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公說說心裡話,想對老公說的話真心話有哪些?

時間 2023-04-29 19:21:06

1樓:艾鑭兒

今天的我,心裡特別難受,多麼想找乙個人來聽我嘮嘮叨叨的,把心裡的委屈,壓力的說出來,當我拿起手機,卻不知道這個**給誰打好,給父母打,父母年齡大了,不想他們操心,給姐妹打**吧!永遠是那一句話,【哎,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辦好】,給老公打**說說心裡話吧!我不想他再增加更大的壓力,現在的壓力,已經壓到他透不了氣。

給朋友打**吧!遠嫁他鄉的那裡還有知心朋友呀!現在的我要崩潰,有瘋了,一直以來都說現在最苦的就是80後,現在的我完全相信了,一直以來日子過得窮一些,但是至少老人還是健健康康的,可是現在兩個老人在醫院裡躺著,自己卻沒有能力去照顧他們,每天看見自己的老公因為老人的生病,卻拿不出來錢的發愁,心疼呀!

都怪我這個做妻子的,沒有給他存了錢,沒有做好乙個妻子的責任[淚][淚]

2樓:你不知道i知道

心裡有什麼委屈就跟老公說說,不要憋著。憋著憋著會憋出病的。要互相坦誠才會好相處。

3樓:福緣

假的心裡話能增加感情,真的心裡話會造成夫妻間的心裡壓力。

4樓:小豬仔

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咯,一般我都不會怎麼說心裡話的,因為平時都沒隱瞞什麼,還能有什麼心裡話說呢。

想對老公說的話真心話有哪些?

5樓:帳號已登出

親愛的你辛苦啦,賺錢養家,每天不緊要忙工作還要幫我分擔帶娃做家務,還那麼善解人意。時不時還給我製造浪漫愛你哦,麼麼噠。

對老公說的心裡話有哪些?

6樓:灰色的菓實

1、 我不是乙個偉大的女人,我是那麼世俗。我希望你將來能夠有出息,我們不再過這樣艱辛的日子,我也希望能夠錦衣玉食。但是就算不能,我仍然愛你。

只是你要答應我,你永遠不會放棄向較好的方向努力。

2、 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乙個人。

3、 有些人會永遠想念著,有些事會永遠藏在心裡。人要學習並領悟珍愛自我,不是誰都有永遠的,就算會站著痛的撕心裂肺,也不想再跪著討你的愛,第三次,太多卻還是少了較重要的乙份真情!

4、 「老公,你辛苦了」。男人熱衷於為女人創造幸福,但同時,也害怕女人只懂接受,不懂得感恩。特別是,當男人的付出,被女人看成理所應當時,會很讓男人心寒。

聰明的女人,會在男人忙著焦頭爛額 累得氣喘兮兮的時候,面帶微笑地對男人說:「老公,你辛苦了!」這比任何東西,都能讓男人覺得溫暖。

5、 老公,你是咱家的頂梁柱,雖然平時我也不夠溫柔,總是說你不夠帥工資低,但是我其實怕你被別人搶去,老公,今天週末,咱就不加班了,好好休息下的。

7樓:內拾爆達

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生活方式。老公,你真的很棒,今生能嫁給你是我的幸福。

8樓:為你解憂哼

會告訴你老公,你應該把心裡話說出來的,想說什麼都可以說出來的,尤其是我愛你,這句話說出來我會陪伴你一輩子的。

想和老公說的心裡話

9樓:心安是福

1、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感謝和熾熱的愛。

2、老公,我也會加倍努力的照顧好你。不是因為義務,也不光只是責任。而是我想為你做的。

3、老公,無論你選擇妻子還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選擇,對麼對於我來講,你就是唯一。

4、送你一條祝福的圍巾,用它的溫暖抵禦寒風的侵襲,讓你的世界永遠喜悅溫馨,天冷了,多保重!感恩節快樂!

5、既然我的選擇是你,就決定一生一世和你一起走。

6、老公,就在你上交工資卡時,我做了個艱難的決定,我決定在感恩節為你準備乙份特別的禮物,感謝你對我的呵護和疼愛!

7、老公,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公尺狗熊愛蜂蜜,不管他們怎麼愛,愛什麼,反正我只愛你,愛死你!

8、好想碾碎在一起的快樂,讓甜蜜延續幾個世紀;好想點亮在一起的歡喜,讓幸福的光芒照亮來生的尋覓。親愛的,我愛你,就這么愛著真好!

