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們為啥無法對丈夫說出真心話

時間 2022-02-23 21:30:13

1樓:深海的魚楽

之所以妻子們無法對丈夫說出真心話,多數是因為在結了婚以後,由於生活的壓力,讓丈夫忙於工作,妻子們感覺到這個時候的丈夫,無法會真的從心底裡面能體諒他們的心理,如果這個時候把自己的真心話說給丈夫聽,丈夫不會站在妻子們的角度去考慮問題,也很少會理解妻子們的苦衷,一般都是聽聽表面的意思,然後妄下結論,當妻子們說出自己的真心話的時候,往往得到的是丈夫的不體諒和不理解,讓妻子們覺得很心寒,所以妻子們會選擇不跟自己的丈夫說出真心話。

作為妻子已經不是和丈夫戀愛時的感覺了,結了婚以後妻子的任務是帶孩子,而男人在外面辛苦的工作,甜蜜的時光變得越來越少,兩個人聊天的時候,多數都是家庭瑣碎的事情,而此時此刻,工作壓力比較大的老丈夫,已經很疲勞了,也很少會有精力去和妻子們去靜下心來交談,無法從心底裡面去理解自己的妻子,所以妻子們很少會和丈夫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因為即使說了也得不到丈夫的理解,對家庭也沒有幫助,反而會讓丈夫心煩,導致兩個人吵架。

結了婚以後的丈夫承擔著家庭大部分的責任,他們在外面打拼,為了這個家能更好的生活,丈夫們也認為自己付出了很多,所以丈夫們要求的也比較多,什麼事情都覺得自己是對的,而妻子們說的話,不願意去接受和採納,所以妻子們不願和丈夫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所以結了婚以後,妻子們不會和丈夫說出真心話,多數是丈夫忙於工作,缺少了丈夫的理解,因為結了婚以後家庭的責任非常的大,壓力也比較大,不像談戀愛那時候,可以無所顧忌,有些話有必要說,妻子們會說,但是沒有意義的話,妻子們不會輕易說出來。

2樓:阿星雲

因為妻子都希望丈夫很懂自己,希望他們關注自己的細節,因為妻子會認為這是愛的表現,所以在感情裡,妻子往往無法對丈夫說出真心話。

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不夠信任,因為她們心裡知道,就算把那些真心話告訴老公,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甚至對方都不會在意。

4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這是因為男人們都是大豬蹄子,對丈夫說了真心話,丈夫也不會去太在意,不會去懂得女人的心,所以妻子們都不和丈夫說真心話。

5樓:路的第一天

證明這個丈夫對妻子的愛還是太少了,乙個能夠對你說真心話的妻子,會特別的信任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丈夫永遠都不會理解妻子們所說的內容的重點是什麼,所以妻子就不願意跟丈夫說真心話,免得麻煩。

7樓:情感小小磚家

因為妻子把真心話告訴自己的丈夫,肯定會引發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和分歧,可能會導致婚姻出現危機,妻子們不敢說,也不能說。

8樓:土豆地瓜豆角

無法對丈夫說心裡話,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說了心裡話之後,我會覺得你無理取鬧,然後兩個人會吵架。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妻子們會覺得丈夫根本無法理解自己,如果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可能會遭到丈夫的報復。

10樓:最愛彩虹糖

一般女人比較保守,善於隱瞞自己的心理,怕說出實話,暴露自己,影響自己的處境。

11樓:多肉

因為丈夫永遠是男人,永遠都無法體會到妻子的真心,可能會認為妻子就是矯情。

12樓:龍貓小淘

因為有時候真心話特別的傷人,說出來了,很容易讓夫妻之間有隔閡影響感情。

對愛人說的真心話,對愛人說的真心話200字

豆村長de草 1 寶貝,我愛你,這塵世的喧囂,凡間的利祿,只是過眼的煙雲,唯有愛是永恆的。我只願用此生去擁有,去守護這份愛,不說天長地久,只求我心永恆!2 愛上你,幸福,快樂,悲傷,難過,情情至深 嫁給你,柴,公尺,油,鹽,醬,醋,酒,味味至切。親愛的,工作別太累,我們永遠甜甜蜜蜜過日子!3 不需言...

佟湘玉表面對無雙好,卻對郭芙蓉說真心話,為啥她要這麼雙標

其實這個也是很好理解的,乙個人會有好幾個朋友,有的朋友是可以和他說真心話的 而有一些朋友是可以和他們一起玩的,一起消費,一起快樂的 還有一些朋友就是需要你來疼愛的,需要你對他好,可能他給你的感覺就是需要你來保護的。這也是人的某些心理需要得到滿足的一種表現。就好像我們在生活中有多種角色一樣,面對不同的...

怎麼推斷出乙個人對你說的是真心話

你好朋友,沒有比我煩惱的,如果想知道乙個人對你說的是不是真心話,應該經常的溝通交流,看著對方的眼睛,有沒有躲閃,是不是真心話,你應該可以感覺出來的,你對對方真誠的去溝通交流,對方也會感應到你的真誠,你對方不真誠,你也可以感覺出來的,就是愛情,愛情跟著你的感覺走就可以了,當然了,兩個人冷靜一下也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