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婆婆吵架,老公不向著你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01:13:39

1樓:張宇衛

冷靜三天後如果還認為自己沒錯就理論一下,注意是心平氣和。看你老公反應,是幫理還是偏袒一方,偏袒的話你就限定次數,不能一再忍讓,我也不是讓你離婚,可是如果一直不講理欺負你一個人確實過的不自在。實在過不下去再考慮分的事。

2樓:可摩

如果是婆婆倚老賣老不講道理,你老公還聽他媽的,那你老公不適合過日子。如果你是頻繁遭婆婆懟,他們又說不通,不考慮有孩子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離婚

3樓:

我跟婆婆吵架,一般都是必輸的,因為我們南北差異太大,所以我不和婆婆住一起,即使偶爾在一起住,她和我也是互不打擾的,只要不在一起老公和我都是商量著來。只是如果沒有辦法分開,就只能融合了,慢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為什麼給你婆婆吵架,你要是那種無理攪三分的人,你老公肯定不會向著你,相反你要是平時孝順婆婆,這次吵架是你婆婆的錯,我相信你老公也不會偏向你婆婆,還是你的問題。假如說是你婆婆的問題,你老公還是向著你婆婆,那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

5樓:

那要看誰對誰錯,如果是婆婆錯了,男人應該勸說婆婆,如果是兒媳的問題,那就不能向著你,當然,如果你喜歡這個男人,就沒必要讓你的男人受夾板氣,尊敬老人,讓著老人是應該的,儘量避免和婆婆吵架才是對的

6樓:說教育聊情感

首先要做到你和婆婆爭論要做到有理。

俗話說的好,有理走遍天下。

而不是因為生氣而爭吵,

到最後沒有理,還被別人說笑。

只要你說的在理,即使老公表面上向著婆婆。

但心裡還會向著你的。

只不過是礙於親情。

其實你只是想老公站在你這一邊。

剛才始一般都會偏向婆婆。

但隨著時間的變化,你所對他的好。

雖然你老公不說但也會感受到。

放心這只是個時間問題。

另外建議你和婆婆有什麼問題,

可以把這個問題交給老公。

讓你老公和婆婆說。

沒必要和婆婆理論。

你說的效果與你老公說的效果是不一樣的。

最後祝你家庭幸福美滿!

7樓:直線救鍋

如果你跟你媽吵架你老公會向著你還是你媽媽?

老公不向著我,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 回孃家呆著 惹不起咱還躲不起嗎 不是你公公一個人的原因,如果你老公說你公公兩句 他敢這麼欺負你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是要哄的,無論你心裡怎樣不喜歡,表面上也得裝作喜歡的樣子,公公永遠回不是媽媽,不能過分親近她的,保持答距離,相敬如賓最好了,客客氣氣就皆大歡喜了,多說謝謝,少麻煩她,遇到事情別想著找婆婆幫助,自己想辦法解決,實在沒法子找咱的媽媽也別找公公啊,淡淡長流水啊!

10樓:菩提宗修

你丈夫沒有自主能力 分辨不了是非 沒辦法 。時間長了更事多。你自己看著辦

我的情況和你相反 我們2個月不說話

11樓:hu胡磊

你啊儘量避免吧,如果不能就儘量小心,或者儘早打算吧,同時祝你幸福,其實對待老人哦就要像對待小孩那樣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回自己家,起碼有人照顧

婆媳關係不和,老公也不向著自己怎麼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沒有自然過去的

。只有忍耐過去的。

如果一個小心眼的人。認真的人。讓事情自然過去回。無非是忍耐。

如果答你的男人不願意聽你的溝通。

不是溝通談不出結果。

是他根本就不愛你。他壓根就不想聽你說。想的就是讓你忍耐。

又怎麼會溝通出來結果的。

他若是本身就在乎你怎麼會讓你自然的過去呢。說明他就是不愛你。

所以牴觸和抗拒。

當好人唄。不想跟人計較,吃點虧上點當無所謂,他以為他承受的,別人就該和他一樣能承受,(其實內心是膽小,怕事情鬧大,怕做自己收拾不了)

