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爸爸媽媽說的心裡話句子,不能太簡單

時間 2021-10-16 01:13:39

1樓:管彥不康平

誰都是從那個年齡段過來的啊,我們都有體會,你現在意識到自己錯了,說明你已經長大了。

以後做個理解孝順父母的好孩子就好了。無論你曾今怎麼樣對父母,他們是不會計較的,因為他們愛你,是不會更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對爸爸媽媽說的心裡話

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爸爸媽媽說。

我想說:您們給了我太多的愛護和關心,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我從心底裡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我更想說:我以後會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用優秀的學業成績來回報爸爸媽媽的關心與愛護。並讓讓爸爸媽媽天天高高興興的!

3樓:錦玥小朋友

1、母愛無私無聲,無邊無價。母愛如泉,含蓄靜默而不張揚,點點滴滴都是對兒女的細心呵護;母愛如海,猶如澎湃洶湧的大海,滾滾波濤充溢的都是對兒女的深情厚愛!

2、母愛,是一個搖籃,培養自己搖曳繁茂,母愛,是一支民歌,歌唱團結,傳播文明;母愛,是一座豐碑,鐫刻過去,啟迪未來。

3、母愛是首無言的歌,總會在某個午後、某個黃昏、某個黑夜,輕輕響起,母愛是幅淡淡的畫,總會在某個陌生街頭、某個陌生小站、某個異鄉旅店,在你最失意、最需要求助的時候。

4、我們嘗不出的是母愛;我們不能抹去的是母愛;我們不能唱的是母愛;我們無法回報的是母愛。

5、有一種愛不求回報,有一種愛大公無私,有一種愛奉獻到老,有一種愛無怨無悔,這是偉大的母愛。母親節到了,祝天下母親倖福、快樂、健康。

6、母愛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母親節到了,祝福親愛的母親,一生平安,幸福快樂。

7、母愛深明大義、柔中有剛。當你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當你呀呀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

8、母愛,讓平凡創造奇蹟;母愛,讓陽光不分晝夜;母愛,讓笑容戰勝陰霾。母愛,讓快樂升級為幸福。母愛是窮盡一生也無法報答的恩情,祝母親節日快樂,健康幸福。

4樓:

快樂大ella額kkk吧檢測來啦來啦爸爸去咯裡咯啦

一小段話說心裡話對爸爸媽媽所想說的比50字

5樓:春天的離開

2、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3、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4、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洩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著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5、媽媽爸爸,我也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一個好人,就像紅燭只是想照亮別人出發點,就這麼的單純。

6、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每個孩子都在父愛和母愛中成長,你與爸爸媽媽生活了這麼久,有心裡話對他們說嗎?這次我終於能敞開心扉,對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改正成爸媽。

對爸爸媽媽說的心裡話50字

7樓:張

和爸爸、媽媽說心裡話

爸爸、媽媽您們知道嗎!您們雖然把我拉扯大,給了我不少快樂。可是我長大了,您們也給了我快樂,可大部分都是在教訓我,揍我,考不好就得打我。難道站上枝頭的鳥兒就能成為鳳凰嗎?

記得有一次,學了幾月,甚至一二年的美術,我不想去了,您非得讓我去,結果把我打著去的。著純粹是剝奪我童年的快樂,給我的童年留下陰影,留下傷痕,讓我沒有童年的回憶,那時我僅僅有三歲。難道生下了我,就得變成金娃娃才值嘛?

還有您們常對我說:“我們以後能坐什麼樣的車,住什麼樣的房子,過什麼樣的生活都靠你了。”還說:

“因為你,我們的頭髮都白了。”這些讓人受不了的嘮叨整天掛在嘴邊,有何意義?我們小孩也是人,我們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

童年對於我們小孩,也對於世界上所有人來說都是貴重無比的,我們可以拋開一切去爭取童年。快樂的童年和成就,誰能更貴重呢?這是一個毫無疑問的問題。我們永遠守護童年,因為我們愛童年。

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20字 內容具體

8樓:匿名使用者

1、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大自然的恩賜,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溫暖,感恩花草魚蟲,感恩苦難逆境,感恩自己的對手,正是他們存在才鑄就了自己成功。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湛藍的天空,新鮮的空氣,燦爛的陽光,美好的生活,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快樂呢?

2、當父母疲勞時,為他們到上一杯濃茶,幫他們捶捶背;當父母生病時,躲在病床前陪陪他們,陪他們多說會話;當你遠在他鄉時,給父母打上一個**,捎上一句祝福。

3、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關愛父母,是我們的責任。

4、我們感恩父母,父母生我養我,我們感恩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是一盞明燈,領導著全國人民過上了幸福生活,感恩不僅僅是一種口號,感恩應該發自內心,發自對內心對敬孝的新詮釋,來自內心對生活的無限熱愛,出自對黨的由衷感恩。

5、母愛,猶如波瀾壯闊的大海,一望無垠的藍天,遼闊的草原,蔥鬱的森林,翻滾著,蔓延著,生長著,蓬勃著,像歷史的長河奔騰喧湧,永不停息,轟轟烈烈。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縷陽光,照亮大地媽媽照亮大樹爸爸,大地媽媽送給我一個落腳之地,大樹爸爸送給我一個遮風擋雨的地方。讓我可以安安心心在底下乘涼,他們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他們說,你們辛苦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工作辛苦,謝謝你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我也只能對你們說四個字--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辛苦了!您把我們含辛茹苦的養大,供我們吃,供我們穿,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辛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您們辛苦了,謝謝您陪了我很多年,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吃得的,穿的,爸爸媽媽謝謝您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你們的大恩大德我無以回報,我也只能對你們說四個字---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你們不停的為我操勞,我只想說一聲,您辛苦了。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辛苦了,謝謝您辛苦的把我養大,媽媽我愛您。

16樓:匿名使用者

85785785788+

17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我們要感謝爸爸媽媽對我們養育和養我們的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呀呀一一句實話告訴你一個祕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這些年把我養大,您對我的愛我無法報答。

爸爸媽媽想對孩子說的心裡話

20樓:可愛韋一

那就說呀

把孩子當成朋友一樣

聊一些心裡話

其實是可以的

小學五年級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的心裡話作文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這些年你們辛苦了 小學五年級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的心裡話作文 我的心裡話 媽媽,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媽媽,您對我的愛就像春風那樣輕柔,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您在默默地關心著我,無私地關愛著我。媽媽,我知道也許鳥兒報答不了藍天對它的恩惠,也許世間的每一棵小草報答不了春暉的哺育之恩...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 你把我從小養到大,你真是太不容易了,媽媽你是最疼我的人了,媽媽這麼多年來,您每天都這樣辛苦的工作。記得有一次,我把你惹生氣了,是因為你讓我掃地,我卻找了個理由說 我很累不想掃。就這樣把您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作文 400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我生活費不夠了,能不...

對媽媽說的心裡話,對媽媽說的心裡話400字

孤獨藍天 親愛的媽媽,我一直想把我的心裡話全部說出來給您聽,可一直沒有機會開口。今天,老師讓我們借這個機會寫自己的心裡話。我也想跟您說出我的心裡話。媽媽,您一直對我體貼入微,疼愛至極。您常對我說 你是媽媽的寶貝,媽媽再辛苦也不要你受苦。每天早晨您總是先起床,為我準備好早餐。每次我生病時,您總是焦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