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父母的童年趣事採訪後感。滿意的額外加30分

時間 2021-10-16 01:1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侯的我特別的調皮搗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得有一次回家,我看到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覺,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了乙個「壞」念頭,就是畫「臉譜」,當然不是在紙上畫,而是-----在爸爸的臉上畫,我先找出顏料、筆和水,隨後我在爸爸的額上小心翼翼的畫上了乙個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黃色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這樣就是乙隻威風十足的老虎了,畫完之後我一邊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也一邊為爸爸的臉被我畫成這樣感到惋惜,因為爸爸那張漂亮的臉被我畫成這樣真是可惜。正在我高興的看著自己的「傑作」的時候,突然爸爸醒了過來,看著他一臉茫然的樣子,我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看我,當他看到滿地的水彩顏料和水,看著我那不懷好意的笑,爸爸連忙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當他發現自己的臉上已經被我畫成一道一道的時候,他也顧不得臉上有水彩顏料,就飛快的跑進屋,抓起我就是一頓亂打,打的我是咕呱亂叫,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仍記憶猶心。

你看!我小時侯多調皮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趣呢!

2樓:章丹婷

我也在寫

先告訴你問題吧 是童年趣事的問題

1、家庭條件如何?

2、玩伴多不多?

3、玩的時間多不多?

4、父母有沒有限制時間?

5、作業任務多嗎?

6、要不要幹家務?

7、父母都在幹什麼?

8、什麼事都是自己幹嗎?

9、都玩些什麼遊戲?

10、有無童年趣事?

請寫一篇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

一次採訪父母作文200

超急!!!採訪父母主題,需要相關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爸抄爸媽媽,你們還記得我出生時bai的模樣嗎?

2、我小時候最令du你們感動和煩惱的一件

zhi事分dao

別是什麼?

3、我的到來給家庭帶來了什麼大的改變?

4、把我養這麼大,你們算過嗎:在我身上花費了多少?

5、我做錯事的時候,你們有沒有後悔生我?

6、我對於你們來說最重要的意義是什麼?

主題一致,都是本著增進親情和理解,在採訪過程中,可以在合適的時機表達你對父母的愛。中國人太含蓄。比如第4個問題,一般父母都會回答「沒有」,這時你就可以對父母說出你的感恩。

記住:世上最無私的愛是父母給予的!只管付出,不去想有沒有回報。

我們老師說要寫有新鮮感的童年趣事的作文

堵智韋 你個豬頭肉肉體重要的是錢啊!老師叫我們以童年趣事為題,寫一篇文章。怎麼寫呢 老師對我們說 作文不僅要寫 童年 而且要寫 趣 一笑江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的事情往往充滿稚趣,使人回味無窮。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這件事已經過去五六年了,那是我5歲的時候。我非常愛吃蝦,每逢週六週末...

求個伺服器的配置元(滿意後加懸賞)

按照你的 和需求,這裡給你推薦兩款國產品牌正睿的伺服器產品,不僅有很好的價效比,服務也不錯!配置如下所示 配置 產品型號 i1216132s 產品型別 單路雙核機架式伺服器 處 理 器 pentium e5200 內 存 2g ddr2 硬 盤 sata2 160g 機 構 1u機架式 價 格 26...

求一首關於我和父母比童年的詩歌歌謠等不要作文盡快回答

筍 悄悄地 拱出大地 想來打聽 春天裡樹綠的秘密 花開的訊息 童年 就像五彩繽紛的夢,醒來還是那樣清晰,讓人回味無窮。童年 就像五彩斑斕的珍珠,串連起無盡的歡樂與稚嫩的夢想。童年 就像放聲歌唱的小鳥,帶著無限的希冀展翅高飛。啊,童年呀童年,你似流水,一眨眼,滾滾向前。啊,童年呀童年,你似駿馬,一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