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為我的兒子購買乙份兒童保險求購買兒童保險的建議

時間 2022-01-10 00:55:09

1樓:招商信諾人壽保險****

您好,嬰幼兒剛出生抵抗力弱,加上沒有醫保,如果生病將是一筆很大的開支。購買招商信諾守護未來少兒分紅教育金保險,重點是針對幼兒疾病保障齊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保險有一款少兒成長卡,300元一年,有20萬重疾保障,20萬意外傷害保障,5萬意外醫療保障,10種少兒傳染病住院醫療保障。0~17歲可投保,歡迎了解!

3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醫療類的保險一般是消費型的。按照不同的保額,可以去公立醫院看病,還是可以去特需門診看病,還是可以去貴族醫院看病,保費支出從幾百元到上萬元不等;

之前,是要把社保或者新農合類的基礎保障購買好,然後再用商業保險做補充;

4樓:8828海之聲

一般這種上的越早越合適,我就買了個平安的教育和醫療險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便宜,又有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便宜,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為我的兒子購買乙份兒童保險 求購買兒童保險的建議"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如何買乙份合適的保險,如何購買乙份適合自己的保險

看得出你有保險相關意識。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

我想為我的父母親買一份保險,他們已經參加了農村醫療合作。年紀

你可以按照下面的順序補齊父母的保障 1 老年人首選意外險。因為身體機能的下降,發現風險的機率上升,所以首先應該選擇意外險,和意外醫療。這個保費很便宜。保險公司有1年期的短期險 保費在100元左右。2 健康險。補助農村醫療的不足。你也可以選擇一年期的短險,也可以請保險 人幫你專門針對這一塊做個計劃。保...

我兒子今年二十二歲,我想給他買一份養老保險,最好是五十開始領錢,一月能領二千左右就可以了 誰幫我看看

平安 推薦中國平安鍾愛一生養老年金保險 領至一百歲 退休生活無憂慮三年一增長 養老年金節節高 活到八十八 額外賀金慶高壽保單可分紅 經營成果共分享 保單可分紅 經營成果共分享 現在開始投保,連續交費10年,可選擇在5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參考平安官方 http life.pingan.com yan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