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的電腦可以選車牌號嗎,網上選取車牌號後點確認後再怎麼辦

時間 2022-03-04 18:50:11

1樓:網管愛好者

不可以,只能去車管所指定裝置選號

網上選取車牌號後點確認後再怎麼辦

2樓:迷你手工老張

預選號牌號碼成功後,機動車所有人須在規定時間內(各地規定不一樣)到當地車管所確認選號和辦理機動車登記業務。

網路選取車牌注意事項:

1、網際網路自編自選號牌僅限於小型汽車新車註冊登記,中型車、二手車還不能進行網上選牌。未辦理機動車註冊登記或已經辦理過註冊登記申請,但未確定機動車號牌的,都可以採用網際網路預選號。

2、市民在錄入資料時,必須按照身份證明或單位所屬行政區域進行選號。居民身份證明、單位組織機構**證、境外身份證明的名稱和號碼必須真實有效,車輛識別代號錄入時英文本母必須大寫。因此,請市民在錄入系統時嚴格校對,任何號碼錄入錯誤,都會導致自編自選號牌無效。

3、網際網路選號系統確認預選號牌後,機動車所有人當日需上牌的,必須使用雷射印表機列印選號憑證。無條件列印的,則必須在次日9時後,到相關登記點才能確認所編號牌。

4、機動車自選號牌一經確認無法更改,並要在三個工作日內到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登記,正式確定機動車號牌。超過三個工作日的,或預選號錄入的車主、車輛資訊與車管所登記資訊不一致的,預選號牌無效,系統將自動收回預選號牌,重新納入號牌資源庫。每個車輛識別代號在網上只能成功選號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車管所辦理完手續拿到受理憑證後,到指定視窗確定在網上選取的號牌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確認選號」後,螢幕會提示號牌號碼預選成功,同時頁面自動進入「列印預選號憑證」頁面,系統正式確認選號並選號成功後,系統將顯示選號資訊,如果本地電腦有印表機,點選「預選號憑證」,系統將開啟預選號憑證列印頁面,點選瀏覽器「檔案」→「列印」選單可以列印預選號憑證網頁。

預選號牌號碼成功後,機動車所有人須在規定時間內(各地規定不一樣)到當地車管所確認選號和辦理機動車登記業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拿手續 到指定視窗領牌子啊 還怎麼著?

網咖的電腦賬號密碼是什麼

6樓:樂步世界丶

現在網咖帳號一般是你的身份證號碼,密碼一般為123,或者123456

網咖的電腦可不可以放光碟?

7樓:罙三老林

這個要看網咖電腦的配置了,基本上沒有光碟機。可以到網咖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的電腦一般都是沒有光碟機的。

為什麼網咖的電腦開機的時候有兩種系統可以選擇,那是怎麼搞的 10

9樓:小魚天堂

多系統引導,用的是system commander 這一類的工具設定的。

10樓:至娛與至樂

電腦上可以裝好幾個系統,

想用哪個系統,就選擇哪個系統,

我的電腦上有三個系統,

至於怎麼搞的,

那就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的,

裝乙個系統都比較麻煩,

更不要說裝兩個系統,

如果你想裝雙系統,

到電腦店請人裝乙個雙系統就可以了。

11樓:宿命

當它彈第二次亮頻的時候你速度按f8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系統啊,電腦可以同時安裝幾個系統的

13樓:全網天下霸屏

你可以設定預設神秘系統啊

14樓:假面犬之水翼

雙系統~有人習慣win7~有人喜歡xp~各取所需~

15樓:六月天蔚藍

那是因為網咖的都是雙系統啊,win7和win8雙系統

16樓:傲城煙雨滿城樓

一種是會員一種是臨時卡

17樓:吳傷傷心男孩

上面是會員下面是臨時

天津怎麼在網上選車牌號,天津車牌號怎麼在網上搖號?

如其名曰 如何使用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須知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是指機動車所有人通過網際網路採取自編自選方式,在辦理機動車註冊登記前預先確定機動車號牌號碼。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流程 1 錄入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資訊,登入校驗 2 錄入機動車資訊並校驗 3 ...

廣州上牌自己可以選車牌號嗎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根據公安部的號牌管理改革措施,號碼資源全部通過計算機系統公開向社會發放,號牌發放方式全國統一。針對一些地方存在的號牌發放不規範的問題,公安部要求推廣應用統一的號牌選號系統,實現號牌發放 三個統一 堵塞管理漏洞,保證號牌發放公開 公平 公正。即統一號牌號碼發放,號碼資源全部通過計算機...

車牌號可以查出車主嗎,有車牌號能查到車主的資訊嗎?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車牌號是可以查出車主的,但是需要在一些特殊的平台上比如說交警的平台或者說保險公司的平台上才可以查到私人是查不到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有車牌號能查到車主的資訊嗎? 陳立民老師 有車牌號是不可以查到車主的資訊。知道車牌號查車主姓名,一般只能到公安機關以合法理由進行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