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怎麼在網上選車牌號,天津車牌號怎麼在網上搖號?

時間 2021-09-02 21:25:58

1樓:如其名曰

如何使用“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須知: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是指機動車所有人通過網際網路採取自編自選方式,在辦理機動車註冊登記前預先確定機動車號牌號碼。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流程:

1、錄入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資訊,登入校驗;

2、錄入機動車資訊並校驗;

3、按機動車號牌編碼規則編排號牌號碼;

4、確認錄入資訊及機動車號牌號碼;

5、列印《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確認單》;

6、持《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確認單》到轄區車管所辦理機動車註冊登記並最終確認機動車號牌號碼。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範圍:

尚未辦理註冊登記的小型汽車可採用網際網路預約號牌號碼方式。出租汽車、工程救險車、救護車、消防車、海關監管車、臨時入境車、使(領)館車不採用網際網路預約號牌號碼的方式,須到車管所確定號牌號碼。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編排規則:

首批號牌號碼預約範圍為:發牌機關代號為“津j”,後五位序號中前兩位必須為英文字母(不能使用o和i),後三位必須為數字(不能全為0),如津j·aa999。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時限:

自登入後開始,須在20分鐘內完成預約機動車號牌號碼,如超時未完成預約,系統自動退出,須重新登入後再次預約。確認預約機動車號牌號碼後,此號碼自第二日起保留三個工作日(法定節假日、公休日順延),機動車所有人須在此期間內到車管所辦理查驗車輛、登記受理並確認號牌號碼,如逾期未辦理註冊登記並確認號牌號碼,預約號牌號碼無效,此期間已在網上成功預約號牌號碼不允許第二次預約選號或修改有關資訊。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系統開放時間為每天8:30至24:00,0:00至8:30為資料維護時間。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資訊錄入要求:

機動車所有人姓名或名稱、身份證明名稱及號碼、車輛識別代號等資訊須錄入準確,錄入後請認真核對,保證錄入資訊的真實、準確、有效。錄入的資訊與相關證明、憑證不符的,預約號牌號碼無效。預約申請人對錄入資訊真實有效性負責。

申請人在網際網路上預約機動車號牌號碼後,未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向車管所提交合法有效的資料和車輛,或提交的資料和車輛不符合法律規定,預約選取的號牌號碼無效。

申請人應該使用解析度不低於600dpi的鐳射印表機列印《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確認單》,列印效果須清晰完整並且不得汙損,申請人在辦理註冊登記時必須在《確認單》上簽名。

如遇計算機網路、裝置故障等原因,造成預約號牌號碼錯誤等情況,以在車管所公安網系統記錄資料為準。

機動車登記手續辦理地點:

進口機動車到市車管所辦理註冊登記。

國產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暫住人員以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暫住證明記載地址為準)記載的住所地址辦理登記手續分為:和平、河東、東麗等區到車管津東分所辦理;河西、津南、大港等區到車管津南分所辦理;紅橋、南開、西青區及靜海縣到車管津西分所辦理;河北、北辰、武清、寶坻區及薊縣到車管津北分所辦理。

天津車牌號怎麼在網上搖號?

怎麼在網上選車牌號

2樓:暴君招主播

網上選車牌號的具體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進它的有關**,第二重要的是看他們的比分`````` 如果你不明白,先選種給個星,我在詳細說明!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交警**上,會有個選車牌號,進去就可以選了,但好的車牌都被不法分子,用木馬盜去了,他們在到手賣給別人。

天津市的車牌號是怎麼編排的?

天津搖車牌號怎麼申請

天津搖車牌號可以在天津小客車搖號官網上進行申請,單位和個人申請退出增量指標配置的,應當在增量指標配置當月20日之前提出。需要改變申請型別或者配置方式的,應當退出原申請後重新提出申請。根據 天津市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辦法 第八條 單位和個人申請小客車指標應當在指定 提出申請。需要現場確認或者提供書面資料...

網咖的電腦可以選車牌號嗎,網上選取車牌號後點確認後再怎麼辦

不可以,只能去車管所指定裝置選號 網上選取車牌號後點確認後再怎麼辦 預選號牌號碼成功後,機動車所有人須在規定時間內 各地規定不一樣 到當地車管所確認選號和辦理機動車登記業務。網路選取車牌注意事項 1 網際網路自編自選號牌僅限於小型汽車新車註冊登記,中型車 二手車還不能進行網上選牌。未辦理機動車註冊登...

怎麼在網上搖汽車車牌號,怎麼搖車牌號碼

進入 選好你車牌屬於地的車管所,輸入你車主名,身份證號及車輛識別號後就可以選車牌,它會給予提示,前三個是數字後兩個是字母,一般選車牌的時候第一個字母都用可以選字母的最後一個。選的車牌會提示可否選,選好後要按確定並列印出來 稽核通過後等待系統搖號,所謂的搖號就是系統從已稽核通過的人員名單裡面隨機抽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