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歲,有穩定工作,想買乙份保險。主要是理財那方面的,外帶意外傷害和重大疾病的就更好

時間 2022-02-23 21:30:16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有必要先介紹一下保險和理財的關係,這樣你可能會方向更清晰些。

保險是理財,不是投資

經常看到客戶在計算買的保險將來可以賺多少錢,甚至有**人也在幫客戶算返還是多少、分紅是多少等等。

其實保障是有成本的,說白了,保險公司是拿沒出事的人交的保費賠給了出事的人,攤到每乙個沒出事的人頭上的錢叫保障成本。單從這個角度上說,保險是一種消費。

對於保險與收益的關係,應從愛、心境和大理財角度,如此理解:

其一,就是出現約定風險時的保險賠付;

其二,解放出一部分本用於家庭風險防範的資金,用於其他投資,以獲得利益;

解釋:比如說,家庭為了重大疾病的風險防範,要準備10萬元錢以備用,現在通過保險一年只要繳費3千元,如果出現重疾問題,保險公司會準備10萬元,那麼家庭資金中就解放出來這部分9.7萬元,可用於**、**、債券等其他方式的單純投資,可能每年的收益遠高於所繳的保費。

其三,獲得心靈的解放,坦然積極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的逆境和恐懼,努力工作和自我提公升,以獲得更高的收入和提高生活質量。

2樓:銀行理財

你要根據自己的設定的存款時間來衡量,有一種是可以雙倍賠付的,又有醫療住院保障,同時都是理財功能,只需乙個月存大約二----三百元就可以了。

3樓:其菊月

可以的話,我希望你能把你的具體情況講明一點,你有穩定的工作,你的穩定收入是多少呢?你一年大概拿多少錢來做保險的理財呢?這些都是你要考慮的,也是我們知道後才能具體的幫助到你,才能很好的知道什麼樣的理財產品比較適合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乙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想買壽險。我想給我媽媽買乙份,今年53歲了,注重保障,收益只要高於銀行同期存款就可以了

因為年齡關係,所有投保商業險要求大額回報已經不現實,保費過高您承擔不起!唯有選擇保障型的意外住院醫療 重大疾病,年保費3500左右!醫療可續保至65周歲,重疾可保終身!你說的這種,可以選擇分紅 重疾,但是53歲買,是比較貴的。不建議。建議單純買保障,或者單純買理財,兩者兼顧等於都兼顧不了。注重保障,...

請問我老公44歲了今年想買一份重疾養老型保險那種適合他

包白竹 養老金參保所需資料 身份證影印件兩張 驗原件 近期一寸彩色免冠 一張 城鎮居民戶口本原件 檔案委託管理卡 繳納養老保險的基數 比例及金額 1 繳費基數 個人所在省份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 2 繳納比例 按照當年相關規定執行 3 繳費金額 繳費基數 繳納比例 12四 繳費方式及時限 持 檔案委託管...

我今年21,月薪3000,想買乙份具有儲蓄功能分紅保險,類似於中美大都會人壽中的吉祥無憂險,請高手指點

不是營銷員 你能不能不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呢。樓主你提到的強制儲蓄的概念是很好的,儲蓄是非常必要的,而且要分用途儲蓄,專款專用。重點是很多人都做不到專款專用,會把用於應對重疾 子女教育甚至養老的存款挪用了。保險的意義就在於,風險時是一種保障,平安時是一種儲蓄。當我們面臨無論是 高漲,風暴,還是利率上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