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句中成分問題,關於英語句子問題

時間 2021-09-06 08:43:22

1樓:

this 主語would prevent 謂語u 賓語from the infection of bacteria狀語.

i 主語would ask 謂語my superior 賓語for instructions狀語.

we 主語should make 謂語the play 賓語attractive賓語補足語 for the audiences狀語.

2樓:張達人

1、this would prevent u from theinfection of bacteria. 這句話中from the infection of bacteria.在句中是做什麼成分的啊?

【回答】句中套用了習慣用語 prevent… from,介詞短語 from sth. 是謂語動詞 prevent 的處所狀語。本句的 prevent u from the infection of bacteria 含義是 「防止u 靠近細菌感染的源頭」 或者 「讓 u 離開細菌感染」。

這句話的具體結構如下:

主語:this

謂語動詞:would prevent

賓語:u

處所狀語:from the infection of bacteria

2、i would ask my superior for instructions. 這句話的成分我也不太清楚哦請老師耐心解答一下!

【回答】本句的主要成分是 i would ask my superior,其中的 for instructions 是附加狀語成分

主語:i

謂語動詞:would ask

賓語:my superior

目的狀語:for instructions 【修飾 ask,問的目的是得到指示】

3、we should make the play attractivefor the audiences. 在這裡for the audiences.是做狀語嗎?

【回答】for the audiences  是說明 make the play attractive 的目的】

主語:we

謂語動詞:should make 【使役動詞】

賓語:the play

賓語補足語:attractive (具有吸引力)

目的狀語:for the audiences. (為了觀眾)

關於英語句子問題 50

英語句子中各部分的成分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同學,英語句子中常見的語法成分如下:

【主語】

關於英文句子成分問題

4樓:正達美

這是動詞不定式短語作定語,與所修飾詞是同位關係。但不能說是不定式短語作同位語。如果非看作是同位語也應該用逗號隔開。

5樓:匿名使用者

his ambition (to become an astronaut) deserves our support.

動詞不定式作定語,不定式不能作同位語,同位語指乙個名詞(或同位語從句)對另乙個名詞或

專代詞進行修飾

屬,限定或說明,這個名詞(或其它形式)就是同位語。同位語與被它限定的詞的格要一致,並常常緊挨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區分定語和同位語需要先分別了解兩者的概念和差別就此句來講 to do結構引版

導的成分

權應當是同位語從句: to do直接使用 起到解釋說明的作用此外 從句式結構來判斷 也應當是同位語從句 to do不定式和his ambition可以互相替換 且句子結構沒有發生改變 而一般定語用作定語從句時 需要加引導詞 例如which、that等

關於英語句型,關於英語句型轉換

claiming 前漏寫了逗號,應該是 she would break a date at the last minute,claiming there was a professional conflict.後面的 claiming there was a professional conflic...

關於英語句型的問題,有關英語句型的問題

有兩個從句。乙個是understand 的賓語從句 that we are a part of 句末。另乙個是 修飾anything 的定語從句 which threatens the ecosystem 英語句型問題 關於英語句型 關於英語句子成分的問題!in the meanwhile 同時 a...

英語句子結構成分分析,關於狀語?

不對啊。1.after raising.不是現在分詞短語,而是介詞短語作時間狀語,raising是動名詞。2.這裡不存在主句問題,因為它是簡單句,不是復合句,沒有從句。3.可以去掉逗號,但不能加and,因為前後不一致。整句意思是,組建家庭後,他們準備為自己做點事,於是就開始上大學 或接受高等教育 怎...