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中的單複數問題?關於英語中單複數的問題

時間 2023-05-11 03:03:05

1樓:風之德

cfish單複數同行。

但是謂語動詞要和主語保持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cfish單複數同形,只有在表達魚的種類時才用fishes

所以這裡fish是複數,還是fish,後面用are

3樓:匿名使用者

d這裡的fish做「一條魚」解釋,可數名詞。two fishes作為乙個整體,用is表示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cfish 作為魚是可數名詞,但是單複數同形a fish, 2 fish

作為魚肉不可數。

另外不同種類的魚複述用fishes

there are many kinds of fishes in the ocean.海洋裡有各種各樣的魚。

5樓:匿名使用者

b.魚或者時是可數名詞,變成魚肉時就成為了不可數名次所以fish不加動詞用is。

關於英語單複數的問題

6樓:網友

因為bacon and eggs放在一起是乙個片語。 是單數。

bacon和eggs本是兩種不同的物質,但在這裡組合成乙個整體,成為一種食物,國外常見的是bread and butter, (塗了黃油的麵包) 第二個正好相反。

7樓:網友

因為bacon and eggs其實是乙個組合片語,意思是鹹肉煎蛋,就算是一盤菜,所以是單數的。

第二個是指狗和貓就是正常的多物體用複數規則了。

8樓:秦怡翾

因為重點是早餐 用單數。

而第二個是兩隻動物在玩 用複數。

9樓:漂亮西瓜有人愛

乙個句子中bacon and eggs 是指一樣早點 主語只有乙個。

第二句中一共有兩個主語。

在英語中,rain 有單複數嗎?

10樓:網友

1 n-uncount 不可數名詞:雨;雨水。

2 n-plural 複數形式:雨季in countries where rain only falls in certain seasons, this rain is referred as the rains.

關於英語的幾個單複數問題

11樓:m8新手

乙個單詞的單數或者複數形式跟自身有關,跟前面的人稱形式無關。第乙個living不可數,當然不能加s,第二個breath不可數,不能加s。第三個 eat one's word是固定搭配吧?

更不能加s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都是固定搭配。

英語中關於單複數的問題

13樓:來啊爆啊

one=pair 一雙。所以這裡是 old one而不是old ones。

14樓:葉葉的鐵粉月亮

這裡的one指代的是pair,而不是shoes。要注意前面是a pair of

15樓:紅塵掃落葉

我個人覺得2個都可以吧, 看你傾向哪乙個了;傾向pair 用one 傾向shoes 用ones

關於乙個英語語法,單數複數的問題。

16樓:

some of the road是錯的,some of the roads是對的,區別及原因:some of 後面只能跟複數,road的複數是roads。不存在some of the road

a lot of that movies 錯a lot of movies對。

區別及原因:a lot of後面一樣只能跟複數,如果要用第一句,a lot of that movies應改為a lot of those/these movies(意為「很多那樣/這樣的電影」),movies是movie的複數形式。 a lot of movies意為「很多電影」

正確:a lot of movies are full of violence 很多電影都充斥著暴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some of the road is closed due to flooding 這條公路有一段因洪水封路了。

some of the roads are closed due to flooding 這些條公路中有幾條公路因洪水封路了。

a lot of that movies are full of violence 那些電影有很多都充滿了暴力。

a lot of movie is full of violence 這部電影中大部分中含有暴力。

用就近原則去判斷就好了。

英語 關於 單複數 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a dozen 一打;十二個。

後面要跟複數。

fish作為總稱是不可數的 表示魚類。

此題淡水魚。

19樓:初谷

當可數名詞講,魚。

是不可數名詞,魚肉。

20樓:十字街陽光

第一題指的是魚的個體具體的魚 金魚 要用複數。

第二個研究淡水魚 是總稱 不可數 用單數。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中gold-fish是特指金魚,即具體的某一種魚,因此是可數名詞。在a dozen後面要接複數,即十二條金魚。

第二題就像一樓說的那樣,是泛指某一類魚,fish在做魚類講時是不可數名詞,所以用fish。

關於英語單數和複數的問題

22樓:山寨方大同

句子中指的是羚羊這種動物而不是複數!像fishes多是指魚類~希望能幫到你~也希望你成績越來越好。

23樓:網友

沒有任何區別,沒有為什麼。

關於英語中數字的問題,英語數字問題

關於英語數字的單個名詞最大就是十億 billion 了往上,例如 一百億 ten billion一千億 one hundred billion s 如此類推 補充 不是的 1 000 000 000 000 000 000應該是 one trillion 一百億億 trillion 在牛津字典中的英...

請問,關於英語音節的問題,求助英語中關於音節的一些問題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程玉香 一 音節 音節是讀音的基本單位,任何單詞的讀音,都是分解為一個個音節朗讀。二 音節的分類 英語音節有三大型別 1 開音節,2 閉音節,3 r音節以母音結尾的音節稱為開音節,以子音結尾的音節稱為閉音節在英語中母音特別響亮,一個母音可構成一個音節,一個母音和一個或幾個子...

英語單複數問題英語中都有什麼情況要加S

安室 可數名詞複數加s,可數名詞以s,sh,ch等結尾的加es 英語單詞複數時,什麼情況下加s什麼情況下?關於 英語單詞 在什麼情況下單詞後面要加s。 當主語是單數第3人稱時,動詞加s 比如he reads book.當動詞以s,es,th,sh,o結尾時,動詞應加es 比如he goes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