累計交滿5年保費時,公司會獎勵300元;在你累計交滿10年保費時,公司會獎勵600元;在你累計交滿20年時,公司會獎勵1800元.

這份計劃的身故/重疾基本保險金額是20萬元,60歲後調整為10萬元4.如果被保險人身故/重疾,我們將按照基本保額於現今價值的105倍較大者給付保險金,當你需要資金時,可以部分領取賬戶價值,我們不收取任何費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您的父母一定為有您這樣一個孩子而感到自豪!已經辦了社保和農村醫保,算是有了最基本的保障了。購買商業保險為其作個補充,那麼這個年齡階段首先要考慮的是意外和重疾險。

但是,依照您目前的經濟情況,支付能力有限,應當適當考慮為好。因為您其實就是您父母的最好的保險,在給父母規劃的時候不要忘記先給自己購買足夠保額的意外和重疾等健康險,以保證今後一家人的生活無憂,同時也為自己能全身心投入工作解決後顧之憂!找一個**人針對您的具體情況好好規劃一個適合自己的保險方案吧!

順祝幸福安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是一位很孝順的朋友,考慮的很周到!父母在醫療方面基本保障可以了,唯一的漏洞,社保的缺陷:

有事自己先掏錢,後報銷!如果小病住院也就無所謂了,報的還是不少的!如果不幸發生重疾,這醫療費就不是個小數目了,還有不在報銷範圍內的藥品費用,這樣一來,自己就要掏一大筆錢來治病,把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錢,都貢獻給了醫院,您甘心嗎?

所以,建議您為您的父母選擇一款適合的重疾險,再加一張意外卡單,基本保障都有了,另外您就是您父母的‘養老保險’,相信只要有您,他二老會生活的無憂!建議完善自己的保障! 祝閤家安康!

 華康保險超市,優選近百家公司數百種產品,為您省時省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首先建議您給父母買上一份意外加上意外醫療保險,其次在您條件許可以情況下,可以適當考慮給他們上一點重大疾病的保險. 但你剛畢業出來,收入還不穩定,而中年人的重疾相對來說會比較貴,所以建議您還是先完善自己的意外和重大疾病險.要知道風險隨時可能來到我們身邊,把自己可能的風險轉移出去,其實也是減輕父母的壓力.

10樓:新一站保險網

您好!您的父母現在有了社保,您可以給他們再補充一些商業保險,保意外傷害和重大疾病的。有兩種方案:

一是純意外險,保費較低,一年幾百吧;保額較高,可以達到幾十萬左右。這種是消費性質的,以後沒有返還的。

二是理財型的,保費較高,一年幾千吧;保障額度一般不是很高,有的才幾萬。但是這種是理財性質的,以後可以定期領生存金或者紅利,到期可以返還等。

您根據自己的情況,綜合考慮一下吧!

11樓:

一般年紀大了就買個住院醫療險吧,樓上那位只說到了意外醫療,沒有說到疾病醫院呢。

平安的話,就買個幸福a,附加意外傷害,意外醫院,住院醫療。補充醫保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選擇意外傷害保險。意外傷害保險一般包括三種保險責任:

意外傷害身故、意外傷害殘疾、意外醫療三種。具體方案還需要我們進一步的溝通,這樣做出的方案才更適合您,如需詳細瞭解歡迎隨時和我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有了基礎的社保和新農合,缺口在於父母的重疾以及壽險保障! 同時自己的意外和壽險、重疾保障也需要補充!以後自己的收入才是父母最好的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買份意外,醫療和重疾保障。詳細可以隨時聯絡瞭解。

15樓:

按你的條件,可以給他們每人買一箇中國平安的意外傷害險(附加意外醫療和住院醫療)

我母親今年49週歲了,父親50週歲,買什麼樣的保險比較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年齡最需要的保險是重大疾病保險+意外保險。這是重中之重,抓緊時間購買。投保手續還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49歲和50歲的人來說,建議考慮重疾和意外保障,重疾可以選擇定期返本的和終身返本的,意外險可以選擇卡單為主,詳細諮詢qq並參考相關案例參考:54歲女性的重疾+意外+意外醫療 53歲購買有護理功能的重疾險還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農保醫療是遠遠不夠的,,根據他們的年齡目前最需要的就是意個保障和重疾保障,您可以瞭解一下我們太平洋保險的金享人生產品,它是集意外、重疾、養老為一體的產品,非常適合您目前的需求。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瞭解重大疾病和意外方面的險種會更好,新華的《祥瑞一生》終身分紅保險。就是一款集重大疾病、養老、意外保障三合一的保險,新華保險的分紅模式是保額分紅,保障逐年遞增,60歲可以選擇轉換養老金。

還有保費豁免功能。參考:參考:

祥瑞一生終身分紅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不知道您的預算及真實需求,您父母這個年齡段購買健康醫療費率較高來哦,體檢是肯定的,建議選擇本地的保險理財師詳細溝通後為您設計合理的保險方案。祝好!參考:

信誠四大優勢!給自己購買的理由! 人生不同階段如何根據經濟責任合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相對來說,父母這個年齡階段是風險比較高的時期,所以建議購買意外和重大疾病保險在加上健康醫療保險,但相對來說保費會偏高!所以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選擇,具體事宜可以與當地**人聯絡,瞭解具體懷況在設計適合您們的方案!

祝平安幸福健康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你父母的年紀投保可能需要體檢了,身體非常好體檢通過,你可以給他們買點重大疾病險吧,但保費相對高了,可根據自己經濟條件適當購買。建議做好基礎的意外和醫療保障.買保險還是趁年輕時購買。

祝生活愉快。

我想為我的兒子購買乙份兒童保險求購買兒童保險的建議

您好,嬰幼兒剛出生抵抗力弱,加上沒有醫保,如果生病將是一筆很大的開支。購買招商信諾守護未來少兒分紅教育金保險,重點是針對幼兒疾病保障齊全。你好,平安保險有一款少兒成長卡,300元一年,有20萬重疾保障,20萬意外傷害保障,5萬意外醫療保障,10種少兒傳染病住院醫療保障。0 17歲可投保,歡迎了解!醫...

父母年級大了,我想給他們買乙份保險,不知道買哪類的

小下 為父母考慮購買商業保險,他們的年齡已經偏大,有些產品能夠投保也是需要體檢,核保通過才能投保,但保費會與保額呈倒掛,不知道他們是否有社保或者新農合保險,如果有就建議您為他們每個人考慮意外保險。由於年齡大了容易骨質疏鬆,萬一發生磕碰意外事故了,就可以報銷門診醫療費用。中國找保網回答。 生命天空保險...

如何買乙份合適的保險,如何購買乙份適合自己的保險

看得出你有保險相關意識。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