9、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10、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裡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11、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資訊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12、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心始終陪伴著你!

13、你知道嗎?這幾天沒見到你,我六神無主只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棉條割脈,用可樂做毒藥,用降落傘跳樓!

14、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謝謝你一路陪在我身旁。

15、獨唱一首歌,淒風苦雨的寂寞,獨喝一杯酒,百無聊賴的孤獨,獨發一條簡訊,輕易不露的真情。獨說一句話,表達我的心聲:我很想你!

10樓:自趣逗人

我聽著哈哈哈,我是個合格的聽眾。

寫給老公的一段心裡話

1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漸漸變冷的天氣,想知道遠方你的訊息,是否注意身體照顧好自己,生活工作的壓力,我不能為你代替,送上關心的話語幾句,天冷別忘保暖加衣!

2、工作再累,回家也要把負擔放下,家裡是你避風的港灣;心裡在苦,也不要抽菸喝酒,親人們會理解你的苦衷;身體在強壯也要注意健康,沒有人是無敵金剛。祝你能有乙個好身體。

4、頭髮忘記染,工作不遲延;衣服不光鮮,意識永超前;家人少陪伴,國家利益先;從不說愛你,心裡總掛牽。這就是男人,擔起責任和榮耀,藏起關心和愛戀。

5、老公,工作這麼辛苦,晚上就別再熬夜學習了。

6、我累的時候不要叫我做任何我不願意做的事。如果你自己可以做到,最好是自己做。

7、不要太辛苦了,我很心疼你,看到你這麼累,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分擔,有你真好,注意身體。

8、給煩憂的心情打上一針快樂藥劑,給沉重的工作換上一套輕鬆外衣,給繁忙的身體覆蓋一層健康堡壘,給緊張的生活增添一點幸福味道。願你做乙個快樂無憂,健康幸福的男子漢!

9、戒菸少飲酒,鍛鍊開笑口;多動多走路,少用車代步;熬夜傷身體,早睡早點起;累了別硬撐,休息補精神;男性健康日,朋友提醒至:關愛自己,幸福如意!

10、此刻是積累工作經驗的時刻,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如果感覺到辛苦,就想一下未來,生活是乙個苦盡甘來的過程。我知道你很辛苦,看到你這麼辛苦,我覺得很心疼。

12樓:李姐的小菜園

老公雖然我不喜歡花言巧語,但是我想告訴你一句心裡話,我是特別特別的愛你,離不開你。我也願你只愛我自己,永遠的愛我自己。

13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謝謝你,老公,有你的陪伴,有你的寵愛,讓我幸福快樂,讓我感覺到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14樓:雨xiu悠悠

你我終究都成陌上行者,相愛的結局,只落得一季花開、滿地憂傷。或許,我是你前世遺落的一滴淚,你無法拾起,歲月也不曾風乾;或許,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曾經的一段明媚時光,是宿命的使然,無法逃脫,也無法改變。

想對老公說的心裡話說說

我對 說說心裡話,想說說心裡話

媽媽,在搬到德惠的兩年裡,您為我付出了很多,因為我膽子很小,所以我已積了很多的心裡話,不敢對您說。今天我終於有機會把這些心裡話說出來了。媽媽,您為了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到了德惠,我知道你的腰痛,你卻不肯買藥,而我要什麼你就給我買,就是對學習不利的不給我買。每天早上,上學我經常不吃飯,你就買我喜歡吃的...

對該子說說心裡話該怎麼寫,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作文

blackpink 羅捷 1 希望你能有計畫地安排好學習時間,做到自律,自信,自強,爸爸媽媽是你永遠的支援!2 對你這次的成績還滿意,不過進步不大,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要踏踏實實的學嗎?一步乙個腳印。3 要保持快樂,孩子。這是我們窮人最後的奢侈,不要輕易地丟掉快樂的習慣,否則我們將更加一無所有。4 ...

我想對媽媽說心裡話怎麼寫三百字,跟媽媽說心裡話300字

芊雲說電影 媽媽,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可是話到嘴邊卻又嚥下,所以,我就趁著這次寫作文來講講我對您的心裡話吧!媽媽,您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我,我非常感動!但是,你卻每一次都不讓我做任何事。就說上次吧,那次,我想自己梳頭,可是您卻說 你還太小,梳得像什麼?還是我來吧。上次洗頭,我想自己洗。可是您卻說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