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要分手,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彼此卻會選擇分手?

時間 2022-03-04 18:50:13

1樓:強恆鳳卿

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

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共患難,共分享喜悅,這樣的感情就會天長地久!

2樓:雍豐赫韻

他哭了不一定是還好愛你,他分手不一定是不愛你。性格不合是很勉強的理由,但有時也是最普遍的理由,有時候喜歡不需要理由,分手也不需要理由。感覺對了就在一起了,感覺厭了就說分手,這樣的人也是有很多的。

3樓:施忠祖平卉

這正是上帝賜予我們的懲罰,因為每個人

都是被貶的罪神,到世上來接受一次心靈

的洗禮,而淨化自己的罪惡,好好洗滌自己

的靈魂吧,祈求回到神界你們能重歸於好,

也只有在那,沒有塵世的庸俗纏身和貪婪腐蝕

4樓:蒲倚申屠從凝

他只是想到你們倆以前快樂的時候,才會哭的。但是他不愛你,如果他愛你,你也愛他,他萬般也不會不和你在一起的。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彼此卻會選擇分手?

5樓:小李講情感

而且兩個人想要一起走得更遠,除了合適以外,還有各種因素在困擾著彼此。就好比說家裡的問題。有多少情侶都是因為家裡人不願意而導致的分手,所以說相愛的兩個人會分手的原因真的有很多,接下來我就給大家一一羅列出來。

最後就是家庭問題。很多時候我們自己覺得很好的另一半,在家長看來就不合適,每當到了這個時候,就會讓情侶夾在中間為難。一面是自己喜歡的另一半,一面是自己的父母,這就是很難做出抉擇的。

有些人會迫於壓力選擇跟另一半分手,這都是很常見的。

6樓:閻老師的心理課堂

誤區1:相愛就不會分手,分手就證明不夠愛。

實際上: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它美麗而脆弱,它不過的東西很多,比如親情,比如事業,比如安全感。

誤區2:分手一般都是因為原則性問題。

實際上:大多數的分手來自生活中瑣碎的細節,比如溝通方式,共情能力。戀愛是一項浩大的工程,中間有很多磕磕絆絆,瑣碎衝突,能把愛情運營好的人,往往能更好處理衝突的人。

發現分手的原因無外乎如下八個:

1.三觀

乙個嚮往大城市,嚮往充滿了風險和挑戰的生活,乙個像回到家鄉過小確幸的日子,這是人生觀不同;

乙個覺得要活在當下,要對自己好一點,乙個覺得要未雨綢繆,居安思危,這是金錢觀不同;

乙個信奉「人間不值得」,就這樣鹹魚過一生也未嘗不可,乙個信奉「莫欺少年窮」,期待被認可被看到,這是價值觀不同。

沒有高下之分,只有左右之別,只是核心三觀不同的人,終難逃分手的結局。

2.均衡

及兩個人在感情裡面始終處於付出不對等的狀態,

大多是因為雙方價值不對等,感情一直在勉力維持,需要一方不停得屈尊討好付出才能保持關係的穩定;

3.溝通

只要是親密關係,就一定會有爭吵,唇齒相依偶然的摩擦不可避免。

只是有的人會通過正確的溝通化解矛盾,而且通過一次次的溝通磨合讓這段關係更加契合;

而有的人面對生活中的矛盾,會走兩個極端,

要麼就是缺少同理心,一味用抱怨對抗的方式來進行溝通,每次都吵得不可開交;

要麼就是迴避衝突,不願意把矛盾擺在臺面上,到最後默默發酵分崩離析。

4.依賴

一方的依賴感遠大於另一方,患得患失總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不主動聯絡自己,雙方相處的非常疲憊。

心理學上,這種心態叫做焦慮型依賴人格。

所謂情深不壽,用情至深,反而走向了偏執。

5.信任

安全感是長期關係中的核心詞彙,尤其是對於女孩子而言,這個問題是致命的。

太多的分手是由於沒有給對方情緒足夠多的關注和回饋,導致雙方的信任無法達成。

一條曖昧的簡訊,一些界限不明的關係,就足以摧毀一段感情。

6.異地

異地戀導致分手是老生常談的話題了。

相隔兩地甚至兩個時區,遙遠的距離和不同的圈子讓雙方越來越找不到共鳴,情緒無法同步兩顆心漸行漸遠,缺乏對結束異地的明確規劃讓疲憊的雙方撐不過這場考驗。

7.家庭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對方父母的反對,媽寶屬性的戀人,都容易讓一段感情功虧一簣。

