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父母那麼難溝通,為什麼我的父母那麼難溝通

時間 2021-10-16 01:14:40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父母難溝通,只是自己沒有理解過父母而已,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過得好、吃得好、穿得好,他們反對你的想法是因為他們怕你失敗後不知道怎麼辦?只要你和他們慢慢溝通勸一勸他們並告訴他們你自己的想法,我想他們會理解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做爸色的時候就體會到你父、母的良苦用心了。孩子再大在父母眼裡還是小孩,她們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方式方法有些欠妥而已,當然這是雙向的。

為什麼我的父母那麼難溝通

3樓:魚娘玄星館

父母的出發點都是為了你好。如果你走到他們聽下去的方式,就很好溝通。

4樓:迮芷文糜喬

可能你正處於一個青春期階段,而你的父母也處於一個“更年期”,一方愛嘮叨了點,另一方卻不願搭理。這是每人都要經歷的一部分。雖然如此,但作為子女的還是要聽父母的話。

你會覺得他們嘮叨,可等你長大了成家了,這些話就應該是你對你的孩子說的。到時候你就會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5樓:丁樹帖紹

因為父母相法和我們的相法不一樣,家人又會用他們的相法去做,所以很難溝通,不過,跟家長好好溝通,也是有效果滴,只是看怎麼和家長溝通了。

為什麼和家長溝通那麼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如果你自己是家長的話,你會怎麼思考問題。凡事要多體諒,不能強逼著,以德服人。

7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他們老一輩思想和你們不一樣

為什麼越長大越覺得和父母難溝通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這樣,越長大越有想法,然而自己的想法和別人的也不可能相同,也並不會因為對方是自己的父母,想法就會是一樣的,所以慢慢的跟父母之前就會有成見嘍,就會有隔閡,感覺越來越難溝通,那都是因為我們自認為自己的想法已經很成熟了,自認為已經不需要別人來左右自己了 但是往往過來人的想法和意見才是成熟理智的

為什麼會跟父母的溝通越來越難

9樓:帝舞

瞭解父母的性格,分析分析,從他們的立場解決問題,結合自己的決定,根他們詳細說說,表達自己的觀點,採取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法採納哦

10樓:手機使用者

當以一個人長到一定年齡時就會不由自主的生出一些自主意識想要擺脫父母的束縛。再某些事情上總認為自己是對的父母是錯的自然就會覺得和父母的交流越來越難

1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說你們活的差距越來越大。現在的父母也在適應這個電子時代。為的就是能和子女多溝通。

但很多孩子有了電腦後。反而覺得父母遠了。網路裡知心朋友多了。

有時候多和父母說說話 他們會欣慰的。

12樓:貓貓丶a禤

孩子在父母眼中永遠是小孩,永遠都長不大,但是對於孩子來說卻是致命的,因為他們迫切渴望長大,換位思考一下,想一下你在這個年齡段時在想什麼

13樓:★魯魯修

肯定會有差距的 因為年輕人接受事物的能力比較強 會覺得父母跟不上 這都不是他們的問題 問題在你沒有很耐心 跟他們好好溝通

14樓:w鐀詾

也許這就是代溝,也許當ni成為父母時,回過頭就覺得父母的難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在變、我們都在變。距離越來越遠

都說天秤座的人善於交際和溝通,為什麼我這麼孤僻 不喜歡說話

那也許是由於你不願意開啟自己,倘開心扉的去和他人交流。或許你最大的毛病是不知如何與他人交流 我是天秤座的 我都是和你一樣孤僻 不喜歡說話 但人的性格是一種個性不同人有不同的個性 和星座無關的 儼俊霖 我也是天秤座,有顯著的社交困難,但性格有些偏向於天蠍座,不知道是否因為水星在天蠍座有關。我很隨和友善...

父母跟父母一直有溝通障礙,為什麼和父母溝通越來越有障礙了

均散 非常理解樓主現在的心情,畢竟我小時候也是很多和你類似的經歷。不過從這麼多文字中我個人覺得樓主自己的表達更多的是在訴說自身的經歷而家庭裡的情況更多的在圖裡,不過從這麼多文字中不難看出來樓主是真的很累,很累了,壓抑了好久好久,真的,辛苦你了!小時候因為為了討朋友開心錢我也偷過,也被揍過甚至崩潰,不...

為什麼賺錢那麼難,那麼困難,為什麼賺錢那麼難?

成都草根財稅 從實質上講。發現商機是乙個認知的問題 而這個認知需要基於眼界,生活閱歷,經驗,學識。以我看來,現在不是機會越來越少,相反,機會越來越多。只是看,你從哪乙個角度去看待乙個事物 比如說,問答平台,只要你有足夠的知識積累,認真誠懇的回答每乙個問題,就可以通過這種方式,獲得關注,進而變現。想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