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兩個人相愛為什麼家庭總是會阻止,難道只有大人們選擇的婚姻是正確的嗎

時間 2021-10-16 01:14:4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跟你說,大人們選擇的婚姻未必是正確的,但是為什麼大人們總會阻止兩個人相愛,我覺得主要是以下幾個原因:

大人們是婚姻的過來人,他們知道婚姻生活有很多的彎路需要去走,他們為了能夠避免你們像他們一樣走彎路,往往會從各個方面替你們考慮,考慮你們是否合適,考慮你們如果真的結婚是否會幸福,這些考慮包括了:雙方的家庭背景是否相稱,你們兩個人的脾氣是否可以互相容忍,你未來的生活是否會被對方壓制、欺負,對方是否是值得託付一生的人,你們的工作是否適合一起生活(如異地工作就麻煩一些)等等等等,他們考慮得非常全面。而這些東西作為年輕人的你們未必考慮得面面俱到。

因此,在大人看到你心儀的另一半時,總是用總總框框去評估他(她),只要有一些條件不符合他們的標準,他們就會提出反對意見,但是他們是以他們的角度來關心你,擔心你日後的生活,畢竟另一半是你一生最重要的人,他們希望你們慎重選擇。

那我們需要做到哪些才能最終找到想要的幸福呢?

首先,我們要學會和大人溝通。我們年輕,所以不會去太多考慮婚後的問題,但是大人們會。即便如此,是否說假如存在這些問題我們就不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了呢?

不是的。因為在和另一半一起生活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去解決這些問題,我們可以和大人們溝通,解決他們心中的疑惑,讓他們相信我們在未來的生活中能夠相親相愛,無論出現任何問題都會同舟共濟,即便生活可能略微艱辛,但同樣很幸福。而要做到這些就需要我們變得成熟,讓大人真正感覺到我們已經長大了,可以為自己的生活、為自己的婚姻負責,這樣他們才能真正放手讓我們自己去尋找幸福。

其次,我們要認真的審視自己的愛情。大人們因為見識廣,看人也比我們透徹,他們的建議我們必須要去認真思考,認真的評估。很多時候他們的看法是對的,只是愛情矇蔽了我們的眼睛。

我們有時候應該跳出愛情來審視愛情。當你進行客觀的審視後,你依然對這段愛情有信心,對另一半有信心,那你就堅定不移的將愛情進行到底,解決存在的任何問題,為未來的婚姻、未來的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

有大人們幫你做婚姻的參考,你是幸福的,因為他們給你提出的問題很有可能就是你們日後生活出現的矛盾,你們可以為婚姻做出更充分的準備。因此你要珍惜,不要把自己和大人們對立起來,因為你們的目標是一樣的:為了你日後幾十年的幸福。

與家人溝通同時審視自己,這是你現在最需要做的,希望以上的想法對你有所幫助。

最後,祝你開啟心結,和你相愛的人能夠處理好所有問題,步入幸福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就這樣簡單.如果不願意接受,那麼就要學會反抗.

3樓:華1娜

如果他可以託付終身,你可以堅持,努力說服家裡。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了,會是什麼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的夫妻,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也許這隻有真正經歷過才會明白。

在我心裡,真心相愛的夫妻之間,應該是有時鬥鬥嘴,有時又親親密密,有時徹夜長談,有時又緘默不語、心照不宣。

真心相愛的夫妻並不是不存在矛盾和分歧,而是有了不快之後有“床尾合”。你覺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快樂,幸福,心裡都想著對方,總是想給對方自己認為好的。

6樓:程炫宋修平

兩情相悅的感覺是來自心靈的交流,就好比你的一個眼神,對方都能讀懂你想要什麼想做什麼。你們之間或許不需要過多言辭,也能夠體會對方的心情,用心的對待彼此,這種感覺是很玄妙的。希望你和你的真愛也會體會到!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要分手,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彼此卻會選擇分手?

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共患...

想知道如何看待,兩個人從相愛到結婚,從愛情到親情的變化

戀愛都是甜蜜的,因戀愛只是單純兩人的事,不涉及柴公尺油鹽自然就不會有衝突與吵鬧 婚姻卻是苦澀的,是兩家人價值觀與生活習慣的磨合,有不適與衝突,是再正常不過。女方遠離疼愛自己的父母,嫁到遠方與以前完全陌生的一群人生活,很是不易 父母辛苦養育自己長大 也很艱辛。婆媳能否相處好一起幸福生活,這很大程度上取...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卻要互相折磨,為什麼相愛的人總要互相折磨,是因為太愛對方了嗎?

倪豫葉羽 如果一家飯店口味不好,服務差,衛生也不怎麼樣,你會天天去嗎?男女朋友之間的愛情就是這樣,明知道不還還老說對方的不好,可偏偏每次都在一起,不必抱怨,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經歷 既然知道彼此都愛著對方 為什麼不能敞開心懷呢 是放不下什麼嗎 還是有什麼顧及呢 這種模模糊糊的感覺很讓人頭痛的 也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