在過去的諮詢案例中,「父母不同意」幾乎成為了難以扭轉的分手原因,畢竟在家庭觀念較重的中國,完全脫離原生家庭是不切實際的事情。

8.未來

愛情不可以物質,但必須要面對現實,很多校園戀情最後沒有結果,是因為兩個人對未來缺乏預期,在現實壓力下逐漸對對方喪失信心,從而分手。

7樓:e時光再燃

往往是因為現實中的原因。家庭背景或者是說父母不同意這樣的原因,讓彼此相愛的兩個人選擇分手。

8樓:我超愛懶洋洋

相愛容易但是相處難。在一起是因為喜歡,但是分開的原因只有乙個,不合適。指的是家庭、經濟等一些不合適但是沒辦法改變。

9樓:30秒不

有很多時候戀愛不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是被別人徹底打敗了,或者是被現實徹底打敗了,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10樓:曉月山河

因為兩個人的性格並不適合結婚,對於以後來說或許是一件麻煩事情,才會選擇分手的

11樓:小小呂子博

可能是因為現實生活的殘酷,或者說是家庭的阻力,導致不得不分手。

12樓:江南風情

因為肯定兩個人在一起有外界的阻力,或者是性格上的不合才會選擇分手的。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還要分手呢?

13樓:佴青芬僕念

相愛的兩個人分手,也許實現的玩笑

也許是你們兩個的原因

如果是實現,為何不努力下

如果是兩個人的原因,為何不互相好好溝通下,讓雙方了解彼此找到原因,解開答案~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是不會分手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各自的心中都只有對方,什麼事都為對方著想,一見面就不想分開,一分開就想著見面,這樣是真的不會分手的。

15樓:言午

不一定的。有為了不讓心愛的人為難而放棄的。

16樓:黑衣人素

最愛的人幾乎都不會走到最後,因為失去所以會變成最美好

17樓:靈感

這可不一定,會受到多方面的影響,不過只要雙方夠堅定,就一定不會分開

18樓:伊然大寶貝

理論上是這樣的,可是如果有外界因素,那也不一定的

19樓:璩翠巧

要兩人的堅持和忠誠包客

20樓:樂樂

不一定的,珍惜當下最重要嗯

21樓:

是的 羨慕這樣的

22樓:sjl使勁弄

不一定!白蛇傳看過嗎!

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要分手!

23樓:仝丹紅苗涆

兩種可能,一種是為了彼此的幸福,應為他們可以想象得到未來。一種是其中有人不是真愛,想乘機放棄,另乙個人也不想再浪費感情了

24樓:稽冬雁孔貞

她,是個女孩子嗎?如果是,那麼她絕對不是真心這麼說的,如果你把女孩嘴上的分手看的那麼重的話,就是你的經驗不足了,你要知道,說分手只是希望你能夠挽留懂嗎?何況你的主要問題是「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要分手」,你是知道她愛你的,所以你現在應該知道她為什麼要跟你說那兩個字,告訴你,相愛的兩個人只要堅持,只要有真正的愛情就一定可以在一起,祝你們幸福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人卻要分手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了還要分手

25樓:宋愛景介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都希望自己的愛情可以很完美,可以很幸福,都希望自己可以和愛人天長地久。事實上,很多的東西都是在改變的,在變化著的,並不是自己想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的。

特別是在感情方面,雖然彼此之間擁有真正的愛情,但是出於很多的外在原因,真正相愛的人最終並不一定可以在一起,並不一定可以天長地久,但是我們不可否認彼此之間擁有了真正的愛情。所以說,真正相愛的人,他們擁有真正的、純真的愛情,並不一定就可以天長地久,但這並不表示真正的愛情就不可以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為什麼會分手,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是不會分手的嗎?

你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嗎?我認為兩個人相愛有可能會分手,如果他們遇到外界的干擾很到,甚至已經影響到他們兩個人的生活,那麼我認為肯定會導致分手,就算最後沒有分手,我想他們也會過得很痛苦,至於外界的干擾有很多,強度也不一樣,比如外界干擾小的,那麼他們有可能能堅持下來,那都是應情況而定。就像我和以前的男朋友...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卻要互相折磨,為什麼相愛的人總要互相折磨,是因為太愛對方了嗎?

倪豫葉羽 如果一家飯店口味不好,服務差,衛生也不怎麼樣,你會天天去嗎?男女朋友之間的愛情就是這樣,明知道不還還老說對方的不好,可偏偏每次都在一起,不必抱怨,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經歷 既然知道彼此都愛著對方 為什麼不能敞開心懷呢 是放不下什麼嗎 還是有什麼顧及呢 這種模模糊糊的感覺很讓人頭痛的 也很折...

相愛的兩個人會分手嗎?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會分開嗎?

我認為兩個人相愛有可能會分手,如果他們遇到外界的干擾很到,甚至已經影響到他們兩個人的生活,那麼我認為肯定會導致分手,就算最後沒有分手,我想他們也會過得很痛苦,至於外界的干擾有很多,強度也不一樣,比如外界干擾小的,那麼他們有可能能堅持下來,那都是應情況而定。就像我和以前的男朋友那麼的相愛,但是最後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