這種男人遇事情不積極,懦夫,一輩子也不會有什麼事業。

因為他本性軟弱,性格是天生的。趕緊離婚吧。

我和婆婆吵架,老公總向著婆婆說話怎麼辦

14樓:童心冰淇淋

你們bai就不能不吵?畢du竟是長輩,叫她向晚輩低頭zhi她會覺的很沒面子dao。人家版還會想

,好好權一個兒子,本來是找個媳婦孝順自己的,現在是找個媳婦氣自己。不是說她對或錯,主要是你不會做人。婆婆是要哄的,頭一段時間會很難哄,撐過那段時間就好了,你一定從沒哄過她。

你老公要是為了你跟你婆婆吵,你是舒心了。但換個角度,你以後兒子也像你老公一樣,什麼都幫著媳婦,你到時候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離婚,你老公可能沒有主見或者擁有都不知道護著老婆.只知道護著自家父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婆婆吵架,老公總向著婆婆說話,怎麼辦?如果老公走向了婆婆的話,你一定要把自己的立場擺正確,你跟我結婚了,你就應該跟我在一塊

17樓:一寸朝陽

能怎麼辦,你老公在中間也不容易,

自己和婆婆關係不好,丈夫不向著自己,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這件事情上,有很多的人,都會被這件事情困擾。

我認為這件事情,其實要分什麼事情,可能有些事情,你的丈夫在心底裡是認同你的,但是那畢竟是他的母親,養育他的母親,即使是在面子上,他也應該給她的母親,留足了面子,畢竟當著自己的媳婦說自己的母親,會讓母親感到非常的難堪。

我認為其實如果說你跟婆婆的關係不好,並不能夠完全的去怪你的婆婆,你的丈夫在這種問題上不站在你的角度,其實你也不應該去責備他,畢竟他們也是母子關係,如果是你的話,其實你也會做出這樣子的選擇。我認為,一個不讓自己丈夫女人,並不是一個聰明的女人,其實在這件事情上,只要你善於退讓,給你的婆婆留足了面子,在你們遇到事情的時候,不去把問題激化,你可能時間長了,對你的婆婆已經有了充分的瞭解,所以我認為,在很多的,你應該知道他的所作所為,那麼你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多去看到自己婆婆的好,反思自己,漸漸的你的丈夫就會發現你的好,那麼也就會站在你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了。

找到問題的根源,從本質上尋找問題,我想一定會給你帶來更多的收益。處理好自己與婆婆的關係,其實僅僅靠自己是遠遠不夠的,你一可以從你丈夫那裡入手,你要相信,從你丈夫**入手會更加容易,你的丈夫也會因此更加替你說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離婚了吧,因為在這種家庭當中呆著只能委曲求全,時間長了之後可能會患抑鬱症的。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履行好你妻子和母親的責任,不要總想著在自己生活裡佔多大便宜。不要和你婆婆住在一起,兩個人踏踏實實過日子。

21樓:一個****

其實真正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分開住應該會好些吧。很多時候還是要多體諒一下她。

22樓:理谷

首先自查,和婆婆關係不好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你自己的原因該道歉道歉該改過改過,如果不是你的原因,就和丈夫認真的談一次你們的問題所在,然後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2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那你應該和你自己的丈夫談一下,如果長期這樣的話,稍微吵一次大架,有可能真的會離婚的。

24樓:筱雅的殤

既然這樣的話就離家出走吧,反正在他們家也沒有什麼可留戀的。

25樓:仍惠君

還是要跟婆婆搞好關係哦,畢竟他們是母子,愛老公也要愛他母親,否則你們婚姻也不會幸福

26樓:

勁量少和婆婆有從圖。關係不好也不能因為婆婆影響夫妻感情。丈夫不向著你,說明你老公很孝順,畢竟是他的媽媽。不要做讓他為難的事情。嫁給他就要孝敬人家的父母。

27樓:和孚一哥

那你就回孃家,等你丈夫明白過來,他自動會來找你,並向你承認錯誤。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事情了 你也要權衡利弊和事情的嚴重大小 小事讓著也無妨畢竟是老人 比較嚴重的就事先跟老公通氣講明你的態度和立場還有底線 最後再就事論事 堅持自己的原則 該讓步就讓步 不該讓的堅決不讓 讓婆婆知道你不輕易低頭 以後也就知道收斂了

29樓:自律使使人自由

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儘量和婆婆搞好關係還是上策。解決問題首先得改變自己錯誤,人非聖賢嗎。一味的去找別人的毛病往往會適得其反

