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戶口單頁

時間 2021-10-16 01: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1.戶口單頁可以一直放到我自己手裡嗎? 注意是戶口單頁,不是戶口遷移證,因為我在國企已經落戶了

答:戶口單頁應該是集體戶口的才有,看來你是落得單位集體戶口,集體戶口原則上應該是單位集體管理,但是在自己手上放著其實沒什麼大問題,就是你要辦身份證、開戶籍相關的證明的時候要用到,到時候有些事可能需要集體戶口的單位(就是你落戶的那個企業)出相關證明,這個集體戶口還有個首頁,上面有你的戶籍地址,你要是再有個首頁的話,加上你的戶籍卡,就跟戶口本一樣了~所以在自己受理拿著沒什麼大礙,只要原來單位不管無所謂的。

2.戶口單頁有什麼作用,辦理戶口遷移我是不是還得回青島辦理?

答:戶口單頁就是反應你的戶籍資訊,跟家庭的戶口本是一樣的,辦遷移的話要先在你要遷往的派出所或者公安局(濟南)辦理準遷證,然後拿著準遷證去戶籍所在地(青島)辦理遷移證,然後才能落到濟南去,建議諮詢一下濟南的公安局或者派出所。

3.是回原單位還是去戶口單頁上蓋章的那個派出所辦理遷移?

答:如果辦遷移的話應該是在派出所辦,但是一般集體戶口有些需要原單位的意見。還是建議你諮詢戶籍卡蓋章的那個派出所。

2樓:啊黑啊

1.你所說的戶口單頁是不是戶口遷移證啊?如果是遷移證,那個是有時間限制的,要在規定的時間裡辦理戶口,所以不要一直放在自己手裡

2.應該不用回去

3.去派出所辦理應該

3樓:蘭家二少爺

先要原單位開證明,再去派出所遷戶口,還要新單位開證明,新單位所出所向開準遷,

戶口本單頁可以領結婚證嗎,領結婚證戶口本自己單頁可以嗎

法律分析 只帶戶口單頁是不能領結婚證的。如果沒有戶口本,可以拿著身份證到戶籍所在地的管理的派出所,開具本人的戶籍資訊證明,再加蓋派出所公章。這份證明一樣可以作為戶口本使用。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四十六條 結婚應當男女雙方完全自願,禁止任何一方對另一方加以強迫,禁止任何組織或者個人加...

單頁多份列印

你可以這樣,首先整頁複製,如果不夠一頁,加回車補足,然後貼上,然後再全部選定 ctrl a 再複製 carl c 貼上,這樣重複,原理上講,只要14次,就可以達到16384頁,然後,加上頁碼,列印,1 10000頁,成功。大全我的期望我2鵝鵝鵝全文21 21耳溫槍 頁首頁尾 插入頁數 這個最簡單的辦...

如何把pdf多頁拆為單頁,如何把PDF多頁文件拆為單頁

一 首先,開啟pdf編輯程式中上方選單中選擇 檔案 點選開啟要拆分的pdf檔案。二 然後,在主介面上方選單中選擇 文件 中選擇 拆分文件 點選開啟。三 然後,選擇pdf拆分的方式。四 最後 選擇pdf 拆分後儲存的位置,點選確定,pdf多頁文件拆為單頁完成,問題解決。如何把pdf多頁文件拆為單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