30樓:逐浪天秤

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冷靜的思考一下找出問題的根本,想想這是你自身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麼你要改正錯誤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去彌補,相信經過你的努力別人會重新接受你的。首先你要反思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哪些欠妥的方面,你平時的一言一行都是你處境被動的原因。做人做事不能太自私自利,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說話辦事要處處想著別人,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發揮正能量,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各個方面的技能和知識,如果做到這些就會扭轉局面,會有人和你相處了。

你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你自己,想想你自己哪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讓別人反感的地方,你要改變一下。瞭解清楚之後會有所改變的

跟公婆不和想離婚 可是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老公又不向著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庭都存在這個問題的。女人有孩子之後和公婆之間的矛盾一般會加劇。建議你多忍耐一些,最好多多思考,找到解決辦法。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很大,要慎重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夫妻勸合不勸離,能過還是將就過吧。必竟對於孩子來說,他是唯一的。你可以找個人疼你,可下一個人對孩子,多半連他都不如。

如果你認為你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可以給孩子他要的生活,那努力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不過我心狠堅定,為了孩子我願意做任何事,只為孩子有個完整的家,愛你老公愛你孩子就不要輕易放棄,想辦法使老公的心慢慢轉化你,單親的孩子很可憐,有些後爹後媽很可怕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公婆一起住,要不就忍氣吞聲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不能分開來住,這樣矛盾會減少不少呢。

每一次和老公家裡人生氣,老公都不向著我,還不理我

36樓:芞質_是一茽病

你應該反過來想bai想,他

du爸爸已經養他二三十年了,對zhi他是可以用生命去dao愛的感情,你專才和他在一屬

起幾年,也就五六年,如果一個可以為了和他在一起五六年的女人而拋棄了養他二三十年的爸爸媽媽,這樣的男人你敢要嗎?你現在懷著寶寶,和他爸爸他們不和,你就少去他們家,少接觸,你可以和他們說最近懷著寶寶,應該多休息,不接觸還哪來的矛盾啊!如果實在沒辦法得去婆婆家,就笑臉相迎忍他一會兒,聰明的女人是不會把自己放到老公父母的對立面上讓老公去抉擇的。

你現在懷著寶寶是特殊時期,應該多找點讓自己開心的事,別總想那些煩心的事,沒什麼事和老公多撒撒嬌,讓他多照顧照顧自己,他多關心你了,我猜你心情也就沒那麼糟糕了~別提讓他煩心的事,你想想他夾在你和他爸爸之間他也很辛苦的,你要是總是忍著,他也會很心疼你的~祝你們會越來越幸福~~

37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看bai了你寫的貼子,作為du

心理諮詢

zhi師,我注意到你說的“什

dao麼話又不能對自專己老公說

38樓:開心007有點傻

理解你,我也遇到過。別悲觀,更不能拿孩子撒氣,那樣大錯特錯了。想想辦法能改變老公的思想才是成功女性。不適應就試圖改變他吧。

和兒子吵架,動手掏兒子下身的婆婆如果是你,你會原原諒她嗎

美妍格格 不會啊,太惡了婆婆。 什麼人都有啊 前幾天看新聞 一個女的賣掉自己孩子就為了整容 這樣更好,丈夫的愛沒人和你爭奪了,要是婆婆對你丈夫萬分的好,你該嫉妒了! 人有時候要懂得容忍,不管怎麼說她勞心勞苦養大了她的孩子。可能在他的心目中覺得兒子永遠是自己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也許小的時候打兒子的習慣...

如果你老公想要復婚,你會同意嗎,我想跟老公復婚怎樣做才能讓他同意

也也也是你 不會。我是考慮得很清楚才離的婚,怎麼都不會再回頭了。別人都說女人是個感性的動物,但我身為乙個女人我就知道,女人不是每時每刻都感性的,在做出決定的時候是理性的,就像跟老公離婚,對於我來說,決定是很重要,這必須理性思考後做出的。老公也變了,因為負債他不得不拆了東牆來補西牆,不斷用信用卡相互填...

如果你的女朋友跟堂妹吵架了,並且很兇,你女朋友說你保護不了她,要跟你分手?是你你會給堂妹兩巴掌嗎

你好 你不能簡單的遷就女友 去打堂妹 首先弄明白她們為什麼吵架 你要在你女朋友面前說你堂妹知道了和你吵架是她不對 同時在你堂妹面前說你女朋友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 讓彼此都讓一步吧 最後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 不管怎麼樣,千萬別打人,打人只會把後果惡化,更何況是你堂妹!不能這樣遷就你女朋友,等她倆分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